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想要睡到爱豆露!(三)

原谅我短小,手机屏幕裂了电脑打字我沙雕不起来orz,还有一点点累,就....短一点吧,反正更的很快不是。

------------------------------------------------------------------------------上一篇戳我

  爱豆三

 

 

 

 

Lucky组合就这么明晃晃的出现在学校里面当然会引起不少的搔动,但节目组让他们自己解决,美其名曰锻炼他们的自我应对能力,只有涉及到人生安全的时候节目组才会安排人来解决。

 

自己作死接的节目,只能配合呗,还能怎么滴。

 

洛基和巴基面无表情的站在人群中,原本宽阔的道路现在被围的水泄不通,激动的粉丝们高声尖叫,喊着他们的名字。

 

现在怎么办?洛基看了一眼巴基,巴基看了一眼洛基。基基相对。

 

“各位,我们将在这里呆三个月,所以不要激动,现在冷静的回去上课好不好,我的宝贝儿们。”

 

洛基扯下脸上的口罩,反正都被认出来了,戴着也只是捂的慌。

 

多少做了一些心理准备,洛基很快调整了表情,微笑着看了几个大声喊“我爱你”的女粉,和她们眨了一下眼睛。

 

“迟到可不好哦,只有变得优秀,才配得上我对不对?”

 

“下课可以见。”

 

 巴基也摘下口罩,挑起嘴角。

 

无形勾引最为致命,在笑容攻势下,一堆粉丝做捧心状,呆呆的点头同意回去上课。少有的几个清醒的粉丝捕捉到了他们要呆三个月的消息,尖叫着开始变得不理智。

 

居然能和梦中情人在同一个学校上学三个月!多谢当年考上了大学!

 

果然知识改变命运,这句话诚不欺人。

 

托不认识路的福,两个人在学校晃了三圈都没有找到传说中的教室,而节目组并不提供这方面的帮助,这还得由他们自己解决。

 

“我这个暴脾气。”

 

巴基愤然掏出手机,洛基有一瞬间以为他是要叫人来砸场子了,结果他一开口。

 

“喂,史蒂夫,我找不到路..........”

 

不是,你什么时候和粉丝关系这么好了,还有这个委屈的口气是怎么回事。

 

巴基是他们两个人里面不太擅长与人交流的那个,平常表情都很冷淡,但熟了之后就会发现这个人其实挺好相处的,温柔甜蜜的像一颗糖柿子。

 

但是现在这颗糖柿子似乎要把自己交出去了。

 

史蒂夫接到电话后差点在课堂上跳起来,爱豆主动打电话给我!

 

要不是索尔拽了一把他他可能真的要在课堂上旋转跳跃闭着眼,等听到巴基迷路了之后他直接冲了出去,让老教授吹胡子瞪眼。

 

“巴基,你在哪?”

 

“一颗树下面。”

 

“..........”

 

爱豆居然是这么可爱的路痴,啊我死了,但是怎么能在那么多树中间找到下面站着巴基的那样。

 

“第三栋楼底下,来接我。”

 

洛基感觉靠巴基的指路方式,这辈子都找不到他们,所以他也掏出手机给自家粉丝打了个电话,显然指路指的比巴基靠谱那么一点儿。

 

于是继史蒂夫之后,索尔也冲出了教室,让正在板书的教授生生捏断了一支粉笔。

 

爱豆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接他,这个高贵冷艳的口气,没有一句废话,又只让自己过去接他,这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啊!

 

索尔一边奔跑,一边已经想好了两个人以后要养的狗的品种。

 

巴基始终不明白为什么索尔到的比史蒂夫快,他看了看旁边的树,感觉挺特别的,很标志。

 

路痴的世界,你永远也别想懂。

 

等索尔和史蒂夫把自家爱豆领回教室的时候,山姆和范达尔心里一紧,对视了一眼。

 

果然。

 

“山姆你去后边坐吧。”

 

“范达尔你换个位置。”

 

史蒂夫和索尔的声音同步响起,山姆和范达尔同时在心里骂了一句妈卖批。

 

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都是泪。

 

这早起占的坐,最终还是白费了。

 

有了爱豆就忘了好兄弟。

 

友谊的小船已经不复存在了。

 

洛基对范达尔抱歉的笑了一下,这是他惯用的招数,没有人能抵抗他的微笑。所以范达尔立刻收拾东西滚到后排,还带着一点脸红心跳。

 

别弯,兄弟,把持住!

 

范达尔赶紧在心里掰了一下自己的性取向,决定以后能离洛基多远离多远。

 

山姆深呼吸了一下,默念:莫生气,莫暴躁,莫骂人,莫打人,心平气和心平气和,冷静冷静。

 

好,现在不但和爱豆一个宿舍,还和爱豆一个教室,还和爱豆是同桌。

 

两个脑残粉一致在心里四舍五入同居并且结婚了。

 

以后房要买哪边,买几层,家里养几只宠物,分别要叫什么。

 

等到下课的时候,两人心里已经列出了长长的清单。

 

“你在想什么?”

 

“以后我们养的猫要叫芬里尔,啊,不不不我什么都没有想!”

评论(27)
热度(574)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