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扫一扫免费送(无脑小甜饼)

对于那个街头扫码兼职的脑补,不知道你们那边有没有这些,江苏这边晚上老多了。然后每次看见都在脑补“扫一扫送你行么”“行”

逻辑什么的不要深究啦,就一个无脑向小短篇。
——————————————————————
扫一扫免费送

 

  彼得最近又双叒叕找了一份兼职——街头扫码加微信号,当然加的不是他的微信,是他兼职的那家幕后什么人的,加了也就是给你日常发广告什么的。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你给一百个人发广告,总会有那么十几个会感兴趣的,十几个中终有几个会问你详情的,问你详情的里面总有一个能成的。广撒网,瞎捞鱼。

 

  帕克不管之后的广告之类的,他只需要吸引别人来扫码加微信就好了,然后扫码的会有一点小礼物,气球啊发卡啊小花什么的。

 

  于是帕克手上就会挂满一堆五颜六色的小东西,然后拎着张二维码图片站在街边。

 

  “扫一扫免费送哦。”

 

  也许是可爱的男孩子吸引力大一点,帕克身边经常围满人,东西也送的很快,所以他每天都要拿比别人更多的东西,在一堆小黄鸡发卡中露出脸,向路人晃晃他手中的二维码。

 

  “扫一扫免费送。”

 

  “送什么?”

 

  托尼难得愿意在工作之后出门散个步,坐惯了按摩椅的他是应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了,但他作为一个上流人士真的不知道街边站着的这些像圣诞树一样的人是干什么的。

 

  因为东西送的差不多就开始偷懒玩手机的帕克听到声音抬头,他头还别着一个小鸡发卡,圆乎乎的小鸡头上又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看见托尼后愣了下,然后把手上捏着的照片放到他面前。

 

  “送这个。”

 

  帕克指了指头上的小鸡发卡,但是托尼好像误会了他的意思,站在原地沉思了一会。

 

  “你成年了?”

 

  “啊?”

 

  男孩在路灯下惊讶的张着嘴,这个和成年有什么关系吗。

 

  “真的送这个?”

 

  托尼点了点帕克的头,帕克看着他的眼睛点了点头,感叹对方真好看,有着他见过的最漂亮的棕色眼睛。托尼同样打量着帕克,男孩有着让人忍不住揉一揉的棕色卷发和会不由自主鼓起来的脸颊。

 

  “well,扫完了,走吧。”

 

  思考完毕的托尼掏出手机随便切了个小号扫完码,向帕克伸出手。看来饭后散步果然是有好处的。

 

  帕克脸红着把手放上去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他应该把礼物给他而不是把自己手放上去,他就是那么脑子一热,面前这个男人有股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但是要抽回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托尼握住了他的手。

 

 托尼手心暖暖的,包裹着他整个手,有点不想放开。但他不想给托尼造成误会,并不是谁扫码他就和谁走的。虽然不解释的结局可能是他现在有点期待的,但是他突然就想解释。

   这绕口令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那个......是送这个......”

 

  小鸡发卡被帕克拿下来递给托尼,但托尼却只是皱眉看着他。手还被牵着的帕克低着头不敢去看托尼,他觉得对方生气了,可是送的真的是这个发卡。

 

  “我可是以为送的是你我才扫的。”

 

  “呃,那你得扫这个。”

 

  帕克拿出手机,点亮屏幕然后点了几下,给托尼看另一个二维码。那是他的微信号。

 

  “扫这个,送我。”

 

  “好的,扫完了,kid.”

 

 
————————————————————————

 “你要带我去干嘛?”

“吃个甜甜圈。”

“诶?”

“你还没成年你想干嘛?”

“哦……”(自己想歪了(//∇//))
 

 

  

评论(41)
热度(198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