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以爱之名(八)(ABO世界观)

 
预警,本文逻辑性不是很强,ABO设定有标记和怀孕情节。
除了结局he什么都不能保证,看前深思。
(金属钯靠表面皮肤接触并不会中毒太深,但这里用了这个设定。)
  

 ——————————————————————

  我仍感叹于这世界之大,也沉醉于儿时情话、

 

  不剩真假,不做挣扎,不谓笑话。

 

  

 

梅看过帕克消失一个月后托尼取消婚礼的报道,那个原本是新娘的年轻女助理成为了史塔克公司的ceo ,曾经的负责人斯坦被爆走私军火,贩卖托尼的设计稿,被警察抓了起来。

 

所有人都议论纷纷,不知道佩珀.菠茨究竟多大的魅力能让托尼为她如此。这听起来像天才富豪一掷千金为红颜,但托尼转交出公司之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公开结婚又公然悔婚,原本的新娘接手史塔克所有产业,

 

这一场上流社会的闹剧普通人看不懂,但托尼我行我素惯了,他做什么都不会让别人太过惊讶。

 

天才都是疯子,托尼证实了这一点。

 

梅从来没有把托尼的事情和帕克的事情联系在一起,如果不是帕克离开过后托尼的造访,梅都不知道帕克曾经是他的学生。托尼问帕克的去向问的很隐晦,用上了他所有可能想到的修饰词让自己的发问不那么直接,目的不那么明显。

 

那个时候,她就应该猜到了什么,但她又没有细想。因为她连帕克去了哪里都不知道。

 

一向乖巧懂事的彼得人间蒸发一样,消失的不留痕迹。

 

 

 

 

 

 

 

托尼的方舟反应炉研究的很成功,尽管这份成功伴随着他在实验室呆了足足一个月然后昏倒到在医院醒来的结果。他得庆幸还有菠茨记得他,会叫哈皮去看看他的死活。

 

“很严重的中毒?”

 

“很难治。”

 

“那就再说吧。”

 

托尼将那份病例扔到床上,他迫不及待的想回去看自己研发成功的方舟反应炉。

 

只要一个,就能供应一座大厦半年的电力,其他供电方式在这面前都相形见绌。

 

散发着淡蓝光芒的小反应堆被托尼举在手上,无数记者疯狂拍照,托尼在闪光灯下带着墨镜嘴角挂着标志性的笑容。

 

帕克在学校的公放电视上看完了发布会,找到了一个多月没有看见托尼的原因。托尼的每一件新品研发都让人大开眼界,少年有一种我爱的人如此厉害的骄傲感。

 

而更让他骄傲的还在后头。

 

托尼下了新品发布会就来到了学校,问帕克愿不愿意共进晚餐和他庆祝。

 

这时候的托尼就像在学校考试中拿了全A+等着夸奖的孩子,但他想了一圈,能和他分享这份喜悦的似乎只有帕克。菠茨对他的研究成果见怪不怪,她也不懂那些原理,她还有一堆自己扔给她的事要处理。而哈皮,估计在他开口三句话后就呵欠连天了。 

 

剩下的只有这个孩子,会睁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等他兴奋的说完全部过程,还会问他几句简单的问题。然后两人可以陷入对问题的探讨,他的知识让他可以指导他,而男孩新奇的思路也能给他灵感。

 

推开在记者堆里缠上来的火热美人,托尼发现他只想见到帕克,彼得.帕克。

 

“当然可以。”

 

男孩兴奋的表情让托尼本来就好的心情更好,恨不得直接黑进学校系统更改下课时间。而他事实上也那么做了,等在帕克教室门口,等他一出来就把他带走了。

 

“wow,史塔克先生你真的很棒!”

 

帕克看着手掌上的方舟,比发布会上的照片还要好看,淡淡的蓝色是大海的颜色,也是天空的颜色。帕克两手捧着它,像是看见了什么神迹。

 

“送给你。”

 

托尼低头,他发现他真的太爱这个孩子眼睛里的自己。

 

和镜子中的自己,照片里的自己,都不同。他显然更喜欢男孩眼睛里的自己。

 

   “真的吗!”

 

   帕克抬头,眼中闪着星星点点的光,虽然托尼知道那是灯光作用,但他还是忍不住的亲吻了帕克。情难自禁,这是他和帕克第三次亲吻,如果第一次只是因为男孩的大胆,第二次只是因为过于温馨的气氛,那么这一次,托尼找不到辩解的理由。

 

   他喜欢他,认真的那种。

 

  不知不觉间,彼得.帕克就渗透进了他的心脏。

 

  成为他在这世界上想到的第一个人。

 

   

 

  “哥哥,你还好么。”

 

  “没事。”

 

  帕克红肿着眼睛来上班,珍妮小心的跟在他身后。帕克摸摸女孩柔软的卷发,笑着摇头,他已经不是随时可以随着心情就翘班的年纪。

 

  “我们去买糖好不好,甜甜的心情会变好。”

 

  “等我这些弄完,乖。”

   

   帕克被珍妮牵着去了糖果店,旧地重游。糖果的包装换了又换,口味也多了不少。

 

   挑挑拣拣,帕克最终还是问了一句有没有草莓软糖。

 

   “抱歉,这款糖只特殊提供。”

 

   “提供给谁呀。”

 

珍妮垫着脚趴在柜台上,去够插在糖罐上的棒棒糖。

 

  “只卖给叫彼得.帕克的人。”

 

  “哥哥不就是叫这个名字。”

 

  “.......”

 

  

评论(30)
热度(8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