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救命!产了个卵怎么办!(不正宗的论坛体)

产卵梗2333333
又名《史塔克先生让我生娃我生了个蛋怎么办!》
觉得叫先生真是对自己老公最文艺的称呼啊,我先生=我的史塔克先生。

对不起我忍不住又……欺负阿毛了

————-————————————-————————————

救命,产了个卵怎么办!

 

1L.你不愿透露姓名的纽约好邻居.

 

  如题!求救!我现在很慌我该怎么办!那个卵好大一个,我现在抱着它不知所措,请万能的网友给我一个解决方法!

 

2L.路人A.

 

  产卵?楼主你也爱看《异形》吗?

 

3L.我不重要我只是群众.

 

  楼主是人么?呃,我的意思是楼主你真的不是某种会打字上网的卵生生物么?毫无恶意,只是人类不可能产卵啊。你又不是蜘蛛侠。

 

3L.1231456789.

 

  蜘蛛侠不也是人么......

 

4L.是白的面也.

 

   作为一个蜘蛛侠死忠粉,我认真的思考过他的繁殖方式,他是人但也有蜘蛛的基因,所以胎生卵生都有可能。

 

5L.吃瓜群众叁号.

 

  不是,楼上你是不是假粉,蜘蛛侠是个男孩子吧。

 

5L.是白的面也.

 

  赌五毛蜘蛛侠能产卵。

 

6L.你不愿透露姓名的好邻居.

 

  呃,我们能不能......不讨论蜘蛛侠了......先解决这个蛋还是卵的东西......谷歌了一下,蜘蛛产卵都是一窝好多个,但我这个就一个.......但是蛋和卵好像是同一个意思。我真的很急,因为还有两个小时我先生他就回来了,我不知道怎么解释,还有我是个人,蜘蛛侠是个男的。

 

7L.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别扯皮了,楼主看起来很急的样子,人类产卵好像很不科学啊,但还是注意身体吧,多喝热水别着凉什么的。

 

8L.。。。。.

 

  《坐月子宝典:如何不得月子病》现在特价只要19.9一本,买即送《育儿宝典》!

 

9L.霸王洗发水植入广告.

 

  楼上广告比我快?那我就不凑热闹了,楼主好好休息,生产真的伤身体。

 

10L.育儿专家.

 

  楼主可不可以详细说一下经过,这样好分析是什么原因。

 

11L.你不愿透露姓名的纽约好邻居.

 

  谢谢大家关心,虽然没有看到有用建议还是觉得很暖心。

 

  事情是这样的,呃,我和我先生结婚五个多月。我和他年龄差蛮大的,他是我童年到现在的偶像。我十四岁的时候他来我家找我,虽然只是找我帮忙,之后他有送我一套衣服,但是也不怎么和我联系。但我渐渐发现我对他不只是仰慕还有爱情,然后我就想办法在各种地方出现在他面前,和他表白。

 

  他拒绝了我好几次,说实话我好难过。而且每次理由都是你太小了。有点像东方那句“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但是最后我们还是在一起啦。那次我受伤,我觉得我快要死了,就一直躺在他怀里哭,然后他安慰我,他告诉我其实他也喜欢我,只是我们之间年龄差的还是很大。

 

  我才不在乎年龄呢,虽然我小,但是我知道我爱他啊。

 

  我就这样和他说了,他没有再拒绝我。后来我的伤好了,我们也幸福的在一起了。我一成年他就带我去扯证了/////

 

12L.路人已.

 

  然后呢,这有点八点档的感觉,不过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即使隔着山海,我也愿意为你跨越的感觉真好。

 

13L.有锤子的神.

 

  第一次发现这个叫论坛的东西,你们在说什么?产卵?怎么办?孵出来不就好了,这有什么难的。

 

14L.你不愿透露姓名的纽约好邻居.

 

  呃......楼上说的好像有道理,但是怎么和我先生解释。

 

15L.有锤子的神.

 

  照实说啊,我弟弟也生过蛋,最后孵出来一条蛇,现在长的好大了。①

 

16L.前排小板凳出售.

