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EC】喵?(学生万X每个月会有一天变成喵的查喵)

文力下降,就想写学生时期那种,把家里的小宠物带出来放在包里,上课时刻关心着他,又怕他发出声音的情节。(不建议这么干)

查喵好可爱啊(对,这个人就是想撸猫了)

不好吃 ,随缘,lof特卡刷不出评论,所以回不回复也随缘。
本儿十五号预售截止。

————
喵?

Erik的书包里有一只猫,小小的波斯猫,白色的长毛,水蓝色的眼睛,趴在他包的边缘,小小的露出半个脑袋,耳朵轻轻的抖动。

“喵…”

“嘘。”

Erik摸摸猫咪的脑袋,叫他不要出声,这可是一趟麻烦的高数课。要是让高数老师知道他上课走神的原因是因为心里有只猫的话,那他可能要抱着Charles去操场上站一个下午。

Charles,那只猫咪的名字。Emma课间跑到他的教室,非要把这只猫放在他这,因为她接下来是体育课,怕Charles乱跑。

其实Erik真不想接这个委托,但是Emma说完就把Charles塞到他怀里,然后跑没影了。留下他和猫咪大眼瞪小眼,最终猫咪蹭了蹭他的手心,他选择把Charles塞到包里,怕它不舒服又给它用外套垫了一下。

灰黑色的小爪子扒着他的袖口慢慢爬出来,Erik赶紧把猫咪往回按,可千万不能让Charles把脑袋露出来。Charles不满意自己的脑袋被这样粗暴对待,喵喵叫着要咬Erik的手指。

“好吧好吧,你不能被Shaw发现。”

Erik缴械投降,用手挡着任由Charles顺着他的胳膊爬到他的怀里,然后在他腿上窝下来,舒服的眯上眼。Erik从包里扯出他可怜的外套盖在腿上,然后被Charles的脑袋钻出一个可以呼吸的地方。

好歹是这样待了半节课,Charles舒服的时候没有大声打呼噜这让Erik松了一口气。

但是下半节课Charles又开始不安分了,它想下去走走,或者想上桌旅行。反正是待腻了Erik的腿,想要活动活动。

“乖一点。”

Erik手忙脚乱的一手做笔记一手抱住Charles,竭力想要控制他跃跃欲试的小脚。

“不要动好不好。”

摸着猫咪脑袋柔软的毛,Erik显得尤为的耐心。虽然他是真的很想吐槽猫咪的名字,Charles,不就是那个生物工程学院的风云人物xavier的名字么。

他们俩都是校辩论队的,万年的正反辨,互相不同意对方观点并且致力于说服对方。不过Charles只要不说话一抿嘴,就能让他们这边一辩立刻住嘴。不要问他为什么不是一辩,因为他们都怕他中途会直接抓住Charles的衣领狠狠揍他一顿。

不过他也不会那么冲动,他才不会打他。

Erik低头看着猫咪的蓝眼睛,还挺像的。都是一样蓝的眼睛,像大海一样。

“喵……”

“别叫,乖。”

还有五分钟就下课,Erik一只手抱着Charles,另一只手疯狂赶着要交的作业。

Charles就在这个时候趁他松懈了,一下子蹿出来,抓着他的衣服打算爬上他的肩头,天知道它一只那么小的猫咪是怎么能够踩着他的腿把前爪搭上他的肩的。

Erik赶紧去抱Charles,一偏头就被猫咪啄了一口,猫咪的长胡须蹭在他脸上,痒痒的。

“Erik!你怀里那是什么!”

糟糕!

“喵,”

Erik赶紧把Charles抱下来,面对Shaw的目光镇定的用外套把他裹起来。

谢天谢地,下课铃响了。

Charles被Erik抱在胳膊上去找Emma,结果得知她已经下课回去了。

“……”

“喵。”

Erik看看Charles,Charles对他叫,他也听不懂猫在说什么,只好呼噜了一把猫咪脑袋。

——

“怎么样,带回去了么?”

“我办事你放心,带回去了,等着明天的惊喜吧。”

“要是惊吓怎么办?”

“不会的,Erik瞅Charles那个眼神,要不是我说猫叫Charles,他肯定老早扔外边了。”

“啧,就说他们有一腿。”

Raven和Emma躲在墙角,一边好奇心极强的看着Erik抱Charles的动作 一边又求生欲极强的怕被发现。

直到Erik怀里的猫把尾巴甩出来挥了挥她们才退场。

“话说你哥每个月有一天变成猫的确挺神奇的。”

“更神奇的是他自己要求我把他送给Erik的。”

Raven和Emma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咧开嘴发出啧啧声。

评论(42)
热度(9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