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以爱之名六

 择花赠柳,可知我心。
——————————————————————

不知抚摸的是故事,还是段心情

 

也许期待的不过是,与时间为敌

 

  与托尼相处久了,帕克倒不像一开始那样总是对他说自己喜欢他。因为感觉变成了一种心情,开始变得患得患失起来。托尼和他说过“我不会为一个小孩子停留的。”托尼坚信小孩的欢喜是一时兴起,帕克坚持他读得懂自己的心。

 

但后来的托尼证明了他的话。

 

  他不会停留。

 

  你是风,在我的世界来也如风,去也如风,无影无踪。

 

 

 

  帕克慢慢与别人交谈,交了一个叫奈德的朋友,乐高玩的很好,还有着出色的信息技术。托尼很开心看着他变得开朗,不像他那样,很好。

 

  人最不好之处,就是总觉得自己糟糕透顶。

 

   “你喜欢他?”

 

  奈德在帕克目送托尼走出教室后低声问他,纵使迟钝如他,也能感觉到帕克看托尼的眼神不一般。

 

  帕克点了点头,然后快速拉住了奈德,堵住他想要大叫的嘴。

 

  “那可是托尼.史塔克!他大你好多岁!”

 

  “我知道。”

 

  少年的爱情并不能用年龄来衡量,只要喜欢了,山海也愿意为你越。

 

  可关键是对方不肯接受。

 

  帕克丧气的收拾书包,随着因为放学而欢呼的人群走出去。他也不知道自己在丧气什么,托尼虽然拒绝他但也仍旧处处护着他。有什么不满足的?

 

  也许正因为没有什么不满足才沮丧。

 

  “呀呼——”

 

  奈德蹬着自行车,从帕克身边掠过,松开一只手去摸无形的风。虽然他胖胖的,但自行车却蹬的不慢。帕克不甘示弱的追上去,然后松开手去摸低树枝上的叶子。

 

  一个是风,一个是叶。

 

 叶随风动,风却不为叶停留。

 

  托尼自然能看见这青春的一幕,他曾经也这样,和同伴比赛,然后松开把手,拥抱迎面来的风,发出“呀呼”的声音。

   

  帕克白皙的皮肤被阳光照射的发光。托尼放慢了车速,打开车窗喊了句kid。帕克愣了下然后回头和托尼打招呼,一扬手,一朵芙蓉花从车窗落入。

 

  “你这是破坏环境,要罚你抄校规的。”

 

 “但你不会罚我的是吗,史塔克先生。”

  

  帕克眨了下眼,然后蹬着自行车去找奈德,叫他等等自己,刚刚那一切让他脸红心跳。 

 

折花送心上人。

 

托尼捡起那朵刚刚展开花瓣的芙蓉,可能少年摘下来的时候带着一点心急,让粉嫩的花瓣边上多了几道深色的折痕。托尼把那朵花放到副驾驶上,笑了。

 

 这是他收到过最简陋的礼物,但里面藏着一个孩子小心翼翼的欢喜。

 

 于是,第二天的帕克在桌上发现了一捧玫瑰花束,蓝色的妖姬,搭配细碎的满天星。

 

 

 

 “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和史塔克先生在交往。”

 

  帕克被莉兹抓住,她来学校很早,刚好看着捧花的托尼。

 

  “没没没有,这是他送的?”

 

  尽管心里有了答案,但帕克还是想确认下,看到莉兹点头后他居然有一点小小的得意。托尼对他的特殊让他的心悄悄的膨胀起来,胀的像一团棉花糖,轻飘飘的。

 

 但莉兹说了和梅姨一样的话:托尼不是什么好人,远离他。

 

那你要离我远点了,kid.

 

托尼听完帕克的转述后认真的点点头,他也说不准自己哪天就忍不住接受他了,毕竟帕克这么美好。但他的确不是什么好人,他尝试过恋情,最后无一不是因为对方受不了他的傲慢或者自己厌倦了两个人的关系而分手的。

 

年轻时遇见的人,很大程度上会影响以后。

 

“你都不肯接受我。”

 

  “我怎么可能接受你。”

 

  “为什么?”

 

  “因为你还是个宝宝,”

 

  “hey,我不小了。”

 

  帕克打下托尼揉他头发的手,试图挺起胸膛证明自己不是个小孩子。但是托尼把手放回去,把他棕色的卷发揉的更乱。

 

  我希望你永远是个孩子。

 

 

 

  托尼在遇见帕克后开始喝有解毒作用的蔬菜汁,而他的研究也进行到关键,每日与重金属为伴,用氢化汞制造钯的时候还避免不了的氰化物中毒和汞中毒。

 

  做科研的牺牲真大,托尼皱着眉头喝菜汁。

 

  菠茨因为公司的事来找了他不止一次,问他为什么不回去。

 

  托尼回答的都是不想回去,公司有你管着就好。当然他知道菠茨一个人再强的能力都说服不了那些所谓的公司负责人,在他未成年那段时间帮他管理公司的人。他们都虎视眈眈,不认为他一个毛头小子能做好什么。而他公司的确管的不好,但他们还需要他的能力。

 

斯坦已经开始偷公司的科研技术去私下研究,等着取代他,他现在需要解决这个麻烦。只有淡出大家的视线,才能让一切计划顺利。

 

菠茨几次无果之后直接懒得找他,只是把重要文件叫哈皮给他送过来,然后他处理完了再让哈皮带回去。

 

“老板,你对那个孩子......”

 

哈皮是个心细的人,当他来找托尼的十次里面有三次看见他在和一个孩子说话,他就发现了什么不对。

 

“我不会对他怎么样的。”

 

“但愿。”

 

 

 

你看他的目光,不像是不会怎么样。

 

评论(10)
热度(7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