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盾冬]骗婚时代(四)(ABO世界观)

热烈祝贺两只金毛骗婚成功

查尔斯的经历就是狗血的以为老万出轨了然后非要离婚,抱着闺蜜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然后发现是个误会又同意和老万复婚,生了旺达和快银从此愉快的生活在一起。不过他给霜冬闺蜜灌输的“alpha都是大猪蹄子”的思想深入人心。

------------------------------------------------------------------------------上一章

骗婚时代四

 

 

  过了两周,身体检查确切的表示身体里孕育着一个小生命,洛基笑着通知了巴基,正被史蒂夫纠缠而始终没有造娃成功的巴基十分郁闷。

 

  说好了一起养娃,你却偷偷像先揣了种。

 

  这个提议明明是我先出的。

 

  洛基不管巴基的控诉挂了电话,心情极好的在公司众多订单里抽了一单看起来很难搞的,酒店的室内装修设计,要低调奢华又要金碧辉煌,差不多就是要求五彩斑斓的黑和流光溢彩的白,字体要大还要秀气那种。

 

  一般这种傻单子洛基是不接的,但谁让命运指引他选中了这个呢。他心情不错就看看呗,当然还是因为报酬高。

 

  一看要求就是人傻钱多的类型。

 

  “你好,我是劳菲集团的设计师洛基。”

 

  “你好。”

 

  洛基在约定的时间来到约定的地点,在服务生的带领下去见负责人,心里吐槽金宫酒店这个名字听起来俗暴了。

 

   “你好,啊,洛基!”

  

  “……”

 

   索尔回头,惊喜的发现请来的设计师居然是鸽了他的洛基,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微笑后搂住了洛基的肩。笑的像个二百多斤的大傻子。

 

  冥冥中自有注定啊,一切都是天意啊天意。

 

  索尔笑的一脸憨厚。

 

 而洛基觉得人生真是造孽。

 

  “我不接这个单子了。”

 

  “你怀孕了么。”

 

索尔看起来丝毫不在意洛基上周末鸽了他的事,但是手上却用着力,把洛基固定在怀里,去摸他的肚子。只有两周的肚子根本摸不出来,但索尔还是小心翼翼的把手掌覆在上边。

 

  似乎是心理作用,洛基感觉索尔手心的温度从肚子上传递到全身,暖暖的。这个人,做孩子的父亲似乎......会不错。

 

“爸,这是我男朋友。”

 

 洛基觉得他刚刚会认为索尔不错完全是脑子被门夹了,来看儿子的单独项目的奥丁刚进门就被索尔的笑容给闪到,搂着一个黑发的男人就和他说是自己男朋友。

 

上周末才见自己儿子被放鸽子的奥丁不敢相信索尔居然这么短时间内能新找一个,在情商这方面,索尔完全像是当初抱错了的。

 

  “谁是你男朋友。”

 

  洛基掐索尔的腰,但索尔就是不放开他,把他往怀里搂。孩子都有了还能跑么。

 

  “你答应过我的。”

 

   “.......”

 

  “我没有对象的话就要被逐出家门流落街头了。”

 

  “关我什么事。”

  

  “你就帮帮我嘛,我也不会做饭,在街头会饿死的......”

 

  索尔用湛蓝色的眼睛盯着洛基,尽可能的让自己看起来可怜兮兮,不得不承认,洛基挺吃这套。索尔的外貌还是给他加分不少的,加上又是孩子他爹,洛基连带着对他也放软了心。

 

  “好吧。”

 

  “嗯,洛基已经答应我的求婚了。”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上次他没来是因为有事。”

 

  “劳菲集团首席设计师,很棒的。”

 

  我不是,我没有我......

 

  索尔永远有让上一秒对他心软的洛基下一秒就想锤爆他头的技能,洛基刚点头他就和奥丁介绍起他来,这会甚至已经商量起来他们的婚事了。自己想插嘴都被索尔巧妙的打断,洛基强挤着微笑狠狠拧索尔的后腰。

 

  凎。

 

 

 

  “今天又去哪里?”

 

  巴基支着下巴看史蒂夫,这个人真是越看越好看,但就是不肯和他造娃,这很让人郁闷。

 

  也不知道能不能赶在洛基的娃满月之前怀上,巴基低头搅自己杯子里的咖啡,把拉花全给搅掉来发泄他的不满。

 

  “你想去哪里。”

 

  史蒂夫也支着下巴看他,棕色的半长发垂在巴基脸侧,看起来又温柔又可爱。就像是上天赐给他的礼物一样。

 

  那你还不拆,巴基在多年后如此吐槽。

 

  “没有想法,洛基怀孕了。”

 

  “嗯。”

 

  “你就嗯!”

 

   巴基气鼓鼓的放下勺子,史蒂夫这种冷淡的回应让他很不满,也许是这几天史蒂夫一直由着他,导致他有点恃宠而骄。

 

  好像词语用错了,随他去吧。

 

  反正巴基对史蒂夫的态度很不开心,胳膊直接从桌子上空伸过去,抓住史蒂夫的领子就是一个亲吻,他不信他都主动到这个程度了还没有效果。

 

桌子上的绿茶和咖啡被打翻,液体流的到处都是,史蒂夫扶着巴基,两个人隔着桌子一发不可收拾。

 

“嫁给我。”

 

 两人迅速开了房然后滚到一起,巴基摸遍史蒂夫的全身确保他没有带抑制剂在自己散发信息素的时候糊自己一脸。没有想到最后一刻他还是坚持要两人在一起。

 

拜托,必须结婚才能上床这个思想是上个世纪的老古董了好吗。

 

“只有这样你才能同意造娃?”

 

史蒂夫坚定的点了点头,尽管两人的信息素已经在空气中交缠到一起难舍难分。算了算了,巴基有点自暴自弃的想,结婚就结婚,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巴基,我喜欢你。”

 

“知道知道,开始吧。”

 

 

 

打电话找巴基骂索尔骗他结婚的洛基发现巴基也被史蒂夫求婚后一脸黑人问号,这个世界怎么了,为什么他们怎么聪明还是会骗。赶紧看查尔斯的感情经历冷静冷静。

 

“你可闭嘴吧,我们现在过的很好。”

 

查尔斯一手抱着旺达一手抓着彼得,用肩膀夹着手机和洛基打电话,这塑料姐妹打电话居然是想听听他当初离婚时难过的心情的。

 

“你当初,抱着我哭说这辈子不会相信男人了。”

 

“那他妈是个误会好吧,他没有出轨。”

 

“那你们也离婚了。”

 

“洛基,我祝你早日秃头。”

 

 

评论(27)
热度(8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