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我倒要看看,这捧灰能种出来什么[沙雕段子]

吃刀吃出精神病的产物,梗来自群里的小天使,灰里面种出来小人的故事。

所有人,都种出来了,自我感觉算糖吧。

又名星盾的又双叒叕一个新用法。
涉及CP锤基盾冬铁虫EC星卡,提及双豹狼队天使夜什么的一堆。

——————————
我倒要看看,这捧灰能种出什么来

  1.
  黑化肥发挥会发灰,灰化肥发挥会发黑。

  2.
   复联三是个伤心剧情,因为生命中重要的人都化灰了。

  但是苏睿小公主说,不要慌,我们把灰收集起来捏成圆子裹上振金炸一炸,隔壁中土的史矛革都馋哭啦,小霍比特人轻松就把龙拐回家啦。额不是,说错了。

  是我们把灰扫起来种一种或许还有救。

  从小熟读拇指姑娘的故事的我们要相信,人真的是能种出来的。

  东方女娲造人不就是用土捏的嘛。

  性质一样的,一样的。

  忽略其中的不严谨不科学,他们本来就是超英玄幻拯救世界的走向,一切皆有可能。

  了胜于无嘛。

  不然我们拿灰泡茶喝岂不是太不尊重他们?

3.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苏睿把之前长心形草后来被败家玩意儿艾里克烧掉的园子重新腾出来,把瓦坎达人民一个个扫了进去,她哥特查拉被种在中间。

  被救活的艾里克就负责给他们浇水,叫你瞎折腾我家园子,现在遭报应了吧,别给特查拉浇那么多水!淹死了可怎么办。

  关爱不是这么表现的!

4.
  反正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心如死灰的史蒂夫把巴基的灰仔仔细细扫到了星盾里,虽然现在他有了瓜子盾,但星盾还是很好使,用处不少呢。

像什么垫桌子装水果瓜子啊,野炊煮汤烧热水啊,还有现在的种花。

  事实证明,只要用处够多,就永远不会被主人遗忘。

  索尔有点难过,他的弟弟没有变成灰,他也没法种什么,只好当个人肉飞行器把托尼和其他人的灰从外太空带到了瓦坎达,然后替大家扫扫灰。

  旺达的被扫了一堆送去了X学院,老万气急败坏的过来瓦坎达在空气中揉出了个圆球,空气中提取幻视消散产生的铁元素。虽然对女婿不满意,但是也不能让别人欺负了去不是。

  果然是和查查在一起久了,也变得尤其护短。

  5.

  当然X学院那边也损失惨重,说消失一半就真的是消失一半,罗根每天捧着小队的灰整个人都惆怅了,天使夜天天捧着个装了烟蓝色灰的水晶碗。

  上上下下都笼罩着难受的气息。

  食堂里连续烧了一个星期的紫薯粥才解气。

  不过奇迹真的还就发生了。

  艾瑞克在自己的头盔里种出了一朵蓝色的小花骨朵,当然用头发丝也能想到那是教授的灰。

  花骨朵长的很快,第三天就有半个拳头大了,艾瑞克小心翼翼的捧着浇水,生怕自己一个手抖摔着。

  第四天,花骨朵开了,里面坐着拇指大的查尔斯。

  一点点大还揉着眼睛要抱抱,艾瑞克当即擦去了鼻子里飙出的两管血,然后伸手把小查尔斯托在手心。

  “唉你说,爸爸是不是压根没看见我们?”
 
  “没看见也挺好的。”

  拇指大的幻视想起来被金门大桥支配的恐惧,抱着同样拇指大的旺达,在他们周围是已经跑成风儿的两只快银,多亏艾瑞克直接拿脸盆种的他们,不然地儿可能不够。

  但是似乎这灰还有能种出兄弟姐妹的作用,旺达收获了一个超可爱叫妮娜的妹妹。

  “papa”

  妮娜喊着艾瑞克,后者才发现他们也种出来了。早熟的旺达和俩快银齐刷刷翻了个白眼,感情我们那么大花骨朵您之前眼瘸都没看见?

  行行行,你家查查最重要,我们都是阿毛。

  6.
   罗根一时心急然后被种出来的小队镭射眼烧伤了手指,只好转身去叫刚出土的小汉克给研究个迷你红石英眼镜。

  沃伦的日常变成了满学院找碰一下就会害羞消失的小小夜魔,翅膀上的毛掉了一地。

  最终他们所有人决定去瓦坎达,把一个个小拇指姑娘放到一起养。

7.
  于是更加混乱更加让人秃头的生活开始了。

  8.
  星盾里面成功种出来了巴基,但是巴基的小花骨朵旁边还有一朵,里面坐着小洛基。

  索尔喜极而泣,抱着星盾就是连亲两口,然后被不开心的洛基用玫瑰花刺那么大的小刀扎了。

  这玩意是娘胎里带出来的?

9.
  托尼把帕克种在房间里,然后星爵什么的就随便找块地洒了,而且他们贴心的把银河护卫队全种到了一起。

“这么混乱,真的不会种出来什么杂交生物么?”

  银护本来就是一支什么品种都有的队伍,这下灰全搅到一起,让人很担心会种出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小蜘蛛可能是因为年纪小,所以长的比其他人慢一点,就在托尼快怀疑自己水浇多了淹死了的时候,终于长出来一朵红蓝相间的花儿。

  一开口就是史塔克先生然后要抱抱。

  托尼收回之前不喜欢熊孩子的话,恨不得把小彼得捂在心口。

10.
  经过半个月的努力,总算是都给种出来了,一个个拇指大的小人蹦来蹦去的。

  苏睿还给他们造了振金的小桌子小椅子等一堆东西,最后因为洛基卖萌而不顾索尔反对的给洛基造了一把小刀,可伸缩,捅肾更如意。

  雷神发出一声哀嚎。

  “我高贵天使与狂野海盗组合的男神,居然会因为一个娃娃发出这种声音。”
 
  德拉科斯发出不信的声音,连隐身术都不想再练了。

“太悲惨了。”

  曼蒂斯感受他的难受,同情的抹了一把泪。

  而火箭已经凭本事摸到了巴基旁边,试图偷走他的迷你振金胳膊,死都不同意的巴基被护犊子的队长一把抱到手里。

  11.
   “卡魔拉。”
 
  星爵小心翼翼的把从苏睿花瓶里揪的满天星举到在他的灰里种出来的卡魔拉,他也就揪的动这个了。

  卡魔拉虽然面露嫌弃,但还是接受了。小小的格鲁特跑过来说了一句“I  am  groot.”

  “这个是脏话小孩子不可以讲。”

  “I  am  groot.”

  “你怎么还讲。”

  “I  am  groot.”

12.
  洛基也有安静下来的时候,因为他喊kneel只有索尔理了,于是他给跪在桌子前的大金毛的脸上亲了一口。

  千年夙愿终于成真的索尔脸红成一片,其他人都开始取笑他,于是瓦坎达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13.
  “我们是不是忘了谁?”

  “山姆在哪?”

  瓦坎达野外不知名的地里,一朵灰色小花里坐着个气鼓鼓的孩子,然后被路过的一个白人捡到了。

  “莱利!”

  “山姆。”

  前来瓦坎达做技术交流没想到捡回男朋友的莱利有点惊喜,把小山姆放在手上仔仔细细的打量后放到嘴边吻了一下。

  山姆老脸一红。

  今天的阿毛,是有对象的阿毛!

评论(100)
热度(287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