 

  等下,楼上这个信息量有点大,你弟弟,给你,生了,个蛋,还孵出来条蛇?!你是蛇是人,是男是女

 

17L.有锤子的神.

 

  是神,男

 

18L.你不愿透露姓名的纽约好邻居.

 

   那个......楼上你弟弟喊你去买布丁。

 

  接着讲一下。

 

  事情是这样的,我不是一成年就和我先生领证了嘛。前两年我们一直在一起,但是因为我没有成年,所有他一直忍的很辛苦。然后我们结婚后嗯.......你们懂的(脸红)。经过我先生的努力,一个月后我就有了。

 

  我先生很高兴,因为他之前就梦到他有孩子了。在检查出来之后,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抱着我转圈圈。我也很开心,因为我们之间有一个爱情的结晶。

 

  在怀孕之后,我先生对我更加好了,想吃什么就买什么那种,我中午才说过想吃蓝莓,他下午就买了家水果店专门供应蓝莓,导致隔壁爱吃李子的那位对我很不满。然后大概三个月里我的名下多了几十家店=.=

 

  就今天下午,我一个人在家,因为我先生不肯我出门,呃,大概三个小时前吧,我突然感觉肚子很疼。我肚子一直比普通怀孕的人大,医生说可能会是双胞胎或者因为我是个男的。老实说,我真没往我要生这方面想,毕竟才四个月,电视里的早产也得七八个月吧。

 

  具体生产过程我就不说了,反正最终结果是个蛋.......

 

19L.you  know who  I am.

 

  我现在就回去,kid.

 

20L.是白的面也.

 

  这个信息量有点爆炸,楼主是男的,产卵了,还有楼上这个ID如此眼熟。

 

 

21L.我要为钢铁侠生猴子.

 

  You  know who  I  am,这道题我来答,这是铁爸爸的ID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贫穷限制了我的呼吸。
 

22L.你隔壁卖墨镜的阿毛.

 

  这么快就生了?怪不得躲房间里半天不出来。

 

23L.路人a

 

  联系上下文,楼主是消失了五个月的蜘蛛侠,蜘蛛侠生娃真的是产卵。楼上的楼上的楼上是假粉无疑,铁爸爸回家去看小蜘蛛的蛋了。楼主ID如此明显,居然没有被认出来也是神奇。

 

  那么问题来了,孵出的会是蜘蛛还是人。

 

24L. 你不愿透露姓名的纽约好邻居.

 

   那个,我先生回来了,我先生居然看见这个帖了,我我我先撤。

 

25L.ironspider.

 

  我觉得我错过了了什么,铁虫已经下蛋了嘛?!注意休息啊,产后不能剧烈运动,暂时就当个家里的好宝宝吧。羡慕铁爸爸马上有两个宝宝。

 

26L.有锤子的神.

 

  《孵蛋注意事项》②已寄。

 

27L.李子李子李子.

 

  既然生出来了,水果店可以卖其他水果了吧。

 

28L.you  know who  I am.

 

  多谢各位的毫无用处的回复,以后看见纽约好邻居的求助帖直接艾特我就是。

 

29L.你隔壁卖墨镜的阿毛.

 

  是谁,在刺痛我的双眼。

 

  啧,为你们播报一下刺眼的后续,要瞎一起。

 

  托尼急哄哄的回来了,敲门帕克死都不开,然后他就在门外和他说“我不会把你当怪物的,kid”“刚刚是不是很痛,让我进去看看好不好。”“kid,别让我担心,”“kid,我爱你,无论出了什么事,开门。”还有类似这种的太恶心我就没记全,然后帕克就开了门,抱着一个白白的鸵鸟蛋一样大的蛋,红着眼睛扑进了托尼怀里。

 

啊,我的眼睛。

 

我也想知道那个蛋会孵出来个啥。

①:洛基的儿子耶梦加得是条蛇,我就默认是蛋了,虽然蛇好像可以胎生。

 ②:洛基写的

 

  

 

评论(62)
热度(3317)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