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那些乱七八糟的穿越(三)[绿基巴叉弃妇组]


这期我们走进阿斯加德,走近彩虹桥,论彩虹桥是怎么修好的。(这是我一直以来的疑惑23333)

哈利变成小孩之后软萌萌的成为闺蜜组(现在是母女组,巴基还没找到)的宠儿。

艾瑞克化身召唤兽
(我在说什么我也不知道)

————————————————————————
前文:
第一篇 第二篇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三)

 

  洛基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阻止了多次想开口的索尔,他有点儿气不顺,做了几次深呼吸之后,他问出了他一直想问的。

  “彩虹桥是怎么修的?”

  “家里有备用的啊。”

  “……”

  what?

  “家里有好几个备用的,一个坏了就换另一个,然后找人修坏的,这样。”

  索尔摊摊手,好像彩虹桥修起来多么简单轻松一样。洛基为他以前因为毁了彩虹桥而愧疚掉的眼泪惋惜,早知道这么容易修他难过个屁。

  “所以你乘彩虹桥下来而我掉了三天三夜!”

  捅肾没商量,他用最原始的方式飘了几十个小时才到这破地方,结果索尔“咻——”就到了,这个心理能平衡才有鬼。

  “底迪……”

  “我很生气,你别和我说话。”

  洛基抱着他的权杖气呼呼的转头就走,看到周围跪了一圈人的时候,他才意识到索尔是落在了纽约大街上,刚刚顾着和索尔说话他都没有发现。

   ……

   ……

  谁能告诉他他要说什么,看着跪的乌压压的一群,洛基第一次感觉以前的自己有点傻,为什么要那么中二的大喊一声“kneel”啊,而且据后来人讲诉,那声喊的太大导致有点破音像“喵呜——”喵你个锤子喵。

  让这些蝼蚁起来不是他的作风,让他们跪下去他有没有什么好说的,于是洛基选择他自己消失。

  ……

  披风被扯住了,然后他整个人被抱住了。洛基恨自己怎么总是会忽视了索尔这个不稳定因素。

  “洛基,和我回去嘛。”
 
  “不回,剧情过不完能回哪。”

  “那你不生气了?”

  “我是生气的,如果你的锤子飞的没有这么高的话。”

  索尔像只突然开心的大金毛,啵唧一身在洛基额头上留了个口水印,他自动把洛基肯乖乖呆在他怀里就是不生气,忽视洛基怕高才是真正原因。

  真不知道是怎么喜欢这个大傻子的,洛基有点嫌弃的想,但是下一秒他脸色就变了,呆在他袋子里的宇宙魔方不见了。

  “索尔,宇宙魔方不见了。”

  “那我去找……”
 
  索尔把洛基放在史塔克大厦楼顶后就飞走了,洛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随即他想到自己会被关起来,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查尔斯指使艾瑞克修好窗户后面色不虞的看着第二次来访的洛基,他还牵着个十一二岁的小孩。

  “你们神生孩子这么快的么。”

  “这是哈利!”

  “……”

  “哈利.奥斯本,这个时间我年龄就是这么大我能有什么办法。”

  哈利老成的把自己抛到沙发上翘起腿,思考他为什么要和一个不靠谱的神做朋友。

  查尔斯看着QQ的小哈利简直母性泛滥,摸了摸他的头发还有脸,甚至想抱一抱哈利,但是被拒绝了。

  “我只是换了个身体而已,收起你的母性光辉。”
 
  “查尔斯你看,他小时候发际线就是这么高。”

  “洛基我要和你绝交!”

  哈利用力拍下洛基薅着他头发的手,虽然一开始洛基很难亲近,但是熟了之后会发现这个人就是一个幼稚鬼,只是那些幼稚想法没处说才显得高冷。

   查尔斯已经习惯了他们的发际线姐妹情,一边笑着一边又不免担心自己即将连发际线都没有。

  “嘿,洛基,你哥这次不会再敲我家窗户了吧。”

  “他去找宇宙魔方了,我跑出来了,按他的智商应该想不到我又回来了。”
 
  洛基优雅的靠在椅背上喝茶,查尔斯为他家窗户松一口气的时候,窗户又被敲碎了,查尔斯生气的大喊一声。

  “艾瑞克——”

  “抓住了。”

  艾瑞克凭空运输着一个被钢筋捆住的人扔到查尔斯面前,洛基感叹一句有召唤兽就是好。

  “肥啾?”
 
  “是鹰眼……”

  克林特没好气的纠正洛基,然后从身上掏出一个东西,发着蓝光证明是宇宙魔方没错了。

  “艾瑞克教授在等你。”

  “……”

  “艾瑞克你什么时候做教授了?”

  “不是他,是另一个老头子。”

  洛基扶额,这个世界真奇妙。不过这是不是预示着那些军队也存在,尽管他还没有去交易,如果这次不让他们关闭……

  查尔斯看着洛基越来越兴奋的绿眼睛,知道他的搞事因子又在翻涌了,为了保护地球他决定脑一下他。

  “过完剧情就乖乖收手知道么。”

  “嗯。”
 
  “万一他傻了怎么办?”
 
  “不会的,小哈利,我没有改太多东西,你要不要再来一份小蛋糕。”

  “我不是小孩子……”

  哈利在沙发上打了个滚,然后坐起来顺了顺头发。

  “我是来有事和你们说的。”

  “啥事儿?”

  “你们知道帕克他从小暗恋他邻居吧,我特么要看着他和一个女的卿卿我我,还没报仇我就要气死了。”

  “毕竟你还小……”

  “……”

  哈利气结的捞起抱枕向查尔斯砸去,当然没有落到查尔斯身上,艾瑞克快准狠的抓住了。好吧,有个召唤兽就是好。

  艾瑞克直接把查尔斯抱到了另一个沙发上,像是巨龙抱着他的宝贝,洛基感觉自己要瞎了。

  “他要和你分手你忘了么。”

  “他们是采用了托尼的建议,索尔没和你解释?”
 
  “什么建议。”

  哈利一头雾水,搞得好像分手另有隐情,他已经决定等能够回去他就撕了帕克的战衣,听完查尔斯的解释后他更想这么做了。

  “哈利”

  “嗯?”

  查尔斯第N次阻止了自己想戳一戳哈利圆圆的脸的冲动,洛基的手已经迅速爬上了那张婴儿肥的脸,哈利生气后脸鼓的更加可爱了。

  “我除了索尔没有见过其他小孩,那个时候我也小。”

  “好吧,你揉轻点。”

  哈利大发慈悲的让没有见过小孩的邪神揉他的脸。

  “哈利你可以把帕克家旁边的房子都买下来,然后和他一起去那个什么物理实验室。”

  “从根源断绝他的感情史。”
 
  “好主意!”

  作为揉脸的报答,洛基似乎提出了一条可行的建议,当然这个世界会不会强行连蜘蛛侠的感情线都要维护就不知道了。

评论(10)
热度(1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