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那些乱七八糟的穿越(二)[绿基巴叉弃妇组]

虽然他们都带着记忆,但是这个世界的剧情线会自己强行维护,各种乱七八糟的设定见上一章,懒得再打一遍。
希望出现什么剧情可以留言啊,我们一起来改写(这个人就是脑洞不够了)

原作剧情改的乱七八糟预警,ooc是什么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一只放飞自我的小精灵。

第一篇

————————————————————————————

论那些乱七八糟的穿越(二)

  两人落在彩虹桥上,索尔深情的看着洛基并准备给他一个吻,但是失败了。洛基一个大耳刮子甩的他北都不认识。

  “你是不是喜欢别人了,是不是!”

  “洛基,我没有,我……”

  “是不是简,你特么在地球又被她捡回去了。”

  “可我不喜欢她……”

  “你不要再说了,我不想听。”

  “洛基……”

  “别喊我!”

  怒上心来的洛基直接抽了海姆达尔的剑开了彩虹桥。

  “弟弟!”

  彩虹桥的光穿透云际,指向了约顿海姆。不对,他们吵架和约顿海姆啥事啊。但是原剧情就是这么演的,洛基控制不住彩虹桥的方向,甚至有点握不住剑柄。

  “看什么,帮忙啊。”

  洛基吼到,这个时候再不帮忙整个约顿海姆都要消失了,虽然消失和他没多大关系,但是好像和索尔在一起久了他也变得有点婆婆妈妈。

  被弟弟一声召唤,索尔立刻拿锤子敲断了彩虹桥。

  海姆达尔:……你俩接着造,我就当我看不见(扶额)

  洛基:我是叫你来帮我关了这玩意……

  历史总是在重演。

  洛基意识到下一个章节是他要掉下彩虹桥,他有点想拒绝这个剧情,他舍不得他在阿斯加德的床。

“弟弟你听我解释,我不是要和你分手,我是要,”

  “要什么?”

  “要和你求婚。”

  “什么啊喂,救我”

  命运就是爱抽人大嘴刮子,洛基自认走在了彩虹桥中间,居然脚一滑就滑到了边缘。所以丫不管台词怎么变,这个世界都会强行过剧情是吧。

  洛基有点咬牙切齿。

  索尔立刻蹲下身去捞弟弟,洛基想到如果要掉彩虹桥不如拉索尔当垫背,接下来的统治地球什么的,按他现在在地球的名气,站出去就有人跪。洛基狠狠拽了索尔一把,如他所愿索尔栽了下来。

  反转时刻出现,奥丁一根权杖拽住了俩……

  不是,咱就剧情就不能稍微修改一下么。洛基感觉有一股不可抗力让他松了手,索尔的喊叫简直撕心裂肺,他下落了快十分钟后还能听见。

  安啦,不会死,你丫又不是不知道。

  与此同时,查尔斯正在海上捞鲨。

  他不想来的,只要不捞艾瑞克,就不会发生接下来那一段破事,他的腿也能保住,头发也不会出事。

  可是新闻说一黑衣男子在海上飘了四五天,渔民怎么劝他都不肯上岸说在等媳妇。查尔斯看到那张沧桑的脸就知道是艾瑞克,什么媳妇,去你的媳妇,老子才不会去捞你。

  然而查尔斯还是去了,他想海面上风那么大,浪那么多,艾瑞克又那么傻,万一shaw出现了他又会死不要命的去追。他才不是关心老万呢,只是变种人之间的互相帮助。

  “……”

  查尔斯趴在栏杆上,海风吹的他头发有点乱,抿着艳红的嘴唇看着海面上的小船。艾瑞克见到查尔斯立刻跳到了水里游了过来,像一直见到主人兴奋过度的忠犬。

  艾瑞克被海风摧残了五天,看上去像是经历风霜看淡了生死。一见到查尔斯就扑了过去,他以为他不要自己了。

  “查尔斯,查尔斯……”
  
