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最是套路得人心(四)

史蒂夫上场,盾冬线安排上了,预警这个盾有点心机有一丢丢黑

史蒂夫套路巴基那种(我在说什么啊)


----

最是套路得人心四

 

 

 

  “做么?”

 

   洛基抓着索尔的领子,手指滑过他的喉结。总归不能白来的意思不是一个吻就能解决的,两个也不行。

 

  索尔一开始以为又是在诓他,不过没想到是真的。

 

  他们滚了个爽,甚至还一起来了根事后烟。

 

  

  洛基带着满身吻痕摸进自己房间的时候以为会见到巴基凌乱着头发啃外卖的场景,结果看到了明显是在等他回来的艾瑞克。

 

  “老大?”

  

  “把衣服拉好。”

 

  艾瑞克瞄了一眼洛基的脖子,然后偏过头。洛基拢了拢领子,那里被索尔扯掉了一颗扣子。

 

   四顾了一下发现巴基不见了,艾瑞克真的是来找他算账的,洛基感觉脖子一紧。虽然艾瑞克有时候言论过于中二,想要征服世界blabla,但是这个人真正想要弄死谁,狠起来的时候,是谁都惹不起的。

 

   “找我,有事么?”

  

  废话,肯定有事啊。

 

  但是不这么说还能怎么说。

 

  洛基心中咬牙,等待着最危险的任务。而艾瑞克只是给洛基扯了把椅子让他坐下,这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架势让人心慌。

 

  “做的不错,给你放半个月假。”

 

  “?”

 

  “你的任务我全推给巴基了。”

 

  “?”

 

   艾瑞克突然露出的微笑让人寒毛倒竖,然后洛基就瞥到了他屏幕上和查尔斯的聊天页面。

 

   没想到这俩居然真的看对眼了。

 

   只是巴基可能要恨他。

 

  “好好休息。”

  

  艾瑞克拍了拍洛基的肩,投以首长般赞赏的眼光。洛基等他出去后立刻关上门锁上窗,然后掏出手机联系查尔斯。他的剧本里走向明明不是这样的,虽然他也不知道原本剧情应该怎么发展。

 

  “你俩到哪了。”

 

   “就吃了个饭,没有你那么快。”

 

   “......”

 

他怎么有一种他和索尔干啥查尔斯和托尼都知道的感觉,这俩有钱人闲的冒烟是吧。

 

洛基把外套什么的一股脑甩到床上,去冲了个热水澡,刚出来就发现他和巴基的通讯器在震动。这是用来在他们出任务时使用的简易通讯器,很小可以别在衣服上,既不占地方也隐秘,为了防止任务中途发生意外他们的通讯器都会和一个或两个同伴固定绑定来传递一些紧急消息。巴基的就是和洛基绑定的。

 

小小的通讯器在手掌中震动,大概是每隔三秒震动一次,震动持续三秒。

 

只是个危险信号,巴基在向他求救。

 

洛基用毛巾包住湿头发然后打开电脑定位,搜寻巴基的所在地,炮友满天下都是,舍友可就这一个。当定位到巴基在将军府的时候洛基脸色一冷,巴基怎么跑到那里去了。

 

巴基接的新任务是去刺杀现在的大将军,本来这对他来说也不是什么难事,但是太过顺利的过程总有一环会出事,成功一枪解决完那个靠裙带关系上任然后毫不作为的将军之后,巴基遇到了史蒂夫,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人,现任的美国队长。

 

该死的,流年不利。巴基一边和史蒂夫对打一边按了通讯器,如果洛基回去了,一定回来救他。

 

“巴基...”

 

“谁他妈是巴基?”

 

巴基一枪托敲在史蒂夫脖子上,史蒂夫抓住枪管把他往面前扯,巴基先是用力拉了一下然后松手,因为后劲史蒂夫有点站不稳。而这刚好给巴基时间换另一件武器。他们这个位置还算隐秘,只有史蒂夫找到了他,所以不能开枪,巴基想了想,摸出一把小刀来,史蒂夫抓住他的手腕想扯他脸上挡脸的面罩,被他一个弯腰躲开,然后狠狠一拳敲在史蒂夫脑后。

 

洛基追着定位过来的时候刚好看见巴基慌慌张张的跑出来,一把坐到他身后,为了方便,洛基骑的是摩托,等巴基坐上之后他一边加速一边把安全帽甩给巴基。

 

两个人快速消失在将军府附近,然后绕了一大圈路换了衣服和交通工具才回去。

 

“你怎么了,感觉你心神不宁。”

 

洛基打理着他没来得及折腾这会已经被风吹成一窝乱草的头发,回头看巴基像是魂掉了一样坐在床上,手里揪着抱枕的角不知道在想什么。

 

“他认出来我了。”

 

“谁?”

 

“史蒂夫。”

 

“你们以前认识?”

 

八卦因子突然翻涌起来的洛基把椅子转了个方向朝巴基,和巴基一起这么久,他可从来没听他提起过他的过去,就算是问题为什么来当杀手他也不回答。

 

巴基点了点头,然后慢慢和洛基讲他们的过去,他和史蒂夫是如何一起长大,一起参军,一起战斗,史蒂夫是如何从一个瘦弱的小青年长成如今这幅迷人的样子,而他又是如何因为意外离开了军团成为了杀手。

 

“这听起来,像是一本还会有续集的小说。”

 

“不可能的,我和他不会再有交集的。”

 

“那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就他找到了你,我去将军府,可是看见守卫比平时还松懈。”

 

洛基理着头发给躺到床上陷入自暴自弃模式的巴基丢了一枚炸弹,后者一下子坐起来睁大了眼睛,似乎要验证洛基是不是在骗他。

 

“拜托,我不相信你没有看出来。”

 

过于顺利的任务,比平时更加松懈的守卫,只有史蒂夫找到了他,他们打斗的地方甚至很方便于他逃走......

 

阴谋论的结果就是史蒂夫在给他下圈套,可是史蒂夫又是怎么找到他的呢?或许应该联系艾瑞克加强一下内部防御系统,或者彻查一下有没有内奸。

 

“你洗洗睡吧,艾瑞克现在满脑子只有查尔斯。”

 

洛基喊住手已经摸上门把手的巴基,叫他别犯傻,不要先自乱阵脚,这一切都还只是他们的猜测,不能定论。

 

巴基坐回床上,心里却更加不安起来,还是让史蒂夫发现他了。

评论(16)
热度(6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