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谁还不是个宝宝咋地(一)

没有想到我没打tag的文意外的受欢迎,难道是因为太傻了吗哈哈哈哈,不过我还是想写他们带孩子的后续。

攻组就一个个都是戏精吧,演,往死里演。

涉及CP奇异玫瑰铁虫锤基盾冬绿寡

特别傻的设定既然一开始没打tag那就都不打了,有没有人看得见随缘吧。

————————————————

谁还不是个宝宝这么的(一)

事情要从史传奇来复仇者大厦作客说起,一开始,复仇者们并不知道有这么一个至尊法师存在。直到打灭霸的时候才发现,嗬,还有一个能背锅的。呃不是,是还有一个法师。

打灭霸的过程可谓是十分艰苦,发生了一堆事情,不过好歹还是老套的邪不胜正,让他们赢了。

史传奇也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可以喝喝茶的对象,不过洛基看不得他,看见他就要耍小刀,所以只有洛基去找海拉做指甲弄头发什么的时候他才会过来复仇者大厦一坐。幻视请收起来你的待客专用辣椒料理。

这次过来是因为一件事,至尊法师也是有心事的。嗯还是感情问题,他对某CIA探员一见钟情了,还真是无论哪个次元他们都应该是一对啊。史传奇死都不会和你们承认他用魔法打破次元壁看完了四季神夏并且给官方寄血书要求出第五季呢。

王没有恋爱经验,史传奇只好来求助史塔克,都姓史,四舍五入是一家了(等等,谁说我们俩姓史的)。

于是史传奇,托尼,索尔,史蒂夫围坐一团,分享追妻经验。

“我可能帮不了你,因为我天生就是让人喜欢的。”

托尼躺在沙发上,翘着腿,表示爱莫能助,你也知道的我家小朋友那么喜欢我不是。

      “他是个小混蛋,但是我期待他会在意料不到的时候跳到我面前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完了。”

索尔一边说一边摸着脸颊笑,马上就要陷入锤基回忆史。史传奇摸了摸脑袋打断了他。

   “那.....一般人都喜欢什么类型的?”

解题要善于运用逆向思维,史传奇这点做的不赖。

托尼一口回了喜欢可爱的,索尔附议,你看看我弟弟多可爱我老喜欢他了,小时候肉嘟嘟的时候更可爱,抱起来都不想撒手那种。史蒂夫不甘示弱:我家巴基才是最可爱的,你看他这么多年了还可爱的让人心肝颤。

“emmmmmmm我懂了。”

在众人还没有反应的过来的时候,史传奇整了个魔法。(恭喜史传奇背锅成功)金色的光芒笼罩过来的时候,众人想的无一不是:他到底懂了什么。

等看到自己身体的变化的时候,索尔和托尼想的一致是:他懂个锤子。而史蒂夫则是文雅一点:你的理解力是怎么支撑你活下来的。

班纳可能要算这场惨案里最无辜的,他只是出门左拐准备喝杯水,可能是时机不对,也可能是命运不对。

“..........”

五个看起来只有一两岁大的孩子大眼瞪小眼,还好史传奇的法术把他们衣服也变小了。

“兄滴,阔爱不是这么锅理解的。”

该死的牙齿没长全的吐字不清晰,托尼毫不犹豫的就往史传奇那边扑了过去,法术不灵还乱用,这整出来的是什么事儿。索尔也撸起袖子冲了上去,史蒂夫在原地纠结要不要去趁乱插一脚,而一旁无辜的班纳,隐隐有变绿的趋势,不过现在浩克也是小小的,并不能徒手拆楼。

“别打脸嗷,这个样子我们不都很可爱。”

史传奇护着脸一边哀嚎一边试图降低仇恨值,你看你看,这样我们这么可爱,平常都是我们被他们可爱到,每天都跟在他们身后转,是不是这次可以反转一下。

托尼断定这是个危险发言,不过似乎可以考虑。

于是帕克放学归来就看到了站起来才到他膝盖,还站的不稳摇摇晃晃的托尼。

“mr.stark?”

帕克揉了揉眼睛,他看过小时候托尼的照片,而且那双过分好看的棕色眼睛让他确认不会看错。

知道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法师之后,好像接受能力变强了不少呢。

“皮.......”

托尼张开双臂,还应景的垫起了小脚。帕克一边感觉自己梦没醒还被雷劈了,不过这小小的史塔克先生真的是好........可爱。

毫无抵抗力的帕克弯腰把托尼抱起来,然后才发现沙发上还有三四个小孩子看着这边。如果不是他眼花的话,那几个孩子脸上带着嫌弃的表情?

史传奇是真的没有想到托尼入戏这么快,不愧是阿灭都欣赏的人物,看那抱着帕克脖子一抽一抽的背影一定是笑抽了,偏偏帕克还低头轻拍慢哄的,柔声问是不是饿了。

虽然傻了点,似乎收效还不错。

于是剩下三个互相看了一眼,达成共识。

评论(47)
热度(166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