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wrong {法医设定}(二)

首先,这文逻辑性和专业性不强。原谅我在看尸体,腐烂图片的时候胆怯了,所以我尽可能的往比较合理的方向写,不可能有想象中那么专业。

-------------------------------------------------------------------------------

 

 

   尸块是放在袋子里的,所以现场保护并没有什么大用,托尼大致翻了一下五个袋子就摘了手套,叫他们带回去玩“拼图”。杀人者非常嚣张,就那样明晃晃的把肉从骨头上割下来,不加多余处理的就装在了袋子里。

 

  “精神杀人。”

 

山姆定言,没有哪个正常人能够如此淡定的杀完这么多人之后一点点把他们的肉剐下来。换做他自己,看着那么多的尸体,还有去掉肉之后的骨头架子,想想就觉得恶寒。

 

“这可不一定,杀完人还高兴割肉的精神病人不多见。”

 

    托尼拍了拍山姆的肩,后者立刻吃了屎一般的表情看着他的手。就算是知道托尼戴了手套,他也感觉那些东西黏在托尼手上。不能再想下去,再想他就要吐出来了。

 

    “这都多少次了,还这个心理素质。”

 

   托尼同样嫌弃的看着山姆,然后招手把在一边缓和了脸色的帕克喊过来。

 

  “kid.”

 

  “什么事?”

 

  帕克以为终于有需要到他的时候,屁颠屁颠的跑过来,结果托尼只是在他的头发上呼噜了一把,然后给山姆一个“小娃娃都比你心理素质好”的表情。帕克站在原地愣了足足有三秒才意识到什么意思,想想刚才的尸块和托尼的手,他觉得头上飞满了苍蝇。

 

   但是托尼转过身和索尔交谈去了,没有看见帕克的表情。

 

   索尔和托尼再次巡视了一遍现场,虽然说着没有什么价值,但是一丝一毫的线索都不能放过,万一因为一时粗心遗漏了重要证据让犯人逍遥法外,那岂不是更多无辜的生命要被伤害。

 

  面对正经的事情,托尼和索尔都是一脸严肃。

 

  垃圾堆的味道和腐烂的尸体比起来,一时间连托尼都不知道哪个味道更难闻一点。

 

  犯人既然这么明晃晃的把袋子扔到这,不是有信心不会被发现,就是在向警方宣战。

 

  看了半天无果,索尔让托尼先回去,把尸块拼一拼,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虽然勘察现场这种事托尼从来不干,但是洛基习惯性跟着索尔一起行动,从现场查看到尸体解剖再到线索寻找。久而久之,托尼也被他烦的没办法,去看看现场。不然的话,他都能想到他回来会说什么了。

 

  “你为什么不看看现场,索尔那么粗心能看出来什么。”

 

  “一点不走心,看看会死啊。”

 

   “你法医证是不是买的。”

 

  诸如此类。

 

  法医有着与常人不同的视角和分析方式,而且能让尸体说话。所以法医侦察现场很重要。

 

但是洛基其实是因为索尔才那么上心的吧。

 

恋爱的酸臭味。

 

回去的路上,托尼仍旧带着帕克。似乎因为一下子接触到的东西太血腥,帕克没有一开始那么话多,安安静静的坐在副驾驶上咬指甲。

 

  “你是要把那些碎块拼回一个人吗,mr.stark.”

 

  “对,不过没有骨骼会很难拼。”

 

  托尼把窗户摇开,他看得出来帕克有点不舒服,只是在强撑着。刚上任的小孩怕自己反应太激烈被嘲笑。

 

  帕克靠在椅背上慢慢吹着风,心安静下来。

 

 

  托尼带着两个实习生把尸块摆到手术台上摆的差不多的时候,史蒂夫刚好回来,身边还带着一个人,说是什么上边派下来配合他们工作的特种兵,出了名的神枪手。

 

他们支队也许是因为这几年网罗了几名奇人,破案快且效率高,但随着而来的案子也越来越大,危险程度也越来越高。

 

“可见上边还是重视我们的。”

 

克林特收起了他的零食,他现在什么都吃不下,现场的臭气似乎沾在鼻腔粘膜上,怎么也去不掉。

 

史蒂夫把巴基留在娜塔莎旁边,自己去找索尔询问案件具体情况。作为刑警队唯一的女性,娜塔莎很受欢迎,新人一般都是转交她手。但她一点不输男人,曾经小看她都已经死在她的剪刀腿下了。

 

“喔,又是新人。”

 

山姆上上下下打量这个同样白嫩的小子,始终想不懂为什么经历了那么多严酷训练,彼得和巴基怎么还是白的像雪一样。

 

“你好。”

 

巴基抿起嘴角和他笑了下,并友好的伸出手。

 

 

 

“热死了,听说又有大事情?”

 

洛基在傍晚赶回来了,一推门就开始解衬衣纽扣,这种天气还要穿着西装三件套和一群老家伙唇枪舌战,证明自己虽然没有上三十岁但是解剖技术足够专业,真是脑子进水的行为。

 

“下次你去。”

 

“我去的话可能要得罪不少人,小鹿斑比。”

 

托尼继续分类着他的尸块,被切的太过不规则,又碎又乱,还是来自不同的尸体。这是个大活,托尼身上罩着白大褂,面色冷峻的查看一块块尸块,面前的台子上分了几个区,在看哪块属于谁。

 

洛基灌了杯凉水才过来,看托尼做着法医习以为常的“拼图”。

 

“骨头呢?”

 

“没找到。”

 

“现场呢,是不是也没看?”

 

“我就知道你会问,所以我看了。”

 

托尼用镊子夹着一块碎肉,举起在眼前观察。这些碎肉似乎不是同一批的,有的才产生尸丑,而有的已经泛绿了,表面甚至出现腐败气泡。

 

“来看看,大法医。”

 

“我特么刚回来,你就让我工作。”

 

洛基拍了一下托尼的后背,托尼拼尽全力的让自己不往前趴,和尸块保持手头接触就好。

 

“行行行,那你去找你的副队长去,再在我工作的时候把我往尸块上怼我就把它放你杯子里。”

 

“你敢放我明天就刮了你车。”

 

“那我再买辆。”

 

“去你的,有钱了不起啊。”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好了去找你的索尔吧,他今天头发都没扎好。”

 

托尼像洛基挥舞着解剖刀说再见,洛基也毫不留念的把他丢在这继续和碎肉作斗争。其实原定的出差是三天,他要明天才回来,但是索尔早上和他打电话动摇了他,一结束他就忍不住买了最近的票回来了。

 

 

评论(26)
热度(6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