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想要睡到爱豆露(九)

文力下降,感觉把锤基的黄暴属性嫁接到盾冬身上了。

海拉:我家大白菜居然都被拱了???1!


--

想要睡到爱豆露九

 

 

巴基有点警惕的推开门,史蒂夫叫索尔拉走洛基,怕不是粉转黑要找他约架吧。心里默默回忆了一下格斗课上学的那些动作,巴基关门前确认了一下扫把就在他左手边。

 

史蒂夫惴惴不安的捏着拳头坐在床上,几乎是听到推门声的同一秒他就站了起来。他这个反应更加让巴基感觉他是约架的,绿眼睛一下子瞪圆了。

 

打架就打架,谁怕谁!巴基靠在门上咽口水。

 

“巴基……”

 

史蒂夫一步一步往巴基靠近,逆着光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在他离巴基还有两步距离的时候,巴基利落的抄起扫把挡在两人中间。

 

“巴基?”

 

“呃,有什么话你就说,不要靠近。”

 

巴基怂了吧唧的不敢去看史蒂夫,他估算了一下,打起架来他一定是被史蒂夫暴揍的那一个。趁着还没有开打,赶紧喊救命才是正道。

 

史蒂夫愣了一下,然后满脸受伤的表情。

 

“你果然讨厌我么……”

 

“我没有,你,你不是找我约架么?”

 

“我怎么会?”

 

世上有一个未解之谜,叫巴基的脑回路。

 

“说好不许动手,就算你不粉我了。”

 

巴基用扫帚怼着史蒂夫,后者再三保证不会和他动手之后才放下来。

 

“巴基,我是……”

 

“是什么?”

 

巴基坐在索尔的床上,手里抱上洛基的等身抱枕,这个时候只有队友能给他安慰。而他这个举动,让史蒂夫的少男心更加受伤,果然巴基是喜欢洛基的么。

 

好了,世界上还有一个未解之谜,叫史蒂夫的脑回路。

 

“也许我不该这么做,如果你喜欢洛基的话,那我对你说喜欢可能会造成你的困扰,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啥?”

 

“我……”

 

“你再说一遍。”

 

巴基扔了抱枕,他才不喜欢洛基,洛基只是他的好朋友。

 

“我喜欢你。”

 

完了完了,巴基生气了。史蒂夫认命的闭上眼重新说了一遍。

 

“靠,那你这几天对我这么冷淡,我还以为你讨厌我。”

 

巴基忍不住爆粗口,喜欢就喜欢你绕那么多弯子整那么多内心戏干什么,还搞这么一出。

 

“我怎么会讨厌你呢,我……”

 

史蒂夫紧张的手都不知道往哪放,他怎么可能会讨厌巴基。巴基可是他心里白月光一样的存在。

 

“我以为。”

 

巴基有点委屈,坐到史蒂夫身边盯着他,企图用眼神让对方愧疚。

 

然后空气就变得暧昧起来,不知道谁先主动的反正他们吻到了一起,滚倒在宿舍狭小的单人床上。

 

巴基用腿勾着史蒂夫的腰,今天穿的黑色裤子显的他屁股尤其的翘。史蒂夫搂着巴基掀开他的衣服然后摸进去,巴基直接扯掉他身上宽松的运动装。

 

他们这个年纪都血气方刚,所以干柴烈火,一触即燃。

 

不过史蒂夫还算清醒,从他抽空给索尔发消息叫他爱去哪去哪别回来这件事上可以看出。

 

最后的确是打架了,不过是妖精打架。

 

 

 

洛基从比宿舍床不知道舒服了多少倍的床上醒来,睁开眼的刹那还有点懵。

 

从枕头那边摸到手机却发现没电了,他坐起来,发现地上瘫着大字型的索尔,身上几乎盖着的东西被他推开,腿间尺寸异常可观。

 

洛基喉结滚动了下,然后强迫自己移开目光。

 

洛基啊,你怎么也是一个偶像,不能这么饥渴,要优雅。

 

“海拉?”

 

“哟,醒啦。”

 

打开房门才看见海拉坐在外边沙发上看电视,旁边还躺着一眼熟的光头女人。海拉头都没抬的和洛基打招呼,大半夜的去学校把睡的不省人事的洛基弄回公寓,她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很合格的经纪人了。

 

了解到自己为什么会在海拉租的公寓之后,洛基点点头。

 

“为什么你们经纪人可以睡这么好,而我们要睡宿舍又小又硬的床。”

 

“因为你们需要历练,我们不需要。”

 

我可去你的历练。

 

洛基毫不客气的扫荡海拉的冰箱,给自己准备吃的的同时还连带上了索尔的。

 

“你这个样子,是准备好了做我的弟媳?”

 

海拉在他身后开口,索尔刚好在这个时候打开门,洛基被牛奶呛了一下。

 

“姐。”

 

“你闭嘴,在给你找对象呢。”

 

“哦。”

 

这么多年对他不闻不问的姐姐突然良心发现?索尔决定如果他和洛基能成的话家里一半财产继承权他要让给海拉。

 

“你想太多了。”

 

洛基理了理衣服打算和索尔回去,借海拉的手机问了一下巴基他们完事没有。海拉明显在看到聊天记录后脸色一沉,自己家大白菜居然全被拱了。

 

 


评论(13)
热度(294)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