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背地里其实是个太太(十六)

搭噶好,我来更新了,要去跑步了,其他回来再唠嗑啊。

 

 

 ----------------------------------------------------------------------------------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这真的是美国队长画的?”

 

  查尔斯拿着平板然后和巴基仔细对比,屏幕上是一张极其写实的画,如果不是衣服的处理方式让人看出来是画的话,查尔斯几乎要怀疑这是巴基偷偷照的照片,被洛基拿过来诓他。

 

   但事实就是,美队下海了,画同人图也就罢了。还与巴基同步更新,巴基写什么他就画什么,或者他画什么巴基就给图片配小故事。真正意义上的夫夫搭配,干活不累。还有什么比正主自己发糖甜的,查尔斯一秒抛弃了原则踏进盾冬大坑,不过好像他开始萌锤基的时候就抛弃过原则一次了。

 

   
“唉,我的霜冬啊,基巴啊。”

 

  查尔斯一边叹气一边打开了洛基的更新,看到ec万字pwp,nc--17后边还跟着一堆小孩子不应知道的名词之后,冷静的把洛基拉进了黑名单。

 

   “我就看着你会不会把我拉回来。”

 

  洛基玩着查尔斯桌子上的小摆件,透明的小水晶物件在洛基指尖变成绿色。查尔斯的嫌弃有那么一瞬间实质化,这厮什么都要这么原谅的色干什么。

 

  “人设这样。”

 

  似乎是和查尔斯呆久了,洛基也会读心了。

 

  指尖光芒再次一变,洛基把再次变色的小东西扔给查尔斯,意味不明的笑了下。查尔斯仔细看了一下手里变成粉色的东西,辨认出那是什么形状后,直接又摔回给洛基。然后洛基又扔回去,查尔斯扔回去,巴基中途加入战斗。

 

  三个人无聊的扔了半天,直到艾瑞克推门,他一出声吓得查尔斯一个激灵,没有接住巴基扔过来的......

 

粉色的小丁丁形状的水晶直接冲艾瑞克的脸飞了过去,正中鼻子。

 

   .......

 

  空气突然沉寂了两秒,洛基在万磁王捡起惹祸的小摆件之前抓着巴基一下子翻窗跑了,得亏查尔斯喜欢在一楼。

 

  “唔.......”

 

   巴基刚刚用左手扔的,鼻骨被砸中的感觉让艾瑞克有点懵。查尔斯咽了口口水,试图从艾瑞克的手指缝里边看出来他伤了多重。他们还能听见窗户外边的洛基抱怨巴基长胖了,然后巴基拽洛基头发要他承认自己不胖的声音。

 

  “艾瑞克,你还好吧。”

 

  查尔斯驱动轮椅晃到艾瑞克面前,拽拽他的衣袖让他弯下腰来给自己看看。

 

  “没事。”

 

  艾瑞克鼻子上红了一大块,但缓过了一开始的疼痛就还好。倒是查尔斯,担心的眼睛都红了,捧着他的脸一通吹,还在他鼻尖上亲了一口。艾瑞克突然感觉偶尔受点伤也不错。

 

   他脑子里的声音太大,查尔斯毫无避免的听到了。

 

  我的对象怕不是个抖M。

 

查尔斯敲了一下艾瑞克的头。

 

“你别想让我心疼。”

 

“那我心疼你。”

 

艾瑞克弯腰把查尔斯抱起来,手轻轻一挥,就把窗外的巴基又给挪到了屋子里。

 

巴基:...........

 

洛基没有办法只好跟着巴基一起翻了回来。

 

邪神啊,尽翻窗。

 

“就是他砸你的。”

 

查尔斯一手环着艾瑞克的脖子一手出卖队友,好像刚刚扔的最欢的不是他,但是他知道艾瑞克不会拿洛基他们怎么样,这两个是他的好朋友,陪了他很久。

 

艾瑞克无奈的把查尔斯往上托了托,然后把他抱去了餐厅。

 

“走走走,吃饭了。”

 

查尔斯大手一挥,指着餐厅的方向。洛基一个小法术把刚刚的粉色小物件放到了查尔斯桌子上,他还做了一点小改变,现在那个玩意儿是软的了。

 

想象查尔斯摸到的时候的表情,洛基就没来由的心情好。

 

巴基不但没有劝阻他,还更加使坏的把那个用查尔斯下本要批的作业盖住了。

 

在坑闺蜜这件事上,他们一个比一个狠。

 

 

 

 

 

至于查尔斯发现之后脑着他们俩在自家那位面前跳脱衣舞的后果我们就不提了。

 

 

邪神和冬兵都是要面子的。

 

 

 

“吾友,听说你画画了,能不能帮我画一张。”

 

索尔偷偷摸摸找到了史蒂夫,除了放电没有其他艺术特长的他有点不好意思的开口。

 

“画什么?”

 

 史蒂夫刚摸清板子怎么用,上色还在努力挣扎过程中。屏幕上堪堪勾了几条线,但线条的粗细和走向预示着这张画完成后会很不错。

 

“呃,就一张我和我弟弟的,要好看,显示出来我爱他,他也爱我,但是又没有那么直白,他喜欢精致一点的,他喜欢那种.......不需要明说,但是我就在的感觉,不要让他感觉到孤独,就,我会一直陪着你这样。”

 

索尔说了一大堆,史蒂夫就看看他。这要求也忒多了,一幅画怎么表达的了那么多,他还是七十年前学的画画,画巴基是因为他满心满眼都是他,有爱才画的顺手。画别人会如何他可不确定,不过他还是答应了等他有时间再画。索尔嘱咐他不要告诉洛基。

 

 

 

最后画画好的时候,是洛基和索尔的背影。中间是小时候的他们手牵着手朝着夕阳走去,红色的斗篷和绿色的斗篷被风吹起来,漂浮在空中,晚霞铺在上面,像是会发光,上边是现在的他们的剪影,仍旧手牵着手的模样。

 

索尔看着画,感激的拍了一下史蒂夫的肩。

 

“多谢。”

 

洛基看见画的时候嘲笑了一下索尔什么本事都没有还要拜托别人画画,但他还是由着索尔把画挂在了他们房间。

 

当天,救世主太太一改往常风格更了一发小甜饼。

评论(31)
热度(19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