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wrong (七)[法医设定]

我们错误的解读了这个世界,却要怪他欺骗了我们。

事情会一点一点的发展的。不要去和剧情较真,因为我也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样。

逻辑性专业性不强,专注搞CP。

加个预警,会有邪教CP出没,比如上一章就出现了灭天哈哈哈哈。
准备把莱利加入刑侦组陪阿毛(*'▽'*)♪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错误会被荣耀掩盖,但永远不会被遗忘。----

  抓恩.努尔的过程有一点插曲但最后也顺利解决了,科室里一个个都表示没有办过这么让人憋屈的案子。看开头,是一场大案的走向,而结尾,却不得不因为上层各种纷乱复杂的关系草草收尾。

   “这都是些什么事。”

  克林特憋屈的连小零食都不想拿出来,史蒂夫也撑着下巴不说话,只是有意无意的瞥向巴基那边。

  “还会有新案子的,你们休息休息吧。”

  索尔难得的没有比在座各位还暴躁,可能是洛基和他说了什么,反正在这里,唯一能治住他的只有洛基。山姆总是觉得他们俩关系不是普通兄弟那么简单,但是又没有人肯告诉他他们俩真正的关系。

  帕克拉着罗德还有朗和他讲过去他们遇到的案子,有现场诡异的让人心里发毛的,有真相让人惋惜的落泪的,也有从头到尾乌龙到让人哭笑不得的。帕克就像是在听什么惊奇故事一样,听的尤为认真,还时不时发表自己的看法。

  “听故事呢,小孩。”

  “hey,我成年了,我是大人了。”

  已经能够坦然接受托尼摸他头的帕克向后仰着看拿着咖啡的托尼,现在没有案子,他们所有人都很闲。

  干这行就是有案子忙的头大,没案子闲的蛋疼。

  每天都处在一个希望有案子又希望没案子的复杂心态里。

  “你看起来还是一个穿着睡衣的宝宝。”

  “那是你年纪大。”

  洛基路过的时候毫不留情的嘲讽托尼,后者差点就忍不住用咖啡洗礼他每天要耗费半瓶摩丝的头发 。

  “对啊,也就刚好可以做你父亲的年纪。”

  “奥丁明天就问候你家。”

  “别,看看发际线就知道你不是我亲生的。”

  “下个月的报告会你参加。”

  “不怕搞砸那就我去。”

  两大法医一开始斗嘴,就是其他人嗑瓜子看好戏的时间,一开始帕克以为他们会吵起来,还紧张的扯住了托尼的衣服,结果朗告诉他这是日常,没事的时候这俩可以这样怼上一天。

  就当是这操蛋的生活的调剂了。

  甚至索尔在洛基中场休息的时间还给他倒了杯水送过去。

  一时间气氛有点莫名的温馨,帕克在托尼身后感受着这些,一个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和谐,不由得感觉自己那么多日日夜夜的训练是值得的,能够让他遇见这些值得遇见的人,

  “托尼。”

  “嗯?”

  娜塔莎推门而入打破了这互相斗嘴扯淡的美妙气氛,给了托尼一个信封。托尼拆开,里面是一张卡片,上面印着红色的章鱼。

  “这章鱼小丸子准备找我代言吗?我可不是一般人请得起的。”

  托尼拿出那张卡片,随之掉落的还有一张纸,帕克和托尼同时弯腰去捡,一不小心撞到一起。

  最后还是坐着离地面近的帕克捡到了,托尼只能揉着头起身嘟囔小破孩管闲事。

  “我已经不小了,这上面写着:错误会被荣耀掩盖,但永远不会被遗忘。”

  帕克读完,抬头看向向其他人,托尼因为面朝他,背着光,一时间表情看起来有点凶狠。帕克以为自己是看错了,再仔细看的时候托尼又是那种习惯性的笑容。

  卡片和信封被拿去做指纹扫描了,轻松的气氛一扫而空。

  巴基冷着脸拍了一下桌子,然后看向史蒂夫,史蒂夫从那翠绿色的眸子里看出深深的担忧。

  他们选择逃避,而对方却主动找上门来。

  “什么掩盖和遗忘,是指什么过去的事情吗?”

  “反派组织就反派组织,整这种像名言警句的话干啥。”

  山姆和克林特小声的讨论起来,而朗默默关掉了界面上的挖金矿小游戏,转而调出来以前的案子记录。

  任何组织都不能保证自己做事万无一失,就算他们“复仇者”也有几桩没有真相大白的成年旧案,这句话指向这么明显,一定和过往某件案子有关联。

  其他人也行动起来,开始翻陈年往事。只有托尼,袖手靠在桌子上。

  “别紧张,万一只是从哪里摘抄下来的好词佳句呢。”

  “外边下雨了。”

  洛基突然看向窗外,说了一句和这份神秘来信毫无关联的话。

  “想出去兜风么,kid。”

  “呃........”

  帕克对着突如其来的邀请不知道做什么反应,他不知道工作期间是否可以私自外出,也不知道托尼是想去兜风还是想淋雨。

  就在帕克犹豫的时候,托尼又很快的说了一句算了,我开玩笑的。

  “巴基!”
 
  史蒂夫看见巴基突然站起来走向托尼,表情阴沉的和外边的天气差不多,以为他要对托尼动手。毕竟目前看来,托尼是对方的主要目标,不然这封信为什么写着tony.stark收而不是他史蒂夫收或者索尔收呢。

  巴基一定是怀疑托尼引来了九头蛇。

“他们针对你。”

  “嗯,我知道,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啊。”托尼拍拍巴基的肩“相信我,巴恩斯,我和他们没有关系。”

  “尽量别一个人。”

  巴基盯着托尼的眼睛看了良久,最后淡淡吐出一句像是忠告的话。

  “那我保护Mr.stark的安全。”

  “你一个小孩子你保护什么你。”

  山姆可能是不说话就无聊,对自告奋勇要保护托尼的帕克持怀疑态度,直到对方拿出搏击训练第一名的记录才闭嘴。帕克远没有表面上那么人畜无害,衣服下面的肌肉结结实实的证明了他实际的战斗力。

  帕克以保护托尼的名义理所应当的蹭到了托尼的车,说要保护托尼到家,结果托尼把他送回了家。

  “巴恩斯说别让你一个人的。”

  “我一个人不会有事的,倒是你,乖宝宝还是回家吧。”

  托尼和梅打了一个招呼,然后驱车离去,剩下帕克在原地担忧的看着那辆红色跑车的车屁股。
 
  游戏,或许才刚刚开始。

  托尼伸手扶了扶后视镜,翘起一边嘴角。

 
 

评论(11)
热度(396)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