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狼队】仅特别关心(⑦)[半兽化小队]

剧情?大概过一半了吧_§:з)))」∠)_

不正经一点和第一章接不上啊,本来定好的严肃剧情因为太想着上床就这么被吃了
有EC线
——————————————————————







——————————
仅特别关心七

  用水清理的结果是又被按着来了一发,Scott感觉他真是受够了水了,尾巴沾上水又湿又难受,Logan大半夜拿着吹风机给他吹尾巴。

  “别乱动。”

  “毛都烧焦了。”

  “不是不喜欢么,现在又这么稀罕。”

  “……”

   “好好好,别动了。”

   Logan按住不停抽在他身上的尾巴,上面已经蓬松的毛手感好极了,忍不住撸了撸。以前他是不喜欢小动物的,但他现在要感叹一句,有猫真好。

  “老子不是你的宠物。”

  Scott捂着猫耳朵吹干头发,猫咪耳朵敏感的要死,吹风机这种暖风吹在上面的感觉让他头皮发麻。

  “我当然知道。”

  Logan趴在被子上百无聊赖的去捉Scott动来动去的尾巴,说实话他之前一直没有想过会和Scott这样相处。还以为一直会隔着Jean争论不休,在战场以外的地方分分钟就能互殴起来。

  “你说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你喜欢我。”

   “什么?”

  吹风机的风声让Scott听不清Logan在说什么,谁喜欢谁?

  “我说,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你对我有意思。”

  Logan对着Scott耳朵大吼,然后被吹风机最大风速吹歪了嘴。

  “老子不聋。”

  “你最近怎么这么多脏话。”

  还不都是猫的基因自带的暴躁因子。
 
  因为有了那一点猫的基因,所以喜欢和厌恶,快乐和难受,都被放的很大,尽管他克制,他也无可奈何的显示出对Logan的喜欢。

  真是该死的意外。

  因为又折腾到半夜,早上Logan还“好心”的让他多睡会,Scott一睁眼的时候,他已经把该上课的时间过去一半了。

  洗漱好穿戴好,已经是差不多下课了……

  算了,不如去找教授。

  Scott有点无奈,Charles坐在办公室里,而Erik就坐在他旁边桌子上,一齐回头看他的时候,好像是在怪他打扰他们二人世界。

  终于知道Jean为什么放话说以后能不管他和Logan的事就不管他和Logan的事了。

  “进来吧。”

   Charles一如既往的微笑着让他进来,声音温和,即使他现在没有了读心能力,也有一双洞察人心灵的眼睛。

   “教授。”

“下来。”

Charles对Scott点了点头,话却是对Erik说的,后者从桌子上挪开屁股,揉了揉Charles的头顶。

“我就在外边。”

  “嗯。”

Erik离开房间,甚至贴心的关上了门。

“坐下说。”

“教授,我有一点不安。”

“我知道。”

Charles驱动轮椅绕到Scott面前,他们身上这个基因无论好坏,都对他们产生了太大的影响,太过依赖兽性基因生活可能会失去本心。

但倘若抛弃它,现在得到的又可能失去。

说不清楚他们得到了什么,也许是一直以来作为领导者只能克制的情绪得到了抒发,也许是只能显示强干一面后可以稍微露出一点脆弱。

呵护,爱人的呵护。

追求这个似乎显得有点可笑。

但压抑了那么久的情绪为什么不能借机释放一下呢。

Charles有无数次可以留住Erik,但是经过考量后只能冷静的让他离开。

因为他是个变种人的领袖,变种人学院的校长。

Logan和Erik某种方面很相像,一意孤行的固执和只从本心的激进。

一时间,两人都很沉默。

Scott的猫耳朵在头顶不停的晃来晃去表示不安,Charles的兔耳也偶尔动作一下表达情绪。

“那这个有解决办法么?”

Scott指自己的耳朵尾巴,Charles笑着摇了摇头。

“目前还没有。”

“如果有解决办法,我会试的。”

“我也是。”

Charles端起桌上一直备有的茶,倒了一杯给Scott。

Logan现在是难得的勤奋,不仅自己的课要上,还得代小队长的,谁让Scott上不了课是他的原因呢。

“呃……不要轻易暴露自己的能力,要寻找机会再上……”

Scott的防御课上来真是哪里都和他的理念不一样,但是告诉学生直接往上冲用爪子叉死敌人,他的身上一定会被镭射光烧成马蜂窝。

Logan也只好回忆着Scott会有的语气,硬着头皮往下讲。

“那我有一个问题。”

“说。”

“Scott老师去哪了。”

   “他有事。”

   面对大胆发问的学生,Logan有点气不打一处来,见过Scott猫耳的他们明显更期待Scott来上课。

  那怎么行。

  他恨不得把他直接关在房间里,谁都不许看。

  但是Scott又的确像他自己所说那样,不是他的所有物,他是对变种人学生们来说也同等重要的小队长和老师。

   “好了好了,下课。”

   看了看时间,感觉差不多的Logan挥了挥手,把一个个还要发问的小机灵鬼们赶出去玩。

  “没想到你没让他们直接拿着能力往上冲。”

  Scott倚在门框上,笑起来的时候没有了碍事的眼镜是格外好看。

  Logan在心里告诫自己不可以直接冲过去强吻,这样影响不好。

  “又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

  把课本码好,Logan把手插在口袋里往Scott方向走。

  “去草坪那边走走么。”

  “嗯。”

   两人并肩走到草坪上,当年Scott烧掉的那棵树的地方现在已经换了一颗,同样长的茂密,Jean还在老地方看书,隔着他们比较远的Bobby和John又在进行新的一轮冰火比试,其他人也都该玩的玩,该闹的闹。

  Logan眯了眯眼,阳光晒在皮肤上暖洋洋的,他很少觉得晒太阳是什么舒服的事,但现在却觉得十分舒服。

  他们躺倒在那颗树下边,和Jean远远的打了个招呼,后者默默换到了树的另一侧接着看书并嘱咐他们这是在学校要收敛点。

  “……我看起来像是那么控制不住自己的人吗。”

  Logan摸了摸鼻子,Scott对他点了点头。

  “……”
 
  被人看轻的狼竖了个中指。

  Scott斜他一眼,他立刻伸出食指比了个“耶”的手势。


 

 

评论(13)
热度(4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