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CP众人与鬼故事的适配性(沙雕段子)

看恐怖片的产物,瞎写了娱乐娱乐,其实见到鬼我还是很怂的_§:з)))」∠)_希望靠脑补克服恐惧

————————————————————

Loki变魔法让鬼片里的东西成真的沙雕段子 没看过多少恐怖片所以很短

————————————————————————————
1.锤基

  “假如你开着车,一个身材火辣的女鬼突然坐在副驾驶上叫你带她回家,你会怎么做?”

  “我不会开车啊……”

  “假设你会。”

  “那我的副驾驶肯定坐着Loki,而且我不会带其他人回家,要弟弟允许才可以,这个假设不成立。”

  Thor笑的像只想起主人的好的狗子,讲故事的Tony无声的翻了个白眼然后看旁边的Loki。

  “小鹿斑比,你的场合。”

  “知道了。”

  指尖弹出绿光的笼罩众人之后,Loki直接拖起了Thor回房。

  神兄弟去翻云覆雨了,留下一堆群众体验生活。
 

2.铁虫

  Peter对于这个鬼故事体验项目很好奇,加上Loki的魔法辅助让一切变得异常真实。

  “啊——”

  但是在镜子里看到披头散发黑着眼睛的女鬼之后就不好奇了。

  几乎是逃窜着撞进了Tony的怀里,什么为了和史塔克先生一样而装出来的成熟稳重都见鬼去吧,眼睛流血真的太恐怖了。

  “没事没事,kid。”

  “这辈子都不想再照镜子了。”

  Tony抱着说话带哭腔的少年,不顾他的抗拒带着他来到镜子前,要看看女鬼具体的长相。

  “啊——”

  这辈子不想再照镜子的又多了一个。

3.盾冬

  电视突然自己打开并且画面不连贯还有马赛克,巴基抓着李子歪着头看电视里慢慢出现的脸,惨白惨白的。

  史蒂夫见状拿起星盾,巴基按住了他,给他一个我自己搞定的眼神。

  “我死的好惨……”

  铁手抓住女鬼的头发,怼着脸给按回了电视。女鬼固执的继续往外爬,巴基继续给她按回去。

  “好惨……”

  “惨……”

  一个爬一个按,如此循环持续十分钟,女鬼放弃了。

  死的惨,死后也惨。

  看着恢复正常的电视机,巴基满意的窝回史蒂夫的怀里。

  “第四频道。”

  “好。”

4.幻红

  旺达抓着幻视的胳膊小心翼翼的在房间查看,索尔和洛基的体验简单到托尼讲了个故事就结束了,而他们却要体验这异常真实的画面。

  感觉哪里都有鬼,床上有床下有床旁边还有。

  屋子里应该十分热闹。

  并没有害怕这一词的幻视宝宝直接掀开了床单。

  “啊——”旺达尖叫“别用你的心灵宝石烧地板!”

5.绿寡

  这一对不适合玩这个游戏,因为班纳变绿后会拆楼。

6.猎鹰

  这不是个CP,但他一人自成一脉。

  山姆在屋子里游荡的各种女鬼中寻找面部表情不太恐怖的,身体还完整的,一个一个问:你愿意和我一起脱个单么。

  甚至巴基按回电视的那个女鬼也被他揪出来问过。

  最后,阿毛凭自己的实力,让女鬼不敢靠近他方圆五米,男鬼也不敢。

 

 

评论(39)
热度(10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