  查尔斯有点嫌弃艾瑞克身上的水,刚想说你湿漉漉的别抱我就被抱住了。看来他下不下水都是一样的结果,反正衣服已经被蹭到湿透了。

  “艾瑞克,唔——”
  
  众目睽睽之下,年轻的变种人教授被一不明男子强吻。好了,他们刚知道我是变种人就又知道了我是个同性恋,查尔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这样有损形象的事他都是在心里做的。

  shaw的潜艇就这样默默看完小夫妻接吻后从水下悄然而过,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来这个海面,可能因为满足Emma的腐女心吧。

  “我……”

  “查尔斯,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听他们的,我爱你我从来没有想过不要你我……”

  查尔斯的手捂住了滔滔不绝的鲨鱼嘴巴,尴尬的看着围了一圈的中情局的人,明显莫伊拉眼里某种名为腐女之光的东西闪耀。

  头疼的小教授决定用简单粗暴的方法,直接把他们的记忆改成原本该发生的那样。他比洛基明白的早,这个世界的剧情线是安排好了的,他们怎么搞都改变不了,mmp那他岂不是注定要变成光头。

  查尔斯把艾瑞克拎回家,这家伙一直用紧张兮兮的眼光看着他,生怕他下一秒就离开他一样。好像当初是我一直挽留你来着吧,查尔斯再次简单粗暴的扫了艾瑞克的大脑一遍,得出的结果真是哭笑不得,他也是带着记忆穿回来,而且分手居然是要和他求婚。

  这还有什么话好讲,赶紧找到洛基那个魔法没一次准的把时间线倒回去。

  洛基经历了三天三夜,终于掉到了地球,唉这离了高速交通工具就是不行啊。是不是他少了一个情节,这里不应该是那啥玩意儿人来接他和他商谈占领地球大计然后直接把他送到地球的么。

  该有的剧情是差不多都不少,百分之八十都是他受伤,真是,辣鸡魔法不把副作用写清楚了。坑到自己的邪神气的生无可恋。

  落到地球之后,洛基没有去找宇宙魔方,因为按照这个世界强行自导自演的方法他找不找都是一样的,最后会强行到他手。洛基一掏口袋,果然里面有个方方正正的发蓝光的东西……

  我衣服哪里来的口袋?这也太好得到了吧啊喂,那当初废那么大劲是为了什么啊?

  洛基看着魔方表情扭曲,欲言又止,不知说什么好,最后彻底忘词。

  好吧,当务之急是去看看查尔斯他们,别一不小心把几个宝贝闺蜜坑死了。

  这个时间线上身为普通人的哈利还小,洛基看着脸上还带着婴儿肥的哈利,忍住了揪他脸的冲动,然后看了看他高高的发际线满意的点了点头。

  巴基他找不到,可能还没解冻,如果带着记忆和意识被冻那岂不是很可怜,洛基搓了搓脸,准备去找查尔斯。

  “洛基,你给我赶紧把这个时间修正回去。”

  查尔斯已经被艾瑞克不分时间地点的抱他亲他搞疯了,虽然他心里也很甜蜜就是了,想当初这货一直想着复仇,三两句就要离开他,但是这样下去他怎么当一个好领导人啊喂。

  洛基看着查尔斯的蓝色眼睛,思考着自己如果说不知道回去的魔法会怎么样,估计会被买个泥头挂到金门大桥,不行,神怎么可能被这样对待。

  就在洛基胡思乱想的时候,窗外电闪雷鸣,清楚剧情发展的查尔斯看了一眼洛基。

  “不会吧,你不是还没去纽约街头兴风作浪么。”
  
  “……彩虹桥不是坏了么,他怎么会来的这么快?”

  一切发生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索尔一锤子敲开了查尔斯的窗户进来然后抱着洛基破门而出。

  查尔斯:……明明我没锁门,为什么非要破坏我家。

  查尔斯决定以后都不让洛基进他家了。

评论(24)
热度(10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