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叮,你有一个长评待签收

 @甜-度-值 

叮,你的长评终于出炉了。(不敢说自己其实是想鸽掉的)

看,说了会写就是会写的。

-----------

 

 

夸人废突然上线写长评,给你们的灰/虐/甜度值太太。不是单独夸某一篇文章,因为夸不过来,所以就夸夸人。

 

虽然喊她甜甜,但我一点都不相信她甜(不过真的给我噌噌提高抗虐能力)。

 

甜的文章一直是那种让我边看边哭边感叹这真他妈神仙写文的,尤其复联四过后看《造神》,哭的稀里哗啦的,害得我第二天差点起不来去上课。但是不得不感叹真的他妈的写的太神仙了。尤其洛基叫索尔别去找他那里,个人感觉太符合基妹了,他嘴上说别再来找我了,却是给你留下了诸多线索,只要你想你就可以找到我。

 

感觉甜的思想和看待事情的角度都很神仙,很特殊,眼界很高,这也应该是长期知识积累的结果。甜写文也真的很严谨,都是有考据有研究的,这样才使得剧情连贯逻辑滴水不漏。

聊脑洞的时候更能感觉到甜的厉害,尤其是对逻辑的执着,方面俱到,剩下我目瞪狗呆。尤其是在聊《盛放于孤屿之上》的脑洞的时候,光是脑洞片段就差点虐哭我,当然剧情走向,还有情节设定都超棒。

 

感情拿捏的也细腻,对个人内心的描写,尤其索尔那种苦中作乐的态度,导致我就算是上帝视角看的《孤屿》也内牛满面,还好我晓得结局,不然我肯定没有那么敢看。不过话说回来,两锤一基居然还不是Pwp,还贼虐,你们甜老师不是人才是什么。

 

然后,重点夸一夸甜的虐的能力,这真的要夸,虽然不知道夸了会不会鼓励她更多的捅刀。甜的虐是那种,嗯甜中带虐虐中带甜掺杂着搞笑情节但是你笑不出来,就像一个意难平哭的满脸是泪的人和你说“没事,开心点”然后你越听他安慰你越难受的那种感觉,从来都不是为了虐而虐,夸张一些不必要的浮夸因素来刻意造成虐,就是一点点的让你泪流满面泣不成声。但好在,大部分都是he结局,还能活。

 

一开始也觉得这样的神仙都是高冷不可触摸,但一抬手就能一把大刀捅穿你的。现在感觉,虽然没有那么高冷但也是还能一把大刀捅穿你。其实并不是大刀,她是小刀割这样。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半夜聊刀体验,把我抗虐能力提高了不少。觉得虐点低的都可以去找甜甜淬炼淬炼。甜老师小刀片课堂,一节更比六节强。

 

但是除了虐之外,甜也有又沙雕又甜的时候,还有又黄又甜又虐的时候(为什么又虐了),她的思想不是很沉闷的那种,既能严肃正剧,也能轻松沙雕,所以才能多角度把握人心让人喜欢她的文字。让人看完她的文之后大喊一声:这真他妈的是神仙!

 

而且,和甜甜相处真的会进步,会被无形之中影响,感觉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想要去进步,试问谁能不喜欢这样的神仙太太。

 

最后,灰/虐/甜度值的文章真的好看,没看的赶紧去看,记得准备好纸巾。

 

 

 

--

给你们在评论你表白你们灰/虐/甜度值太太的机会。

 

-

 

不知道催更哪篇我就不催了。

 


评论(4)
热度(89)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