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想要睡到爱豆露!(七)

全文戳tag,作业写完的兴奋的像一只尖叫鸡。

我这就睡觉!

——
想要睡到爱豆露七


  相对索尔这种粗神经,史蒂夫明显敏感一点,之前巴基结结实实的堵住他给了他一个深吻,后来各种节目环节的互动都对他表现的非常在意。他不相信巴基能够单纯到以为他对他一点想法都没有,开玩笑,现在的追星男孩女孩们,哪个没有过和偶像上床的想法。

  但是史蒂夫无论怎么暗示,巴基都赤果果的无视了。让史蒂夫郁闷,他虽然也不是感情经历为零的白纸,倒是在开始追星之后变成了注定单身的疯狂迷弟。

  要是没有相遇,没有任何希望也就罢了,可以一直在台下看着闪闪发光的他,为他呐喊为他落泪。可是现在巴基就在他眼前,还对他那么亲密。

  但是冒然去说的太直白,把窗户纸捅破了,对方真的没有任何意思,是不是又会造成对方的困扰。

  据说拍摄要三个多月,现在才过去二十几天。

  他的心却每天都在因为巴基而面临跳的太快会提前罢工的危险。

  史蒂夫坐在自己的床上烦闷的揉乱一头金发,然后把自己埋到枕头下边。

  按理说追星真的不用太当真,但是偶像那么好,怎么可能不为他心动。

  就在史蒂夫郁闷而纠结的时候,索尔睡醒了,看着自己好友这一自杀行为,不解的拽了拽他。

  “你在干什么?”

  “索尔,我遇到了人生的分叉路口。”

  史蒂夫闷闷的,一点都不像阳光的他本人。

  “怎么分叉了?”

  索尔表示愿闻其详。

  “关于巴基……”

  索尔听史蒂夫耐心说完,还好现在洛基和巴基出去参加其他活动了,让他们两个追星boy可以相互好好交流一下心得。

  “你对洛基就没有什么想法么?”

  史蒂夫郁闷的看了眼索尔,也许神经大条是真的好。

  “我有啊,我当然有。”

  没有想法是不可能的,但是有想法又能咋的。

  他能在自己的生命中出现,已经是莫大的恩赐了。

  索尔对洛基的爱已经到达了∶我可以不幸福,但是他一定要幸福,他幸福了我就幸福了的佛系境界。

  “唉,那是因为他没有亲过你,不然你就不会这么想了。”
 
  面对佛系粉丝索尔,史蒂夫更加烦闷的把自己脑袋重新塞回枕头下边。

  “他也不可能亲我,不过我想你可以争取一下,巴基应该对你还是有意思的,你要知道,他们都怕绯闻还有负面新闻什么的。”

  索尔作为一个神经大条粗枝大叶的人,没有想到有一天会担任心灵导师的角色来开导史蒂夫。

“也许吧,可是我不想吓到他。”

  “要不,我帮你问问洛基?”

  “你看着办吧。”

  史蒂夫望着上铺的床板,慢慢发起了呆。

  “我们回来了。”

  晚上八点多,洛基和巴基才风尘仆仆的回来。虽然外表光鲜亮丽,但是当明星真的累。

  洛基累的懒得往上爬,直接就瘫在了索尔床上,还霸占了印有他照片的等身抱枕。

  “吃饭了吗?”

  “没……哪有时间。”

  变态的拍摄过程要他们一下午换了十几件衣服还折腾了好几个造型,洛基现在只想蒙上被子好好睡一觉。

  索尔大着胆子摸了摸瘫在他被子上的人的脸,洛基下意识的蹭了蹭他温热的手心,后来反应过来是什么之后一把把他推开了。

  “想吃什么?”

  “披萨,还有肉……”

  托了吃不胖的福,洛基在吃上面一向肆意妄为。

  而巴基就没有那么自由,他需要稍微控制一下自己,不得已要吃蔬菜和水果。在索尔打开手机给洛基点外卖的时候,他咬牙切齿的下单了水果沙拉。

  洛基在索尔床上瘫了一会,摇摇晃晃去洗澡。索尔想着要帮史蒂夫问问洛基关于巴基是怎么想史蒂夫的,于是一直蹲在卫生间门口等水声停。

  那模样让巴基以为他要对洛基行什么不轨,悄悄握紧了旁边的拖把柄。

  “你干嘛?”

  洛基围着浴巾打开门就发现索尔虎视眈眈的站在外边,看见他之后眼睛一亮。洛基还以为他是要上厕所憋不住了,结果一把把他推回去然后关上了门,整个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后背抵上冰凉的墙面,洛基看着用手臂把他围困在墙与怀抱之间的索尔,还以为他终于要对偶像图谋不轨了。

  结果。

  “你知不知道巴基对史蒂夫是什么感觉?”

  “?”

  整这一出,居然是问别人家的爱豆。

  洛基当即在心里开除了索尔的粉籍。

  “他心里想什么我怎么知道,应该也是有感觉的吧。”

  “哦……”
 
  得到答案的索尔仍旧维持着姿势不动,此刻的洛基黑发湿答答的滴着水,刚刚被热气熏的泛红的眼睛盯着他,他们之间微弱的身高差刚刚好……

  他们两都听见对方咽了一口口水。

  “你们在里面干什么!”
 
  在索尔和洛基双唇还有0.1厘米就碰上的时候,巴基一把推开门,手上还凶悍的拿着拖把,生怕索尔在胁迫洛基做什么不好的事。

  “……”

  “……”

  “你们继续。”

  看清楚里面发生的是什么“不好”的事后,巴基脸上挂上假笑,退了出去,顺便又带上了门,他能感觉到洛基的眼神分明是要杀了他。

  气氛被破坏,洛基推开索尔,一边拿干毛巾擦头发一边往外走,留着索尔在里面解决一些私人的事。

   “我说,你对索尔是什么意思啊。”
 
  晚上,巴基用手机悄悄的和洛基聊着天。

  “我没问你和史蒂夫,你倒是问我。”
 
  洛基偏过头对上巴基已经写满好奇两个字的脸,无奈的开始打字。

  “没有什么意思。”

  “不信。”

  “好吧,他是我的菜。”

   “WOW”

  “WO个头,你再不说清楚,史蒂夫就蔫成腌黄瓜了。”

   “我以为我够明显了。”

   “……”

   如果明显只是把生菜推给对方的话,那可真够明显的,他明明是以为你不爱吃好吧。

  洛基对巴基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评论(20)
热度(352)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