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乱七八糟的穿越番外之[救世主诚不欺人]

这篇文就是为了妇联铺垫的。结果没算好时间提前写完了……

改的是妇联剧情但是我保证几乎没有剧透,因为压根没有把正剧放在眼里。

这次是只有洛基和索尔穿回去了。结局十分美好,带上了老万,灭霸的手套还算什么。查查你要哪块宝石我给你抠啊。

建议看完前文食用,因为很多私设,而且和题目一样乱。

等着你们复活,同人还是甜的。

涉及一堆CP,但是也没有每对都写的很详细,罗大盾没有一句台词_§:з)))」∠)_

涉及CP:锤基,盾冬 虫绿,EC,贾尼,奇异玫瑰,古海,双豹
(注:前文为了写绿基巴叉所以这里的虫用的加菲)
——————————————————————————

前文 第一篇 第二篇
第三篇
第四篇 第五篇
第六篇第七篇
第八篇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第十四章

  我有可以回到过去的魔法,哥哥。

  即使我们更改,剧情总有个大致走向。但是更改过的东西会留存下来。

  灭霸找到女儿和星爵之后死都不同意他们在一起,但卡莫拉死都不分手,导致大吵一架后灭霸想报社,连续找到六颗宝石后一个响指就这么干了下去,暴躁的恋女更年期岳父真的不好惹,星爵心里苦。

   洛基躺在地上,脖子很疼,他早就知道不会让他们这么一直愉快的过下去,于是拿手好戏躺下装死,就是为了等最后一刻脱颖而出。你们的救世主诚不欺你们。

  “啥,刚结婚你就知道了结局?”
 
  闺蜜的婚后茶话会,查尔斯已经习惯了洛基还没治愈的中二病,作为一个反派,总是想拯救世界当救世主是什么毛病。

  “我们需要拯救这一切,我是时间回溯来的,你们忘了么,我的魔法。”

  “难得有不失灵的时候。”

  “........”

  “洛基!”

  索尔粗暴的撞开门,看见坐在沙发上安然无恙的洛基后松了口气,一个紧紧的拥抱差点把邪神勒吐。

  “放开.......”

  还没有拯救完世界就面临要被自家哥哥勒死的命运真悲惨,洛基拍着索尔的后背,叫他赶紧松开自己。但索尔就是不松,只是放轻了力道,说这样不影响他讲话。于是邪神身上抱着一个巨大的无尾熊和查尔斯巴基他们解释了一下情况。

  大概就是之前更改过的东西不会变,但是过到一定时间线上,他们还是会强制回去演剩下的剧情。

  “那你们不是到地球了吗......”巴基发问。

  “我怎么知道这个bug。”邪神甩锅。

  “那你是怎么看完了全部剧情的。”巴基再次发问。

  “隔壁那个脸很长的法师教了我分身,于是我看完了所有镜头。”

  “.......”

   “总之,我们要阻止灭霸找到宝石。”

“哦。”

“你们为什么这么冷淡。”

“我们不是知道宝石在哪么。”

“先把时间宝石毁了。”

“哟,哈利你在啊。”

“........”

哈利:说好的绿基巴叉.....去你的友情

史传奇表示拒不合作,时间宝石要拿来和隔壁的隔壁的罗斯探员求婚用。王一个印度飞饼就扔他脑门上,说好的我们的使命就是守护时间宝石呢,你和人家见过面么就求婚。

“我的圈圈是干嘛用的,当然见过啊。”

“.......我去买个三明治。”

“这么多年圣殿都没有变嘛。”

海拉从门口冒出来,被无视了这么久终于到她出场了,看来给天使老狼还有小冰人的追对象课堂结束了。史传奇看着海拉和海拉身后的人目瞪口呆。

“谁说要拿时间宝石去求婚啊。”

“师,师父......”

古一拍拍震惊的徒弟肩头,表示她能够理解,但是时间宝石能不能先借给她求个婚先。海拉一个暴栗敲在她光滑的脑袋上,求婚居然都要剽窃徒弟的创意。

洛基悄悄问巴基那个黄色长袍的女人是谁,巴基小声说是他姐在地球无聊找的女朋友,一等一的大法师,打架贼他拉厉害。

“嘿,怎么了?”

罗斯从圈里懵懵的探出一个头,还穿着睡衣,头发有点乱,看到史传奇身后站着的一大堆人后瞬间醒了瞌睡,立刻扯了件外套给自己裹好。

“那个,我师父想见见你。”

“见家长你为什么不早点通知我。”

三分钟洗漱穿戴完毕的罗斯微笑着坐在史传奇身边,手掐在他腰上表示对他不通知一身就画圈的行为的强烈谴责。对面的古一和海拉来来回回打量罗斯,时不时交谈一下然后点点头或摇摇头。罗斯总觉得她们在说自己的缺点,有点紧张的往史传奇那边靠,史传奇用斗篷罩住不停往他身边缩的罗斯。

“我师父是很开明的人。”史传奇安慰罗斯。

“嗯,尽管你夸奖我,但我还是觉得小玫瑰被你拱了有点可惜。”

“???”

