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背地里其实是个太太(二十)

我肥来了!狗比怠惰写手更新。

私设小虫现在已经到十六岁了。然后懂一点生命的诞生过程应该不犯法吧……毕竟我第一次看片是八岁,写文不就是全靠脑补的嘛_§:з)))」∠)_
有一点点狼队(*´罒`*)
————————————————————————

巴基早上一睁眼,就看见史蒂夫已经坐在电脑前开始了“工作”。自从他答应托尼画铁虫同人之后,Friday每天早上六点半准时动用权限打开他们的电脑,并且连绘画软件都调出来创建好图层。

  真真切切是腐riday,说好的AI不能成精呢。

  “你醒啦。”

  腰突然被抱住,史蒂夫腾出一直手来拍了拍巴基的手,巴基就像小猫一样把脑袋放在他颈窝里蹭啊蹭,早上刚起床的声音还是懒懒的。

  “一大早就这么勤奋。”

  “给你本子画的封面就差上色了,要看么。”

  史蒂夫把凳子推的离桌子远一点,侧过大半个身子去承受巴基的拥抱。

  “不要。”

  整个人都挪到史蒂夫身上的巴基按了电脑的关机键,然后吻着人把人推到了床上。

  “没保存!”

  史蒂夫发出一声底层画师的惨叫。

  “没事,那个AI会找回来的。
 
  “好,好吧。”

  一大早就主动的巴基真是……惹火,史蒂夫权衡了一下巴基和画哪个重要后果断选了前者。

  在巴基被吻着快要剥光的时候,他脑海里响起来查尔斯熟悉的声音“卧槽!”

  “滚!”

  暴躁冬兵,在线撕逼。

  “你继续,继续。”

  查尔斯讪讪的从巴基脑子里退出来,默默把面前文档的盾冬段子改成了早安的高速车。其实他就是想去找真主找个灵感,谁知道灵感这么激烈。

  “……”

  史蒂夫看着暴躁了那么一秒还爆了粗口的巴基,前戏卡在那里不上不下。

  “没事,史蒂夫,我们继续。”

  巴基尽力的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勾着史蒂夫的脖子吻了下去,努力的让史蒂夫以为刚刚暴躁的他只是一个幻觉。

  找巴基回回见车的查尔斯不敢在随意进入巴基的大脑,只好去找洛基。

  而后者像是被卡车碾过身体的破布娃娃一样躺在床上一个手指都不想动,连回应他都没有力气。

  一次用完所有形容词的查尔斯感叹雷神就是不一样。

  他当然没有对老万不满意的意思,只是他白天要上课,两人比较克制。

  虽然偶尔周末会一天下不来床什么的。

  “没有心情写文,催也没有用,除非我脑子里的字能自己打印出来。”

  洛基躺在床上,有气无力,该死的索尔,哪里那么好的精力。

  “那过来玩儿?上次你说有戏的哪对成了。”

  “哪对啊。”

  邪神多忘事的洛基想不起来他在泽维尔学校说过什么,哪对要成了?金门大桥装饰猫那对还是白色大鸟那对?还是那个可以自己冰镇可乐的?

  “金门大桥装饰。”

  “哦。”
 
  “你怎么这么冷淡。”
 
  “不然呢,放个烟花么?”

  洛基把自己拱到被子里,和查尔斯聊天的好处就是连嘴都不用张,在地球的每一天他都在混吃等死的堕落着。

  虽然心里边还是有梦。

  但是外卖可以到门口为什么要出去。

  巴基说他这是肥宅最后的倔强。

  不过索尔会经常找理由带他出去,说是怕他闷坏在这里。

  他也不知道两个知名人物走在大街上多么惹眼,而且还是手牵手。

  不过人群为他们疯狂的感觉,他很满意。

  偶尔也去看一下地球上新的阿斯加德,现在主管事的海姆达尔看见他们就一副眼睛要亮瞎的表情,只是会忍不住话多的问他们如今的生活。

  “都还好。”

   洛基看着那个比在仙宫门前小了一倍不止的雕像,笑了笑当时中二的自己。

  “说的好像你现在不中二似的。”

   “查尔斯你怎么这么闲,你是一个领袖该有的样子么。”
 

   “我只是在帮助你认清自己。”

   “拉黑了,再见。”
 

“别啊!”
 
   索尔从身后环抱住洛基,他似乎特别喜欢这个动作,可以把洛基整个放在怀里,圈的紧紧的。

   “我想着资源要先拿去建设他们的家园,就自作主张改小了一点。”

  “嗯。”

   “你不生气?”

   “我为什么要生气,我又不是只活在同人里的那些吵着要金色大雕塑的洛基,我是我,真实的我。”

  “是,真实的你。”

  索尔把下巴搁到洛基的肩膀上,做这个动作他需要弯一点腰,弓起背。洛基感觉自己身上像是趴着只大熊。

  还没来得及再维持几分钟煽情的气氛就因为索尔把他抱起来转圈而告终。

  “索尔,你现在是王。”

  “你也是王,抱我的王不为过。”

   什么王,圣殿那个王么?

   索尔就这样旁若无人的抱着洛基,海姆达尔握着手中的剑默默选择了闭眼,你们还是回去找猎鹰吧,事情我会处理。

  “我……就两天周末。”

  “够你更新了。”
 
  帕克抱着平板坐在沙发上,旁边是磕着瓜子的娜塔莎,再旁边是等着幻视新料理出炉紧张而又不安的旺达。

  娜塔莎特地让班纳拉着托尼去做研究,她好催更。

  什么科学组就科学组吧,反正她就是要催铁虫。

  帕克欲哭无泪的咬着指甲,敲消息向托尼求救。

   托尼回了一个我也没有办法的表情,安慰他说更完出去吃大餐。并且表示他也想知道他们在文里边的下一步剧情。

  如果年龄操作一下就可以进行生命的大和谐了。

  画风与盾冬锤基EC皆不同的他们只能靠这个慰籍一下心灵,就这样还被娜塔莎揪着说托尼对未成年有【哔——】幻想是不对的。

  那你别催啊……

  好的我闭嘴。

  这种正主自己写自己同人文给另一个正主看的感觉怎么想都很微妙,帕克脸红着写他的清水ABO设定。

  其实以前也是有一点自行车的。

  但是被托尼发现之后他向车神界进军的脚就收了回来。

  还有两年就成年了,没事没事。

  该懂的都迟早要懂的。

 

评论(46)
热度(1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