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狼队】仅特别关心(半兽化Scott,双向暗恋)(①)

既然你们想看,那我就放了,不但不填坑还多一坑。

有EC副线(略微有点像以前写过的查尔斯变成兔子的那章,查查有头发还有兔耳朵兔尾巴)。

小队长中药剂长出来猫耳猫尾,然后……

介绍剧情总是让人头秃,反正双向暗恋,可能有车

——————————————————————————
仅特别关心一

  Scott带着一身疲惫回到X学院,他比其他人早回来一点儿,因为他感觉自己有哪里正变得不一样。

  或许不该挡那一下的,但手总是比脑子快。

  Scott锤了下墙,然后躺到床上。

  这一趟出去有点太累了,身体超负荷运转,就算再怎么爱干净他也没有兴致现在去洗澡。

  先睡吧,他对自己说。

  这次都不能算是个任务,应该说是个营救计划。

  变种人总是有太多可开发性,这让无疑让部分普通人眼红,无论是因为惧怕变种人还是因为想要研究了解变种人。

  他们那些所谓的科研家对变种人的实验就没有停止过。

  无数变种人死于这些研究,在那些人眼里,似乎变异了就不再是生命一样。还保留着普通人才是食物链顶端,是世界征服者的陈旧想法。

  可变异是人类的进化,并不是灭绝还是其他的。

  但这些年,什么可笑实验他们没有见过。他们之中还有不少受过其害的。

  只是这次事情做的有些过分了,用万磁王的名义骗教授去赴约。

  然后用不知名的手段困住教授再给他注射药剂。

   他们怎么敢!

  万磁王得知消息的时候差点又掀掉半个总统府,不过那样只是让事情更糟,变种人与普通人矛盾进一步加剧。

  他们见鬼的好像就一直活在矛盾里。

  那个药剂研究是动物基因和变种人基因的结合,他们想造出能够变成动物的人,或者带有动物能力的人。

  这种见鬼的毫无用处的研究居然第一个目光就瞄上了有最强大脑的教授。

  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他们去救教授的过程还算顺利,因为兄弟会的帮忙,Erik直接掀掉了整个研究基地。从这点就能看出来提出这个研究计划的人脑子不好,知道有万磁王的存在还敢在钢筋水泥建筑里搞教授。

  一切出事在最后一关头,被Logan打倒的小助理不知道哪里摸出来一管针剂,冲Logan背后冲去,Logan被另外的人缠着,不一定能躲开……

  也不知道哪根筋抽了他就冲上去挡住了。

  淡绿色的药剂被一滴不剩的推进身体,Scott沉默了两秒,然后开激光把他烧成灰。

  “没事吧?”

  “没事……”

 
  回应完暴风女的担心又听见Logan的“谁让你帮我挡的”,Scott只觉得头疼。

  于是他等到营救计划差不多到收尾阶段,就找了个借口离开,这对一向会留到最后的他来说有点反常。但是头骨两侧的疼痛让他决定就这么任性一次,反正有Erik的存在,教授不会那么快注意到他。

  “队长还早退,不称职,啧。”

  Logan拦在他面前,一如既往的找茬,但是被他无视了。

  记得绕过他的时候被拽了一下胳膊又放开,真是永远搞不清楚他在想什么。

  迷迷糊糊睡着又醒过来,Scott觉得自己身体的疼痛一点没有好转,之前战斗中被砸到的地方隐隐作痛也就罢了,尾椎骨那里还有种形容不出来的难受,像是骨头在生长。

  骨头在生长!

  Scott一秒清醒过来,扭过身子看了看背后,心里不详的感觉慢慢升起。

  冲到卫生间看到自己变化的时候,纵使是小队长,也忍不住骂了一句我操。

  镜子里的自己,脑袋上长出了两个尖尖的,毛茸茸的东西,还能随着自己的心意而动,赫然是一对猫耳。不抱希望的去摸屁股后边,果然,刚刚长骨头的感觉不是错觉,现在在他身后摇晃着一条细细长长同样毛茸茸的尾巴。

  fuck!

  早知道会是这种结果,他宁可那一针是什么致命毒药直接扎死Logan。

  “Scott,你来吃饭吗?”

  Jean的声音伴随着敲门声响起,Scott心里暗骂一句我这样我还吃的下去什么,然后回了Jean不去。

  但是同样拥有读人思想能力的凤凰立刻察觉到了Scott的异常,用能力开了门。

  “你怎么了,哦天!”

  “……”

  Jean愣在门口,和正抓着尾巴的Scott相对无言。

  “磨磨唧唧的,干嘛呢。”

  Logan的声音让Jean反应过来,迅速关上了门,眼下这个情况Scott应该不想让其他人知道他的变化。

  但是教授那边也不知道怎么样,回来之后在房间一直没有出来。

  这让没有跟随作战而负责接应的Jean有些急躁,似乎有什么事情即将一发不可收拾。

  “这是怎么回事。”

  “被注射了那个药剂。”

  Scott言简意赅,尾巴还配合的在身后晃动了一下,这让两个人内心都感觉怪怪的。猫耳朵什么的无疑最让女孩子喜欢,但Scott是她的好朋友,突然变成这个样子还是有一点视觉冲击。

  不过,挺萌的。

  “我去给你拿点吃的,你自己处理这些……其实挺可爱的小部件。”

  Jean忍住呼噜一把Scott耳朵的冲动,转身打开门。发现Logan还站在外边,双手抱在胸前看着她。

  “他,休息了。”

  “哦。”

  Logan放下胳膊,装作随意的走开,好像只是路过的样子。但其实是今天Scott有点反常,还有那一剂不知道是什么的药剂。

  他该死的有没有受伤。

  为什么要挡那一下,自己的能力哪去了,傻了吧唧的。

  Logan闷闷不乐的回到房,越想越心烦意乱,最后也狠狠锤了下床。

  “hey,你不高兴嘛。”

  Kitty又在用穿墙能力串门,刚好听见罗根锤床板的声音,所以她不请自来,直接从墙上露出半个脑袋。

  如果普通人看见这场景真的能吓死,跟鬼片现场似的。

  “没什么,这么晚了,别到处跑。”

  “知道了,Logan教授。”

  Kitty吐了下舌头,把脑袋缩回去,但Logan知道她不会乖乖去睡觉的,至少现在不会。

 
  不过学生课后生活他管不着,他只想知道Scott有没有因为那一针出什么事。
 

评论(41)
热度(9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