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盾冬】骗婚时代(ABO世界观)(八)

有生子情节注意,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这篇...........虚弱,填坑使人秃头

详情见前文吧,待会上链接。

在线征集两对夫夫孩子的名字。

——
前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

骗婚时代八

 

 

  洛基的到来似乎缓解了海拉与奥丁还有索尔的不对盘,以前叫她向东她非要向西北南中的,最近开始考虑东北方向了,在餐桌的日常摔碗也少了许多。着让奥丁一个老父亲泪流满面,儿媳妇真是个宝啊,怎么早没遇到。

 

  拿海拉的话来说就是,当年你背着我养二胎也就罢了,你养洛基这样的我能和你闹不,那不能啊。可偏偏索尔才是亲生的。

 

  家庭地位急剧下降的索尔有苦难言,只能小心翼翼的看着洛基,防止一不小心就被他姐撩走。

 

  想当年海拉在学校的风评,校园花边新闻榜上常年第一,没有她撩不走的Omega,没有她压不住的Alpha,强A中的强A强A中的战斗机。

 

  而索尔,空在校草榜上占了一份名额,却因为情商极低而让Omega望而生畏。

 

  对象可以不帅的突破天际,但是不可以只知道叫你喝热水。

 

  

 

洛基的肚子越来越大,七个月的时候就让他坐立难安,浑身酸痛。而肚子里的小混蛋却各种不安分,仿佛继承了他爹的蛮劲,一天到晚拳打脚踢。每当半夜被疼醒的时候,洛基就要怀疑自己七个月前脑子是不是变成了李子被巴基啃了一口,怎么就答应这个馊主意了,而且这和结婚有什么区别吗,啊?

 

   早知道生孩子这么疼,为什么不找个alpha假结婚。

 

  结果骗种受罪还被别人套路了。

 

  “怎么了,睡不着么?”

 

  不停胀痛的肚子上突然覆上热乎乎的手掌,索尔从背后把洛基整个揽到怀里,轻轻抚摸他的肚皮。

 

  “都怪你,疼死了。”

 

  “还有三个月就好,以后就不疼了不疼了。”

 

  索尔的抚摸奇迹般的让洛基舒服不少,闻着身后飘来的淡淡的信息素的味道,洛基安心的重新闭上了眼。

 

  索尔是睡觉很死的人,但自从洛基搬到他家以后,每天夜里都让自己保持这三分清醒,生怕半夜洛基难受。听弗丽嘉说,生孩子可难受了。

 

  其实情商也没有多低嘛。

 

  洛基看着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给他揉腿的索尔想,低着头认真的样子竟让人有些着迷。

 

  如果不抬头冲他傻笑就好了。

 

  果然一孕傻三年。

 

  脑子进水了才会感觉索尔有魅力。

 

 

 

在洛基被弗丽嘉喂着各种营养品却除了肚子哪里都没有长肉的时候,巴基被史蒂夫悄悄的喂胖了好几十斤。

 

本来就是易胖体质,平常吃得多不胖是因为偶尔会控制饮食的巴基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给史蒂夫造成了吃不胖的错觉。

 

摸着镜子里隐隐若现的双下巴,巴基的眉头拧成一股麻花。

 

不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就算是怀孕,也不能毫无顾忌的任由体重飙升。

 

“巴基,过来喝点鸡汤。”

 

史蒂夫的声音在巴基下定决心的时候出现,并且鸡汤的味道适时的飘到了他鼻子里。

 

没事,不差这碗鸡汤。

 

喝完再控制饮食。

 

“史蒂夫,我长胖了。”

 

巴基靠在沙发上,摸着球一样的肚子,和洛基肚子里那个闹腾鬼不一样,他肚子里的安静多了乖多了,而且从来不在半夜的时候乱动。所以巴基不能体会洛基打电话和他说的那些难过。

 

   “怀孕就要补身体的,不然哪有营养给宝宝。”

 

  史蒂夫抱起巴基给他后腰塞块靠垫,上手的时候感觉似乎真的有点重了,不过他没有说出来。毕竟巴基现在是两个人,重一点是应该的。如果抱不动巴基,他就去锻炼到能抱起来他。

 

  “可是,吃的好像也太多了。”

 

  巴基鼓着脸,一天八顿的吃,小豆芽都能浇灌成参天大树了。

 

 “那......怎么办。”

 

  史蒂夫停下要给巴基舀炖的烂烂的鸡腿的手,巴基顺着他的手看见鸡腿的时候表情异常纠结。

 

  不行,把持住。

 

  最后巴基恋恋不舍的看着史蒂夫把炖汤原料吃掉了,鸡汤还是留给他。

 

 委屈的在碗里喝到一大块鸡胸肉的时候,巴基决定,还是生完再说吧。

 

  于是巴基的控制体重计划在下定决心一个小时后宣告破产。

 

  ----------------------------------------------------------------------------------------------------------------------------------------------------------------------------

 

天气好的时候洛基就会去晒太阳,深秋的太阳虽然一样刺眼,却只有温暖而没有灼热的感觉。

 

“要毯子么?”

 

“不用,你呆在我身边。”

 

怀孕期间的Omega都会比较渴望自己alpha的信息素,洛基拉着索尔的手放到肚子上,也许是被小家伙折磨的没了脾气。现在索尔眼里的洛基全身上下透露着母爱的光辉。

 

   索尔自觉的用空出来的那只手轻轻揉洛基的腿,他的腿又细又长,即使这会因为怀孕浮肿,线条也照样好看。

 

   就是每次走路都会感觉很疼。

 

   在洛基九个月的时候,索尔就当上了人肉代步机,洛基想去哪里他就抱去哪里。

 

 海拉在多次挖墙脚无果之后,愤然接手了公司,而索尔因为一门心思扑在洛基身上,一直没有发现。

 

 

  巴基在预产期临近的时候终于把之前躲过的罪都受了一遍,半夜阵痛睡不着,白天无力没有胃口。

 

  不是不闹,时候未到。

 

  巴基一边撑着后腰一边想把当初和洛基嘚瑟的自家娃乖上天的话都翻出来吃了。

 

  史蒂夫看着被折腾的日渐消瘦的巴基一阵阵心疼,好不容易喂到肉嘟嘟的脸颊,现在都瘦到凹下去了。

 

等孩子出生,第一件事就是打他。

 

 “其实还好啦,就是想要他快点出来。”

 

  巴基虚弱的握住史蒂夫的手,想要骗个亲亲。而这句话刚落下,他的肚子就开始疼了起来,不同于之前小打小闹的那些疼。

 

  在夫夫二人的双重怨念下,似乎娃不满意了。

 

  

评论(36)
热度(582)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