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想要睡到爱豆露!(八)

求海拉还有多久到达现场收拾索尔。盾冬进展全靠洛基死撑系列,邪神小红娘系列。

我们的目标:狗血!

戳tag看全文

-----

 

 

说着感兴趣,但是洛基和巴基谁都没有动,偶像嘛,要矜持。

 

而史蒂夫却开始对巴基冷淡了些,肉眼可见的那种。

 

如果现在不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以后怎么面对分离,巴基总有一天要离开,让他们这段意外的缘分终结。还不如现在就学着适应,史蒂夫这样打算着。

 

而巴基显然没有料到他会整这样,只感叹爱情实在不靠谱。

 

“原来他是这样的人。”

 

巴基坐在洛基旁边,一脸气愤,今天的小活动环节他去找史蒂夫来陪他完成居然被拒绝了,最后是索尔一分为二,帮他们两边都弄完了。

 

“他是哪样的?你又不和他说清楚。”

 

“说清楚什么?”

 

“我怎么知道你。”

 

洛基用手指绕着发尾的卷儿,旁观者清,他知道史蒂夫是因为什么而疏远巴基,那双眼睛看着巴基的时候里面蕴含的情绪可不是突然脱粉了那么简单。那明明是在压抑情绪,控制着自己的感情,既怕靠近又怕失去。狗血一点来说就是史蒂夫以为自己在进行一场无果的单恋,一个人搁那纠结呢。

 

“不过你也想清楚,恋情什么的,现在是因为没有核实,他们可以做文章才把你俩凑着博收视率,一旦成真了可就不是现在这样了。”

 

像他们这个年纪的粉丝,女友粉可是占了绝大部分,一旦有了真正的恋情,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巴基沉默的啃手指,他当然知道这些,作为公众人物,每天想扒他们生活隐私来获取关注度的人数不胜数。当初家庭住址被狗仔发现之后,他不得不搬家,就是为了躲避那些天天蹲在他家门口拍他的人。

 

理智追星。

 

“但是......”

 

“但是什么?”

 

导演喊集中的声音打断了巴基的话,他们这周还剩最后一点拍摄。已经过去四周了,三个月的拍摄时间已经过去三分之一了,他们甚至不确定他们真的会呆到三个月,公司有给他们安排其他活动的打算。

 

巴基跟在洛基后面往前走,拍摄场地被隔离开,外面围了一群本校的或者不是本校只是进来看热闹的人。史蒂夫也在其中,不过他站的比较远,巴基也没有看见他。

 

洛基倒是看见了,突然计上心头的回头拉了一下巴基,他踩在往舞台上去的台阶上,加上本来就比对方高一点,巴基刚好撞在他下巴上。巴基不明所以的抬头,洛基在这个时候刚好一手揽着他的肩一手揉着他的额头。

 

这一场变故让人措手不及,一时间lucky组合内部消化的消息又传出。

 

这让守在电视前等索尔和洛基,史蒂夫和巴基互动的观众一时间心情复杂,节目前半段是史蒂夫婉拒巴基,中间是索尔帮助两人,最后就变成了这样。节目一下子变得和宫廷剧一般精彩起来,评论暴涨,众说纷纭,猜他们四个人关系的在网上掐成一团。

 

人群中的史蒂夫无疑看见这一幕,而且还看见巴基冲洛基嘟嘴(气的)。

 

也许洛基才是巴基的选择,史蒂夫坐到球场旁边的凳子上,正在打球的山姆看见他问他要不要一起,他摇了摇头。

 

“hey,别这样,追星嘛,理智点。”

 

山姆拍拍史蒂夫的肩,他不能否认其实他心里有一丢丢丢的高兴,但他还是在真心实意的安慰史蒂夫,希望他能从“失恋”阴影里走出来。Come on 换个墙头重新来过。

 

“我想我还是要找他问清楚。”

 

问清楚,好死心。史蒂夫藤一下站起来,下定决心般的拍了拍山姆的肩然后扬长而去。这让什么都没做的山姆有点懵,他刚刚说的哪一句有鼓励意味的开导了史蒂夫吗?

 

洛基被索尔在宿舍门口就拦了下来,只有巴基进去了。看索尔的表情也知道是受了谁所托,所以洛基也不反抗,抱着手臂站在外边,和索尔一左一右宛如一对门神。

 

“出去喝点什么?”

 

洛基挑眉,今天他就随便吃了几口盒饭,想回去休息还被拦在这里,怎么来说索尔都要负责。索尔看到他眼睛里的疲惫,有点歉意的点点头,当明星也是个累活啊。

 

拒绝了在店里坐着,洛基拿着奶盖和索尔坐在了操场上。晚上的时候没有那么多人能认出来他,在那头标志性半长发塞到帽子里的情况下。找了个灯光照不到的角落,洛基直接坐在了地上,今天穿的裤子有点紧,显得他腿修长的过分。

 

“这种悠闲的校园生活还是有一点怀念。”

 

清凉的夜风扑面,洛基微微闭上眼,索尔坐在他身边,自觉的挺直了背让他可以靠在自己肩膀上。现在他们的姿势就像一对普通的大学生情侣,和这操场上各个角落里的情侣一样。这个认知让索尔的心脏克制不住的狂跳起来,他终于明白了史蒂夫的感觉。

 

洛基身上还残留着一点橙子味香水的味道,闻起来不让人感觉腻也不感觉冲的味道,索尔感觉自己有一点上瘾。不过他什么时候不对洛基上瘾了呢。

 

在黑暗的掩饰下,索尔偏过头去用嘴唇碰了碰洛基的额头。

 

洛基感受到了脑门上那份软软的触感,他没有动,相反有一点享受。

 

等到肩膀上传来均匀的呼吸,索尔才发现洛基已经累的睡着了,而史蒂夫却发消息叫他晚上别回来。

 

......

 

索尔只好发消息给他多年没有联系过的姐姐海拉,叫她安排一下。

 

 


评论(36)
热度(311)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