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想要睡到爱豆露!(一)

先试着放一章,脑洞地址见上条lof,

脑洞地址
,我知道标题很傻但是我真的起名废

——————————————————

   “够了够了,再见吧。”

   山姆一手抱着他这个星期被撕下来三次的热辣美女海报,一手拖着他银灰色行李箱,一边嘟囔着一边摔上了他住了还不满两个月的宿舍大门。

  “等等,兄弟。”

   范达尔赶上他,手里同样的大包小包,鼻尖还有点发红,那是山姆摔门时太愤怒没有注意到他而造成的。

   舍友什么的,不干了。

   山姆原本对大学生活抱满了憧憬和期待,但是在搬进宿舍第一天的晚上,他的期待,就化为了泡沫。

   Hey,兄弟你们追星能不能别这么疯狂。

   在搬进宿舍后三个小时,山姆只是中途出去买了点生活用品,回来的时候他的宿舍就好像变成了什么海报展览会,一面墙上贴满了黑发绿眼的那个谁,对面墙上也贴满了黑发绿眼的另一个谁。老实说除了发际线,他真的看不出这两人有什么区别。

  可索尔和史蒂夫经常因为争论谁家爱豆更好看而打起来。还非要拖着山姆和范达尔作评论,非要他们两指出谁更好看。

  追星真可怕。

  山姆瑟瑟发抖。

  不过由于两只的爱豆是同一个组合lucky的关系,索尔和史蒂夫相处的还算融洽,除了在争论谁才是组合的颜值但当的时候会打起来外,海报周边什么的都会成打的一起买,然后融洽的把宿舍贴到没有一块裸露在外的墙皮。

  “每天一睁眼看见他,我就觉得高兴。”

  当被问及为什么要贴这么多的时候,索尔傻乎乎的摸着海报中的人笑了。

  “道理我都懂,你把我上铺的墙也贴上,你是能透过床板看见吗。”
 
  范达尔额头青筋直跳,作为一个直男,每天睁眼看见一个笑的风情万种的男人的海报,简直是每天都在弯的边缘试探。

  洛基真她妈该死的好看。

  去你的,死给。

  于是在忍了一月零三天之后,范达尔毅然决然的收拾行李,准备搬出去,顺带捎上了山姆。

  再于是就有了开头一幕。

  索尔和史蒂夫丝毫没有挽留的意味,现在整个宿舍就是他们追星boy的天下了,珍藏海报都可以拿出来挂着了。

  “要说眼睛,还是巴基的好看。”

  “洛基的也不差!”

  “巴基可爱!”

  “洛基可爱!”

  就在两只追星boy陷入新的一轮捍卫自家爱豆的宇宙最美地位的口水辩论赛的时候,宿舍的门打开了。

   史蒂夫以为是山姆回来了,结果一回头,一趟人站在门口。

  舍管阿姨拿着钥匙对满屋子海报目瞪口呆,只穿了一条小裤衩的索尔大吼一声窜进了被子里。

  史蒂夫摸了摸鼻子站起来喊了句阿姨好,这时候他就庆幸自己没有在宿舍裸奔的爱好了。

  “咳,听说你们宿舍有两位同学搬出去了,刚好这里有两位新同学,暂时安排在你们宿舍了。”

   阿姨按照吩咐说完话就匆匆离场,留下四个人,其中两个人带着帽子和口罩,剩余两个拖着行李箱拎着包。

  “给我吧。”

  巴基转了一圈后选择了贴满他的海报的那一边的上铺,洛基走到了另一边, 索尔还红着脸在被子里眨巴着眼睛看他。觉得有点眼熟,但是捂的太严实看不出来。

  洛基低下头的时候刚好与他对视。

 
  漂亮的绿色瞳孔和独特的眼睛形状。

  这个时候还认不出来就是个假粉了。

  “洛基!”
 
  索尔一下子跳起来,撞到上铺床板后反弹回去,再接着连人带包子的从床上滚下来,充分体现了一个脑残粉遇见自家爱豆时失去理智的样子。

  洛基抚额,往旁边挪了两步,感觉自己遇见了傻子。

  难道自己的粉丝都这么傻么?

  洛基回头瞥了一下巴基那边,史蒂夫的样子没有比索尔好到哪去,就差把激动两个字刻在脸上了。但是他已经自觉的开始帮巴基收拾东西,还迅速给他腾出了桌子。

  粉与粉的差距。

  工作人员放下东西就走了,这是一个秘密进行拍摄的节目,目的在于让他们体验普通人的校园生活。

  也就是从现在开始像一个普通学生那样,什么事都要自己亲力亲为,偶尔还会接到节目组的秘密任务或者神秘安排。

  这种节目现在很常见,尤其是针对lucky组合这种年龄刚好是大学生年龄的当红明星组。

  洛基和巴基一致认为最坑爹的就是要上学还有写作业。

 

 
 
 
 

 

评论(61)
热度(8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