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blue dream [鲛人锤x人类基](三)

索尔眼泪变珍珠的剧情,安排上了,我感觉我在越来越毒的路上一去不复回了。


------嫌少的话我再哭会?---





 

 

 

  在洛基看不到的地方,索尔收了收,学着洛基大步往前走,他们俩的主题应该都是海神,只是一个如深水涡流一样神秘迷人却透露着危险,一个如海上暴风粗犷凶猛却带着侵略性。

  

  在T台的最前方,洛基停下摆了几个poss,而索尔因为走的太快在他没摆完的时候就到达了他身边。洛基咬牙切齿的拿出他随机应变的能力,手搭上索尔的胸膛,牙缝里提醒索尔面向观众然后配合他。等到时间差不多用完的时候,索尔一个弯腰直接抱起了洛基,略夸张的转过半圈然后往回走。

 

  “回去再收拾你。”

 

  控制着脸上表情的洛基努力让自己在索尔怀里看起来不太失态,两个海神同时退场。

 

  显然没有想到他们会搞这一出的娜塔莎目瞪口呆,消化了一下才接受了这个事实。

 

  “你们这......”

 

  “别提了。”

 

  洛基叠了好几层卸妆棉在脸上的妆上,有气无力的摘下身上的一堆配饰,他是从内心知道自己凉了,都怪他捡回来的那条傻人鱼,现在正换回了他的裤子乐呵呵的坐在旁边玩摘下来的配饰呢。

 

  有点生气的洛基抬脚踹了一下索尔的椅子腿,却因为没有穿鞋而撞的脚疼。

 

  索尔发现了洛基扭曲的表情,伸手捉住他的脚踝然后在他脚面上揉了揉。

 

  算了算了,你能指望鱼多懂事。

 

  洛基安慰着自己卸掉妆,就当是养了一只过于糟心的宠物了,过会还要给索尔买几件他穿得上的衣服,还好他现在工资不低,养条鱼还可以。

 

  “洛基洛基。”

 

  在商场被推给导购的索尔大喊着洛基的名字,他生怕是洛基在找个理由把他丢掉,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刚坐到休息专用的沙发上的洛基没办法又只好头疼的去亲自给索尔挑衣服。

 

  不知道索尔什么毛病,谁都不肯碰,遇事就喊他,一个比他高比他壮的汉子非要一脸小媳妇样缩在他身后。不过这种被需要的感觉又让洛基有点满足。

 

  动手给索尔挑了几件穿得上的休闲套装,反正索尔也是个衣服架子,几乎穿的上的衣服在他身上都很有型。无论洛基想把他打扮成什么样子,索尔都不反抗,只知道洛基拿着衣服在他身上比对,然后满意后就直接拿他的码叫别人包起来。

 

  索尔唯一的好处大概就是非常听他的话,叫站着就站着,叫走就走。

 

  导购员小姑娘还满眼放光的看着他们然后对洛基夸他男朋友真听话,洛基懒得去反驳这个言论,只是刷卡买完叫人送回去,他准备直接在外边解决吃饭问题。索尔大概知道别人的话里是在夸他和洛基是一对好伴侣的意思,咧开嘴对他们笑,被洛基一把拉走。

 

  这个傻鱼是不知道他人类形态很辣还是怎么的,对谁都笑。

 

  洛基有点报复性的点了一盘鱼,没有想到索尔吃的很欢,甚至还给他灵活的挑出了鱼刺。

 

  “哪个地方有刺我都知道,这个已经挑干净了哦。”

 

   索尔有点骄傲的把鱼肉堆到洛基的盘子里。洛基很少吃鱼,因为挑不干净刺,又不喜欢它的腥味,但是在索尔期待的眼神下他还是尝了几下。

 

“你不也是鱼吗?”

 

言下之意是说他同类相残,索尔委屈的为自己辩解。

 

“我是鲛人,海里就这些,喝海水又不能饱。”

 

“行了,好好吃饭。”

 

 索尔虽然看起来不像个细致的人,但吃饭倒还是挺懂礼数,洛基之前还担心他会直接上手,没有想到他还是试着在用刀叉,切的不太好,但都勉强能送到嘴里了。

 

  本着自己养的鱼自己要负责的原则,洛基把索尔的盘子拿到面前,给他把食物都切开了叫他直接叉着吃。

 

  “你真好。”

 

  索尔笑的弯起自己的眼睛,这下他更加确定要洛基做他的伴侣了,在鲛人族里,只有伴侣之间才会分享食物呢,而且洛基长得又好看,对他也好。

 

  洛基不知道他心里这些想法,只是解决自己的晚饭,想着回家洗一个热水澡。

 

  “洛基,你今天给我买东西,花了不少钱吧。”

 

  索尔被泡在浴缸里,里面是洛基特地给他调的十几度的水,甚至意思意思给他加了两勺盐。洛基看着到了水里自动变出鱼尾塞满他整个浴缸的索尔,淡蓝色的鱼尾在水里轻轻晃动,鲛人没有人鱼那般绚丽多彩,尾巴颜色一般都很黯淡,索尔应该算是鲛人里鲜艳的了。

 

  “你问这个干什么?”

  

  “就是,我可以报答你的收养之情的。”

 

  索尔扒着浴缸的边缘,仰着头看有点逆光的洛基。

 

  “你准备怎么报答?快点洗完了出来,都泡了快一个小时了。”

 

  洛基拿了条新的浴巾出来,示意那是给他的。而索尔听完之后却直直的看着他,湛蓝的眼睛里流出泪水来。

 

  也没指望他报答的洛基吓了一跳,不报答就不报答呗,哭什么。

 

  “索尔......”

 

  洛基有点手忙脚乱的去扯毛巾给索尔擦脸,结果索尔低头从水里捞了一捧东西出来,举到他面前,赫然是一颗一颗圆润的珍珠。

 

  洛基听见咔嚓一声自己的世界观崩塌的声音。

 

  人鱼鲛人什么的真的存在,眼泪也真的能变成珍珠。

 

  现在这捧珍珠正在他的面前,洛基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接。

 

  “呃,嫌少的话我再哭会。”

 

  索尔以为洛基不收是因为太少了,默默的低头把那捧珍珠放到了旁边的肥皂盒里,身上弥漫着肉眼可见的失落。看着索尔又要开始哭,洛基赶紧抓住他把他从水里扯出来,叫他变成人然后擦干身子去睡觉。

 

  看一个一米九的雄性鲛人在自家浴缸里哭的感觉也太诡异了。

“我养得起,不许哭。”

  

  “哦.....”

 

  索尔抱着今天刚买的海绵宝宝人偶在沙发上陷入沉睡,收拾完浴缸的洛基路过给他盖了条毯子。


评论(63)
热度(5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