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以爱之名(九)(ABO世界观)

预警,5.20想过的开心暂时不要点这篇,攒个两三篇看起来应该能好受点。

某些方面逻辑性和专业性不强,本文私设十六岁成年,ABO涉及标记怀孕等情节,不能接受请不要点开。

如果我预警了你还和我扯这这这那那那的话就小黑屋见吧。

------------------------------------------------------------------------------------  以爱之名九

 

 

 

如今走过这世界,万般流连,翻过岁月不同侧脸,猝不及防闯入你的笑颜。

 

 

 

帕克拿到那盒包装精致的糖果时感觉在做梦,而接下来的事情也让他感觉在做梦。

 

他回头的时候见到了托尼,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

 

相对无言,也不必泪千行。

 

帕克越过了托尼,牵着珍妮,连一点目光都没有给托尼。

 

他看完了托尼这几年的所有相关的新闻,他没有结婚,也没有再和谁传出绯闻。别人的评价都是浪子回头。

 

但这和他都没有关系,浪子回头的原因,不可能会是他。

 

“彼得,”

 

“借过。”

 

 

托尼转身看着彼得的背影,和他手里牵着的孩子。他一直以为自己是为对方好,而人最可笑的便是“为对方好”。你知道他在想什么在需要什么吗,你就想着为他好。把他推开,以为这样就不会让他收到伤害,平安喜乐的过一生么。

 

不过是想弥补自己的愧疚,自欺欺人罢了。

 

 

托尼想笑自己一开始的信誓旦旦,在他第二次踏进糖果店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头。

 

说这些不过是一时兴起未免显得他太混蛋,而事实上他就是这么混蛋。

 

他们在课堂上目光交汇,然后在下课后一同走出门口时快速的勾一勾小指再放开;他们在走廊里用唇型打招呼,然后装作不熟的分开走在两侧却用目光追随对方;他们在办公室里吻如蜻蜓点水,然后一本正经带着脸上的热度开始讨论题目。

 

该做的不该做的,都那么样做了。

 

在送给彼得那个方舟反应炉后,托尼把自己的心也送给了他。

 

当然他也拥有了一颗年轻青涩,却写满了爱意的心。

 

这一场甜如蜜糖的恋爱关系维持了有一学期之久。

 

如果不是方舟反应炉的收益又带来了一系列冲突的话,这场梦或许就不会醒了。

 

“你或许是天才,但是现在不需要你了。”

 

斯坦笑着看托尼,被注射了麻醉剂的他目光开始涣散,除了仍旧不可一世的表情,他对自己已经造不成危害了。想到自己辛辛苦苦为史塔克企业工作了大半辈子,最后所有名声都是托尼的他就觉得怒火中烧。一个只知道吃喝玩乐的年轻人,凭什么拥有他打拼出来的这一切。

 

 

 

嫉妒和不甘将他的理智腐蚀殆尽,托尼的身体里又被注射了一管慢性毒药。

 

现在,你可影响不了我了,面对托尼最后的眼光,斯坦露出令人反胃的笑容。

 

“反正你也活不久,难道还想和你的小朋友共度余生?。”

 

终于不要再忍受一个毛头小子的指手画脚了。

 

斯坦拿着方舟的设计图纸洋洋得意,而托尼躺在沙发上慢慢失去意识。

 
“趁早放手,别折磨一个小孩了。”

这是他最后听到的,一句来自长辈的教导。
 

 

 

托尼和彼得分开的原因就是这样,如千篇一律的电视剧情节一样,始于心动,终于命运。

 

难道要让他看着自己先行一步,然后让他心里留下抹不掉的痕迹么?让他一辈子忘不了自己,然后活下去?让他以后遇见的人都带着自己的影子?这样未免太残忍,太过分。

 

年龄本来就是他们的阻碍,他们心里早就在为分离做着准备,而现在却要将这份分离提前上几十年。在他们没有接受能力的时候。

 

命运对托尼真是残忍。

 

或许上帝在给他开窗的时候堵上了他所有的门。

 

 

 

 

托尼醒后冷笑着调了家里所有监控和公司账目记录,等着斯坦找对家公司交易自己方舟设计图纸的那一刻将他捉拿入案。既然说了他是天才,就不应该太低估他的智商。

 

只是那一管慢性毒药有点出乎他的意料。

 

不得不说,这上面他还有点脑子,没有急到一下子弄死自己。

 

只是好像,该和彼得道别了。

 

医生说他最多还能再活一年半。

 

这慢性毒药,不够慢啊。

 

托尼扶着篮球场的隔网,透过间隙看他的男孩在球场上运球,一步,两步,三步,上蓝,漂亮的不得了。男孩带着笑在空中转过半身落在地上,刚好看见托尼。他脸上的笑立刻放大,然后招了招手。

 

而出乎帕克意料的是,托尼直接转身了,在他看见他之后。

 

为什么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看我,而我看你时你却选择了逃避?

 

帕克向其他人打了招呼,跑出球场,追着托尼远去的地方。他现在真的如托尼说的那样,大胆了很多,愿意和别人交流也多了不少朋友。

 

球友们都多多少少知道他和史塔克老师之间的事情,起哄着看着他跑出去。他们都没有恶意,只是单纯的祝福。年少时就能有深爱的人真是让人羡慕,而他们只能臭汗淋漓的准备去冲凉。

 

帕克什么都没有追到,托尼明显是在躲着他,最后的步伐都忍不住加快,小跑着上了车然后绝尘而去。

  托尼走路从来都是不紧不慢的,仿佛没有什么事能让他感到紧迫,而在帕克面前,他居然有点落荒而逃的意味。

 

  他怕自己,再看两眼就走不动路了。

 

  他的一生都没有和谁真正的告过别,和父母的最后一面还是一场吵架。

 

  游戏人生的人其实不擅长处理感情。面对分离都习惯性选择逃避。

 

  帕克看着托尼的车子在他面前消失,他去了办公室,发现东西也早搬空。

 

  托尼的东西很少,几本学校提供的课本和几支中性笔,现在整整齐齐的码在桌上,桌上的名牌已经被撤走,意思着这人不干了。

帕克自己做过一个方舟的仿版,只有外形像,没有真正的方舟的作用,接电后会放音乐,生日歌的音乐。那是帕克给托尼的生日礼物,一直被托尼摆在桌上。现在它消失了。

 

   “喂......”

 

   “托尼,”

 

   “mr.stark?”

 

“发生什么了么,为什么辞职了?”

 

“为什么不见我?”

 

“接电话啊。”

 

“不声不响就离开好玩吗?”

 

“托尼......我很想你。”

 

“......”

 

“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你说过,方舟代表心脏。”

 

“我们能见一面么,就一面。”

 “……”

   留言的数量一天天增加,而帕克没有收到一条回复。明明说过,拿着这个手机,就能找到他的。

 

   帕克去了托尼在皇后区的住处,在门口抱膝坐到半夜,回去后被梅骂的很惨。

 

   帕克去了史塔克产业中心,被门卫拦着推了出去,毫不留情。

 

  骗子。

 

    

   也许就这样把,他的心不可能永远在你身上。

 

  可是他还做不到像托尼那样,全身而退,丝毫不留念。

 

    

 

评论(31)
热度(7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