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wrong(十七)[法医设定]

或许都是,或许都不是。大概还有一两章完结,没有写出那种解谜风格,毕竟这群人原来都是复仇者。

最后,会有一点邪教预警,不会正面描写。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十一章
十二章
十三章
十四章
十五章
十六章


Wrong十七

“让你们以为自己一步一步接近真相,最后发现只是离蠢更近一步,好玩,传说中的‘复仇者联盟’不过如此。”

   “是吗?”

  洛基嘴角的微笑同样自信,这里似乎已经成为了他的主场,观看游戏规则的不是朗姆而是他。当然他的自信并不是凭空产生,奥丁的人早就潜伏在外面,只要他一声命令,就会进来。

  巴基开了第一枪,索尔给帕克和托尼一人扔了一把手枪,然后向最近的九头蛇抬脚踹过去。

   一般情况下他们应该能避免枪战就避免枪战,但是现实不予许他们掏出逮捕证然后对方就乖乖投降,走抓捕普通罪犯的那一套程序。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已经不是一个案子了。

枪响成一片,朗姆洛带来的人也不是善茬,现场和好莱坞影片一样精彩。洛基转身踹开一名九头蛇,索尔拉着他的胳膊又躲开另一名九头蛇的攻击。

奥丁的手下冲进来,抓住朗姆洛,在人数上占优势的赢了。

“还好大将军还在意他儿子的性命。”

托尼依靠着帕克的搀扶站起来,走到正在揉手腕的洛基身边。

“你可闭嘴吧,难得动一下,浑身都疼。”

“那回去我给你放解剖台上按一按?”

洛基瞥了一眼托尼,眼神仿佛在看傻子,托尼如果不是现在体力不够,一定会冲上去打他。但是洛基在他准备开口怼回去的时候,走向了前来帮助他的海姆达尔上将,把托尼扔在后边。

帕克带托尼回到车上,喝了点水吃了点食物补充体力。

“Mr.stark,你没事真的太好了。”

“以后别这么不听话。”

托尼把一脸轻松的帕克拥入怀里,在其他人都没有上车之前他们长久的拥抱。直到洛基敲了敲车窗,他们才受惊的一下子分开,整理衣服坐好。

“行了,你们俩关系谁看不出来。”

山姆钻到驾驶位上,莱利坐在副驾驶。

其他人还在处理九头蛇,有了奥丁的帮助,他们轻松了很多,接下来只要把人带回去就好了。

托尼不自在的咳了一声,帕克虽然坐的端正却慢慢红了脸。连续四十几个小时没睡的托尼这会有点困倦,加上车的晃动,没一会就上下眼皮打架,于是他直接倒到了帕克腿上,扯着对方的手盖住眼睛。

过长的睫毛扫在手心,痒痒的。帕克心也痒了一下,然后放松身体让托尼躺的更舒服。

史蒂夫把朗姆洛带到审讯室,和索尔一同审问,但是什么都没有问出来。对方永远一脸轻松的看着他们,似笑非笑的表情像是在嘲讽他们。就算是娜塔莎来了,也问不出什么。

“我想你最好从实招来。”

娜塔莎拨弄她的红发,坐在朗姆洛面前,敏锐的观察着对方的一举一动。而让她意外的是,朗姆洛也在同样的打量她,嘴角还带着笑。

巴基站在审讯室的单向玻璃外看着里面的一切,史蒂夫陪在他旁边,悄悄的握住了他紧握的手。巴基回给他一个微笑,然后重新注视着审讯室里的朗姆洛。

朗姆洛突然转头看向他们这边,巴基有些意外的往后退了一步。里面的人应该看不见外面才是,不过一个杀手能够敏锐的感觉到暗处的视线也不足为奇。

在九头蛇潜伏时发生的事情一幕幕在眼前浮现,巴基捏紧了手指骨节,最终选择了拉着史蒂夫推开门。

“如果没有他,我不一定能活着从九头蛇出来。”

巴基的到来明显让朗姆洛的表情出现一丝裂缝,娜塔莎抓住机会把巴基推到面前,把位置让给他。

“说吧。”

“砍掉一个头,还有两个头。”

朗姆洛答非所问,表情上的裂缝被修复,又回到之前一脸轻松的模样向后靠在椅背上。

九头蛇的人哪一个是怕死的,他们不过就是组织培养的工具,随时准备牺牲。巴基很清楚朗姆洛不在意自己的性命,他的种种举动都表明没有什么能威胁到他。

“做坏事哪有那么多原因,与其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不如出去接收一下快递?”

朗姆洛瞥了一眼史蒂夫手上的手表,口气随意的好像是在讨论晚上吃什么。

快递?

这个时候哪来的快递?史蒂夫看了一眼表,是托尼每天都会收到明信片的那个时间。

可是罪魁祸首不是已经抓到了?

“新的快递?”

帕克签收了一份瘪瘪的包裹,拆开里面是一封与之前一模一样的信封,信封里放着明信片和一张照片,明信片的内容与之前一样,而多出来的那张照片,上面是笑的阳光灿烂的两个孩子,旁边站着他们的母亲和爷爷,另一边被剪掉了一个人形的轮廓。

看来是一张全家福。

但是被剪去的是谁?

索尔和克林特坐在照片两旁,朗在搜索照片的来历。

回去换衣服洗澡的托尼一觉睡足了十个小时才醒来,拿起手机就看到了帕克给他拍的照片,还有对朗姆洛审讯情况的汇报。

“不是他。”

托尼摇头,把照片扔回桌面。

克林特一头雾水,不是谁?

“朗姆洛不是那个人。”

一个九头蛇,怎么会有家庭,就算是有,也不会是这样的展开,要报仇的话早就报了,何苦这么大一个局,玩他们一群无足轻重的小人物。

幕后另有其人。

“包裹上的寄件人地址。”

“山姆和罗德他们已经去查了。”

托尼坐到朗姆洛面前,这两天几乎组里人都坐过这个位置,除了去找查尔斯的洛基。

“你是替他办事,还是想掩护他。”

托尼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

“或许两者都是,或许都不是。”

评论(16)
热度(2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