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德哈】空气突然凝固!两学生走廊对骂,其中一人突然吻住对方嘴!

空间看的沙雕新闻哈哈哈,这个适合沙雕的我

————————————————————————

空气突然凝固!两学生走廊对骂,其中一人突然吻住对方嘴!

1.
  霍格沃兹又双叒叕出了大新闻,主角又双叒叕是救世主哈利.波特,当然另一个不出意外的又双叒叕是德拉科.马尔福。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两个名字总是同框出现,像是什么绑定情缘一样。

  明明德拉科也不是最大的反派,但是有哈利的地方就必然有马尔福,没鼻子老伏的戏都没有他多。

  在这种情况下,德拉科不是反派那就只能是女主了。

  哦好吧,我们的波特宝宝才是女主,那马尔福你拿男主剧本。

2.

  时间倒回到早上,赫敏和罗恩公开在一起后每天都甜甜蜜蜜好像蜜桃派,他们中间连个南瓜饼都插不进去。

  这就导致了哈利必须要面对一个人吃早饭然后一个人去上课的悲惨命运。

  这也间接导致了哈利撞到马尔福,在教室门口。

  你要知道个子什么的有时候真的是硬伤,哈利捂着撞疼了额头仰脖子看马尔福。马尔福也低头看着他。

  不过他们没有确认过眼神,就开始了唇枪舌战。

  这是霍格沃兹每天必演的经典节目,两位分别代表自己的学院,在教室门口进行言语较量,看究竟谁更胜一筹。当然大部分时候会因为没有在上课铃响之前及时到座位上而害自己学院扣分。

  丝毫不为自己学院争光。

  但是斯莱特林有马尔福魔药课得分,格兰芬多有格兰杰全优加分。

  所以这么一抵消。

  其他人就剩下了吃瓜的事儿。

  甚至因为两人的互怼,韦斯莱双子兄弟还开了每日赌局,看今天谁能赢。

  两人靠这个给莫莉省了一大堆开销。

3.
  “破特你走路不长眼睛的么?”

  马尔福率先开口,斯莱特林得一分。

  “你长了眼睛不也撞到我了。”
 
  波特扳回一局,平局。

  “你那么厚的眼镜是个装饰是不是,喔,我忘了我们的救世主只有这么一点高,看不见。”

  马尔福角度刁钻,从身高下手,斯莱特林两分。

  “身高怎么了,总比发际线退后的速度比移形换影还快的好。”

  发际线入手,救世主干的漂亮!又一个平局。

  马尔福的脸有点青,但还是强忍着了,不能输,我们马尔福,要战到最后。

  “呵,我再怎么样也比除了空有救世主名号然后每天浑浑噩噩就知道闯祸的你好,至少我成绩优异。”

  斯莱特林加一分。

  “可你没有赫敏成绩高。”

  再次平局!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秋.张,可她不喜欢你,看来你的魅力也没有传说中大。不如好好整理一下你乱七八糟的衣服,看起来糟糕透了。”

  被连续捅刀的马尔福已经开始口不择言,然而出乎意料的波特没有反驳回来。

4.
  哈利做了一件大事,他上前一步,怒视着马尔福的眼睛。

  还在滔滔不绝挑着刺的德拉科以为他要无视走廊里不能用魔法的规定掏出魔杖甩自己一脸神锋无影。

  但是接下来的剧情让他大脑当机了。

  波特扯住他斯莱特林绿色的领带,然后一个踮脚,吻住了他的嘴。

  斯莱特林一下子负分,德拉科觉得全世界都塌了。震惊到说不出话来,连手都不知道放哪。最后他扶住了波特的肩,还随着吻的加深把波特往怀里带。

  围观群众一下哗然,剧情转变太快让人闪了腰。就像用飞路粉去对角巷一不小心被送去了伏地魔家一样,这个比喻可能不够贴切,但是足以表达他们心里的震惊。

 
5.
  空气突然凝固!两学生走廊对骂,其中一人突然吻住对方嘴!

  斯内普教授都感觉他凝固了,足足反应了三秒才把两人分开赶回教室,给每个学院扣了十分。

  但是当天中午这一炸裂性新闻就被传成了无数版本。

  其中最著名的版本就是:

   空气突然凝固!两学生走廊对骂,其中一人突然吻住对方嘴!

  两人不但亲吻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向 ,多亏斯内普教授赶来的及时,阻止了情况进一步变糟。

6.
  没有在现场的人都对那句愈演愈烈的意思大胆猜测,是亲的越来越激烈,还是开打了打的越来越激烈。

  在这里涉及隐私的问题小编不方便透露。

  只能说,恭喜两位脱单。

 

评论(52)
热度(22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