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叉泽】网络情缘牵你个头牵

鬼知道我写了什么,在家持续偏头痛,年轻的小孩子们千万不要熬夜啊,偏头痛很难受的。

又一个……网恋奔现的车祸现场,和团长要了脑洞但是写的什么玩意我也不知道。
写不出来东西,我可能是废了。
有一点点红枣卤蛋的邪教(似乎莫名其妙吃下去了,扶额)
————————————————————————

叉泽  网络情缘牵你个头牵

  1.
  最近反派们很闲,毕竟打来打去都是一个套路:反派一开始占上风然后被突然团结奋起的正派爆锤,再然后未完待续。

  天天这么折腾累不累啊。

  而且最近天这么热,谁出去谁傻逼。

  于是正反派约定,过了夏天再进行相爱相杀。

2.

  没有事做是真的无聊,泽莫忽悠着红骷髅拔了佐拉的网线和他打游戏,佐拉叫的那是一个撕心裂肺凄凄惨惨戚戚,但是泽莫就是有能力说服施密特不理他。而且,所有有电脑的,都不肯佐拉呆在他们电脑里。

  这个仇算是结下了。

  佐拉委屈的缩到了交叉骨的手机里面,差点被当病毒杀掉。

  “你不知道你那张脸出现在屏幕上多恐怖是么?”
 
  交叉骨把手机拿远 ,试图和佐拉交流,让他不要露出脸。

  大半夜的手机惊魂也太尼玛刺激了。

  “那我也是没办法嘛。”

  在电线里迷路了半天才顺着手机充电线爬进叉骨手机的佐拉就差抹一把心酸泪了,结果还被嫌弃长得丑。

  你开枪吧,我的心早就死了。

3.
   泽莫其实玩游戏很菜,人总要有点弱点,比如他嘴皮子厉害而动手能力就不行。但是没办法,无聊啊。

  谁说逛风景就不是玩游戏的一种了。空调凉茶游戏,唯一成功的反派就这样沦陷在肥宅的快乐生活里。 不过还好,他并不肥,虽然他脸肉肉的,身上倒是肉不太多。

红骷髅陪他逛了两天风景之后就开始创帮会宣传砍掉一个头长出两个头的章鱼丸子中心思想了,论传消,还是他比较厉害。

  “又不打架,每天晃有什么意思。”

  “每天就知道打架,怪不得你不成功。”

   这场游戏之约就这样破裂在两人思想不和之中。

 
4.
  
  游戏本来不是那么重要的,但是在泽莫无缘无故就被杀了三次之后。事情不妙起来。

  按照直觉,这是一个寻仇的。

  不然为什么非得把看风景的他嫩死。

  你在桥上看风景,想弄死你的人在你身后瞄着你。

  泽莫从不认输,他点开了这个头像名字什么都空白的仇家,发现连资料居然都是空白的。

  但是,你以为这就很简单了?

  泽莫毫不犹豫的申请了好友,一定要搞清楚对方是谁。

 
5.
  “现在怎么办?”

  朗姆洛看着屏幕上的好友申请,看向佐拉,突然感觉佐拉这个馊主意比撺掇施密特去攻略福瑞还馊。

  什么在游戏里打压他寻求快感,让他失去上网的乐趣。

  你直接黑他电脑不就完事了么。

  “那你就套路他。”
 
  “怎么套路?”

  “就,可劲儿忽悠,让他对你有好感,再抛弃他。”

  “……”

  叉骨点同意的手一顿,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佐拉。

  “你该不是被洛基洗脑了吧。”

  佐拉一噎,赶紧摇头,害怕自己下一秒就被手机杀毒软件杀掉。人在江湖,生命太脆弱了。

 
6.
  最后叉骨还是加了泽莫,在和佐拉的合作下,小心翼翼的套路着泽莫。

  什么我杀你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力,躲在我身后为你挡攻击,带你去风景最好看的地方截图之类的狗血套路。

  总是套路得人心。

  他们俩的人物,一个脸捏的像美队,一个捏的像冬兵,在屏幕上,有种诡异的CP感。

  而且似乎泽莫搞事的心平息下来之后也没有那么警惕了,每天也乐意和他去看看游戏里的山河湖海日出日落什么的。

  渐渐的叉骨就不想让佐拉看他们聊天内容了,而且对和自己只有一墙之隔的泽莫产生了一点奇怪的想法。

  虽然房间相邻,但是他们居然难得能碰面。

  也是一种神奇的生活方式。

 
7.
  佐拉撺掇叉骨在太阳最强的时候把泽莫约出去,把他丢太阳底下。

  他们一开始就是这么打算的,因为泽莫反派成名以后,红骷髅内部成员就没有一个再听过佐拉的,把他的思想和智商视为垃圾,佐拉恨!(当然主要原因是泽莫拔他线)而叉骨,完全就是舍不得巴基,并且和美队毒唯互看不顺眼。

  “这样会不会太狠了?”

  叉骨看着在太阳底下擦汗的泽莫。

  “点发送的又不是我。”
 
  佐拉甩锅。

  “套路都是你想的。”

  “那……喊他进来?”

  叉骨用和泽莫聊骚的号让他进咖啡店,泽莫对着手机点了下头然后推门进到有空调的地方。

  刚刚他就知道事情不对了,这段时间肥宅当多了脑子都动得慢了一点。太阳一晒,脑子里的水都蒸干净了。

  8.

在泽莫走过来的时候,叉骨还在想“泽莫打字的时候会对屏幕做表情真是意外的萌点”。

下一秒领子被揪住的时候就不是萌点了。

“是不是你。”

泽莫脸气到鼓起来,奈何圆脸生气就是没有什么气势,而且叉骨站起来的时候会比他高。

“是我。”

  哦我去你的网络情缘。

  “但是我不是故意骗你的。”

  “那就是有意的。”
 
  算了你别说了。

  泽莫泼了叉骨一杯柃檬水才冷静下来,他早该知道网络情缘都是见光死的。怎么就该死的被套路了,当年红的脸,一定都是美队照片没看够。

9.
  泼完水的泽莫转身就走,佐拉在叉骨进了水的手机里叫的撕心裂肺,叉骨把他关机然后往兜里一揣,立刻就追了过去。

  “你等等我。”
 
  “滚。”

  “你听我解释。”
 
  “滚。”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滚。”

  这个剧情……是不是和什么重叠了。

  朗姆洛一个激动,直接抓住了泽莫的手,把人按到墙上就势亲了下去。

  既然他不听,那就用做的。

  不知道这是谁说的,但是交叉骨是真的把人带回去做了。

 

10.
  被清理到回收站的佐拉:你们搞对象就会失败的!就不是成功的反派了!

  泽莫:反正我已经成功了。

  叉骨:我是成功的反派的家属了。

  施密特:合着就我没成功?

  福瑞::-)

 

评论(29)
热度(6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