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线上太太不可能是自家对象?(二)

属于攻受组互相暗恋但是谁都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的设定。

大型掉马现场真的好玩2333

——————————

线上太太2

很多人问Natasha为什么不是盾冬粉头而是铁虫粉头,对此宇宙第一alpha寡姐表示:心累了磕不动了,她至今记得队二的时候她受了伤搁那要死不活的还听Steve念叨了一晚上他和Bucky多么情深义重,变成九头蛇一定不是他自己选的云云。她再怎么强悍受了伤也是要治的啊,谁理你的老冰棍儿纯情罗曼史。

哦她还和Bucky有过一腿儿,但那也是曾经了。就让往事随风消散吧,事后烟.JPG.

“屁,和我拍拖的时候十句有九句半没离开Steve,你见过有小情侣看电影的时候评价剧情用的是'这个好看我明天带Steve来看'的么?”

Natasha毫不避讳的当面吐槽,而Bucky选择装傻,你在说什么我不知道,我的脑子被冻住了失忆了啊你说的是我么你一定搞错了。

“说起来你和Steve真的不是情侣?”

Loki表示不相信,这天天eye  fucking的两人居然不是一对儿,所以小Bucky是自己磕自己CP聊以自慰么,太可怜了。

“那你难道和你哥不是一对么?”

“我们当然不是,我为什么要和他一对,他那么蠢哪里配得上我。”

“……”

真相是假。

Wanda感觉自己的心痛了一下,盾冬锤基居然都是假的而他们都以为他们四个早就在一起了。

没事没事,EC相互eye fucking多年不还是以为自己只是对方老朋友,一个脑内剪辑一个脑内写文。

流泪,铁虫八字还没一撇呢。

Natasha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是吃定了铁虫,非要看这种霸道总裁宠小可爱的甜文,可能是被盾冬掉火车然后又无限拉长的战线搞累了,累觉不爱。

然而从来没在现实磕到过,Tony一副宠儿子的模样而Peter一脸资深迷弟的表情,仿佛八辈子不可能产生爱情。

“说点开心的吧,买个泥头太太又出金属徽章了,比上一次的还要好看。”

Wanda指着手机上的图片开始卖安利,“买个泥头”太太必出精品,承包EC圈大半徽章产出,做的徽章次次都精美无比。

“真好,打算做其他CP么?”

“好像他只专注EC。”

“真可惜,做做锤基盾冬多好。”

“说起来铁虫圈有个剪辑超厉害的太太你们知道吗,有时候也出混剪。”

“知道知道,叫什么“hey,你的增高鞋垫”,名字很沙雕但是剪辑是神仙剪辑。”

“关注了。”

一场愉快的小型同人交流会就这样愉快的在复仇者大厦的角落展开又收尾,互相安利自家太太然后爬墙吃口热粮,其他人都搞不明白为什么Wanda和Natasha能够和Loki还有Bucky处的这么好。

CP粉的力量你无法想象。

但Loki死都不承认他吃锤基,他始终感觉他和Thor没有那层关系,他们现在是彼此最后的亲人,仅此而已。可能Thor有点依赖他那份亲人最后的羁绊,然而他是一个自由的邪神,分分钟就可以拔腿走人。

Wanda怀疑的看了一下他号上收藏里的锤基连载,欲言又止止又欲言。

您不吃您看什么,明明就是黑粉型吃CP,表面上我才不吃呢这玩意多难吃恶心死了谁吃谁煞笔然而一有更新立刻就点进去看完然后压抑着心里的激动冷静的评论什么玩意太OOC了。

呵,口是心非的神啊。

——

让我们把目光从Loki这边转到Thor和Steve这边,在没有人知道他们就是背后同人大手的时候,他们都在如何交流。

“吾友,今日的图画了么?”

“我已经在脑子里构完图了,就是还没画出来而已。”

“那你的连载还更么。”

“……”

Steve.一只已经失去希望的美国鸽子.Rogers在雷神的催更下发出咕的声音,文画双修真的太累了,他不应该答应Thor要给他的文配图的。

在百般折腾下终于学会使用手机电脑上网站磕CP写文之后,Thor只要一搞起他的弟弟,就飙手速,写文高产的跟什么似的。

一点都看不出来是个不久前还在自己没有邮箱的状态下让奇异博士给他发电子邮件的傻孩子,现在他的邮箱里已经躺满了AO3邮件“you've  got  kudos”。

“你不如去催Tony剪盾冬,他答应了我半个月了还没剪。”

说起来Thor和Steve还有Tony大型互相掉马的时候十分戏剧,本来三巨头谁也不知道谁私底下竟然是这样的产粮选手,除了Tony是明骚之外,其他两位都是闷骚。

直到某天啊,Steve要出本(总要恰饭的不是),然后想着一个人贼累不如再找个知名太太来帮忙写两篇然后提高点知名度防止自己太咸鱼卖不出去(Steve对自己的名气没有一点ACD数),评论里有人建议他去找“妙尔尼尔什么都知道”太太来给他的锤基线写个番外,毕竟欧美圈是流水的CP铁打的锤基,有个PWP番外更好卖钱(这句划掉)。

Steve一想也对,那就去看看人家太太愿不愿意吧,然后他就去私聊了,聊着聊着发现两人位置蛮近,妙尔尼尔太太也有出本找他约图的打算,想着不如就约出来见个面?

放心我们没有任何锤盾情节,但是你要吃,也随意。

约好地点之后Steve和Thor就出了门,在门口的时候他们同时惊讶了下,然后发现路线相同的时候他们暗叫不妙,到达同一家店的时候简直就是网恋奔现发现是邻居的现场。

还好还好他们不是网恋,也不是奔现。

“布鲁克林傻小子?”

“妙尔尼尔什么都知道?”

这宛如对暗号一般的圈名从并肩作战的伙伴口中完整喊出的羞耻度真的不止一点点,就仿佛当众裸奔还在唱“打雷要下雨,雷欧”一样。

然而,这并不是全部过程。出来偷着吃甜点的Tony刚好和他们在同一个店,看见两位金发大胸坐着面对面喝奶茶的时候惊了下。

邪教现场?

天下甜品店那么多为什么总是能选到同一家?

因为Tony的眼神过分诡异,而且怕他回去之后乱说引起他们的追妻路更加遥远,所以Thor和Steve迫不得已的交代了全部。

“早说嘛,我也有在做视频剪辑,锤基盾冬都有剪,你们关注一下?”

“哈?”

“……”

评论(48)
热度(197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