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狼队】cure(chapter10)

那啥......在走剧情

大三角修罗场

——

一种见鬼的症状在悄悄的传染这座城市,第一次见这个症状的人应该要称赞一声浪漫,但是见识过的人大多要说一句有病。可不就是有病嘛,人人都有病,再来一种无伤大雅。

 

“Logan,这是你第三次失败了。”

 

Charles摘下手套,保养的不比女人差的手指在桌上轻轻的敲了敲,表示他有点生气。他从来没有少过给Logan的款项,而他最近却失败了三次。

 

失败是正常的,但是对于Logan来说却是不正常的,他和Erik都想要Logan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几乎没有失手过。Charles打量着Logan的脸庞,想要从他茂密的胡茬中找到破绽,Logan最近心不在焉,他有其他的状况。曾经无时无刻不纠缠着他的饥渴症都未曾对他的行动影响分毫,而最近又是什么症状绊住了他的脚?

 

Charles始终觉得他身边的那个人古怪,但Logan却说只是床伴,他不太信。

 

挥了挥手,立刻有两个人上前为Logan指路,请他去庄园内的另一个方向。Logan不明就里的走过去,然后发现了一辆玛莎拉蒂,jean坐在驾驶座上,

 

“上车。”

 

这是jean第一次被允许独自出门,带着Logan去兜风。

 

车窗大开,Logan坐在副驾驶上,jean的头发不时的飞扬到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香气。Logan忍不住伸手抓住那些发丝,因为它们抽在脸上着实疼。

 

“抱歉,忘了扎起来了。”

 

Jean不好意思的冲他笑笑,然而声音埋没在风声中,Logan只看到了她红润的嘴唇一张一合,他感觉嗓子发干,心口发痛,随之而来便是瘾症的发作。

 

车停在路边,窗户被关上,不透明的玻璃让人无法看见车内在做什么。一直以来,Logan为Charles做事的原因的确是因为jean,这个如同红玫瑰一般艳丽的女人,使他第一眼见她之后就止不住疯狂的思念,每当想她的时候,瘾就发作的更狠。但是她实在是被养的太干净,像是Xavier庄园的精灵,让Logan有点不敢触碰。

 

他是阴暗之中艰难谋生的生物,哪里敢去触碰光明之处的玫瑰。

 

Jean是被当做Charles继承人来养育的,Charles带着她出息众多场合,然后不让她的手沾一点血,知晓这点的Logan就更不敢碰她。

 

但是此时,有点冲昏头脑的意思,Logan的自制力向来不靠谱,jean解开身上的安全带主动俯身过来,他就忘记了一切。

 

红玫瑰终于被亲吻,被推倒在座椅上,Logan俯身过去想要做更加放肆大胆的事情,然而他喉咙里的东西被不合时宜的咳了出来,是一片玫瑰花瓣,红色的。

 

Logan突然想到了Scott,清醒了过来,和jean说了一声抱歉。

 

“我想我们还是回去吧。”

 

——

Scott倒在地上,被捆的严严实实,他艰难的抬起头,发现前面坐着的是Charles,真人比电视和报纸上看起来更精致。

 

“你,你是谁?为什么抓我?”

 

Scott惊恐的缩起身子,在地上轻微的颤抖着,表现出一个正常人被突然闯进家绑架之后的恐惧。然而他的表演再完美,在第一眼看到Charles的时候,还是露出了一秒的破绽。

 

因为他的眼睛里没有惊讶。

 

身份是假的,Charles查过了,但是真实身份却被销毁了。以Charles的人脉,就算是黑户,他也查得出来。而面前这个Alex,估计连名姓都是假的。他想知道他是谁派来的,目的又是什么。

 

“那你又是谁呢?”

 

Charles慢慢的喝了口茶,不慌不忙。

 

“我,我是Alex。”

 

Scott不慌不忙的表述他被编造的身份,为了应对这样的情况,他们把身份编的很完整,但这也是破绽之处,因为人不可能在短暂的时间里把事情说得这么有条理。他已经尽力避开了,但还是因为慌乱而露出了破绽。他毕竟没有和Erik或者Charles真正的面对面过。

 

“说谎。”

 

白瓷茶杯的杯底和茶托轻轻相撞,然后被放到桌上,Charles开口宣布了死刑。

 

而这时,Logan和jean回来了,Logan看着被扔在地上Scott,眉头紧锁。

 

“这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这个人来历不明。”

 

“那少爷抓人前也应该知会我一声吧,假若他有问题,我自己会结果他的。”

 

Logan站定,堪堪遮住Scott。Charles抬头盯向他,目光里火花四溅。

 

僵持之后,Charles放人。

 

Jean蹲下身去替Scott解开身上的绳子,冲他微微一笑。

 

 

 

评论(8)
热度(82)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