海拉和古一把罗斯拉到一边,详详细细的教导了他许多防狼秘术,还给了他电话号码。

“史传奇欺负你就给我们打电话,老娘恁死他。”

史传奇:师父,我......是不是你的亲徒弟

时间宝石被当求婚信物了,洛基他们只好去找幻视。想想自己曾经刷的得心应手的权杖,洛基不禁心痛,都怪索尔这个大傻逼,拿到后非要给他们研究,研究着研究出了个机器人,还拐走了老万的女儿。

“这是不是我的权杖拐走了你的女儿?”四舍五入就咱的娃在一起了,连娃娃亲都省略了。

查尔斯白眼都不想翻,哪有人把权杖当孩子的,好友不仅中二病还思维跳脱怎么解决,在线等,急。

“宝石?”

幻视摸了下额头然后把黄色的石头拿下来放在手上看了下又给装回去了,洛基等人目瞪口呆:这玩意儿可拆卸的?

“上次去瓦坎达玩的时候改成可拆卸的了,别老抠,丢了怎么办。”

托尼打下幻视抠宝石的手,嘱咐旺达看好他,世上可就这一块心灵宝石。

“小鹿斑比。”

“你再这么喊我我弄死你。”

“浩克在你身后。”

“.......”

“sir是想和你说谢谢。”

贾维斯上前,把努力垫脚想要和洛基平视的托尼拉到身后,向洛基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

“还算有良心。”

洛基拿出魔方,上下抛着,现在他们手里有三颗宝石。但是他们去不了外太空,条件不够。

“我们可以创造条件。”

金色的圈出现,史传奇和古一海拉从里面走出来。看样子是使用了时间宝石,提前看了结局,表示要并肩作战。

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把灭霸手下----一堆自称灭霸的孩子却长得和闹着玩一样的外星人海扁后,他们开走了那个甜甜圈一样的飞船。

“巴基,你们把宝石带去瓦坎达,保护好自己。”

洛基捏了捏巴基的胳膊,感叹了一句肉真多,然后被一巴掌呼上了飞船。发出绝交的声音。

“小心。”

哈利看着帕克,伸手理了理他的卷发。

“我等你。”

“放心,不会有事的,那个泥头呢?”

“找老万干啥。”

“灭霸手套铁的,你懂我的意思吧。”

查尔斯了然的点点头,把食指按在太阳穴附近,召唤来万磁王。

于是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去了外太空,中途遇见了星爵他们。看过卡莫拉摸索尔胳膊的洛基一把扯住索尔,敌视的看着卡莫拉。索尔憨厚的笑笑,把自家醋坛子抱住。

“秀恩爱的停一停,为什么把我们拦下来。”
  星爵发出被秀瞎的声音,及时阻止神兄弟下一步的亲吻动作。

  “阻止灭霸拿宝石。”

  “好吧,听起来不太难。”

  “是不太难,小兔子。”

  “你喊谁兔子?”

  “那是干脆面,不是兔子。”

  火箭暴跳如雷,你妹的兔子和干脆面。

——泰坦星——

  “灭霸,你不会成功的。”

  “我已经有两颗宝石了。”

  灭霸举起手,然后手套脱离了他的手,飞到了半空中。灭霸脸都震惊紫了,赶紧去看是谁拿了他的宝贝手套。

  “有没有人告诉你带着金属手套举手的时候不要五指张开。”

  艾瑞克邪魅一笑,露出二十四颗牙齿,查尔斯第一次觉得他中二得很霸气。可能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星爵拿出银护一里面放宝石的球,索尔当着灭霸的面把手套上的宝石抠出来放进去。

  “你失败了。”
 
   “.........”

  灭霸觉得整个人生突然灰暗。

  “我和奎尔真心相爱的,你就放弃吧。”

  “bye~岳父。”

  星爵牵着卡莫拉,临走前和灭霸挥手,还附送一个wink。

  最后,灭霸一个人在泰坦思考人生。其他人去了瓦坎达度假。

  “这个振金和艾德曼合金,谁更硬?”

  “老万你放下,人家小公主生气了。”

  查尔斯拉了拉艾瑞克,这货一抬手,人家半个实验室的振金就飞起来了。这能力要是摆在一个想偷振金的人身上,整个瓦坎达都能被搬空了。苏芮在旁边看的脸都绿了,虽然因为肤色原因看的不大清,但是小公主手中的武器跃跃欲试。

  “好吧。”

  艾瑞克收手,苏芮立刻叫特查拉把他们带离她的地方。
“所有叫艾瑞克的都那么讨厌。”

“你说谁?”

“你命是我救的我还不能说?想不想我帮你追我哥了?”

“行,你说什么都行。”

————————————————————————

  史蒂夫:等下,为什么我又没有台词。

  “史蒂乎,洗水果。”

  “来了。 ”

评论(22)
热度(10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