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背地里其实是个太太(十七)

我知道最近似乎有些消极怠工,写的贼慢,但是临近期末真的事情很多,而且这个天气就好像烤掉了脑子里所有水分,连带脑洞都没有了。

唉,原谅我慢吧。

只想写他们的日常,这篇可能将成为我最长的文。

本章铁虫ec提及不多,但也是诡异的侧面提及了,尤其是EC.

-------------------------------------------------------------------------------
前文: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得知史蒂夫给锤基画画后,托尼掐着史蒂夫的脖子叫他也给铁虫画一张,最好以后顺带着把小蜘蛛太太的插图无偿包揽。

 

  “你这是剥削压榨。”

 

  史蒂夫上上下下把托尼看了一遍,最后停留在他穿着装甲的脚上,我说你怎么能够到我脖子呢。

 

  托.腿再长点就会因为过分完美而被上天惩罚.尼在史蒂夫的眼光下抬手准备召唤自己的掌心炮,供你们吃供你们住还要给你们买水果店甜品店,为什么不能给我们画画!不画也就罢了,还要比身高,不能忍。

 

  掌心炮蓄力99%

 

  “停,我画!”

 

  不能召唤星盾的史蒂夫迫于掌心炮,答应了出卖节操但是能够给巴基买李子的条约。果然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一点不假,他就输在了科技上。

 

  美国队长太太的个人资料上的“盾冬only”被迫改成了盾冬锤基铁虫皆可食用。

 

  史蒂夫一边忍痛把勾勒出轮廓的巴基抱着枕头睡觉的稿子保存,重新打开一张空白的图纸,因为托尼不仅让他画,还有时间限制。

 

  没有想到,到了新世纪还是会被如此压榨。

 

  能够四倍出油的美国队长一气之下把托尼画的比帕克矮了十厘米,结果被Friday黑了电脑。

 

  “请你不要乱改boss的身高,这样气势不够,不好看。”

 

电子女音从喇叭里传出来,史蒂夫一个手抖,吓得笔都掉了。

 

他怎么就忘了这是个腐riday呢。

 

 

再次输在科技上的史蒂夫只能保证他会和画盾冬一样认真,Friday才把电脑控制权让出来,并且麻利的删掉了他刚刚画的。

 

.......

 

“今天心情怎么这么好?”

 

娜塔莎一出门就发现山姆乐呵呵的在沙发上抖腿,一点被欺负的生无可恋的样子都没有。很反常,前苏联特工警觉起来,没有什么任务的时候娜塔莎总是把她的观察力用在乱七八糟的地方。

 

  “史蒂夫没去晨跑。”

 

   没有人在他耳边on your  left,这还能不高兴吗,而且,生活作息严格的跟法律规定似得的美国队长第一次抛弃原则的赖床了。

 

   想想山姆以前也是个队吹,拿美队海报挂床头贴门上的事儿没少做,现在却成了以抓史蒂夫把柄为乐的人。对此,山姆只能说,这都是被逼得。

 

  由此可见,离偶像太近也不好,离谈恋爱的偶像太近更不好,你偶像对象还撕过你翅膀的话,那已经不能用不好来形容了。

 

巴基对山姆造成的心里阴影导致他现在看见巴基撕鸡翅就感觉自己后背发凉。

 

 

 

 

 

洛基一个美容觉睡到中午,感觉自己胸口堵得慌,喘不过气来,好像有什么东西上不去下不来。

 

怎么了?

 

还睡眼惺忪的洛基瞬间清醒,动了动自己因为某种原因酸软无力的手,去摸自己的胸口,什么东西压在上面,重的像石头。

 

“索尔.奥丁森。”

 

等摸清楚差点把自己压掉半条命的东西是索尔毛茸茸的脑袋后,洛基撕着他的耳朵,喊他名字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感情这是把他当枕头使了,本来就被他折腾的难受,还要被他压到窒息。

 

 让索尔迅速清醒过来的是抵在脖子上冰冷而又熟悉的刀刃,这一觉他睡的异常舒服和满足,满足到分不清状况。一大早的用捅肾唤醒爱的早晨?

 

 脑袋左右滚了两圈后才发现有一点点不对,“枕头”好像有生命。

 

 看到洛基沉下来的脸后,索尔才意识到哪里不对。

 

“早安,my brother.”

 

“睡的怎么样啊,唔----------”

 

修长的手指捏着的小刀散发出熟悉而又诡异的光,索尔赶紧三十六计亲为上策,把洛基接下来要出口的话堵住。

 

但是最后还是被捅了,因为没有刷牙。

 

没事,习惯了:)雷神微笑。

 

终于在一边刷牙还要一边被捂着腰的无尾熊挂着的情况下艰难洗漱完的洛基推门发现只有巴基一个人坐在外边,对着电脑沉思的样子。

 

“怎么了,你家队长又不在?”

 

“被Friday关在房间画画了。”

 

“噗。”

 

AI催更,最为致命。

 

“铁虫?”

 

“嗯。”

 

洛基扫了一眼巴基的屏幕,他知道巴基酷爱养成情节,就像当年养豆芽史蒂夫。但是最后那货膨化了,跟放微波炉里转开的爆米花一眼。

 

脑了一下彼得.帕克涨到四倍大的洛基赶紧摇头把这个可怕的想法晃出去。

 

太惊悚了。

 

他感觉还是隔壁ec好磕,查尔斯一脸弱受模样,然后配买个泥头那个前期渣后期忠犬的攻。

 

“洛基,你脑子里想什么我都知道。”

 

“艹,你离我那么远。”

 

“有能力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查尔斯微笑着眨了下眼,俏皮中不失可爱和.......狗。

 

邪神气的咬牙切齿,决定下一篇写ec,第一章就让查尔斯阳wei.

 

“那你不如让老万萎。”

 

“从我脑子里滚出去!”

评论(28)
热度(197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