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ggad&ec】我真是不懂你们这些校长都在想什么哦(论坛体)

就,看完神奇动物的脑洞,已经避免了各种剧透,大概就是newt的吐槽和叉男那边的吐槽。

涉及cp .有ggad,ec,狼队,轻微提及斯卡曼德兄弟和双豹,还有蓝色组。初次尝试ggad,本人热衷cp大乱炖,介意误入。对于电影内容只提及老格吃醋的那一句话,介意误入。

(Charles是个美国校长,这么说只是为了统一,因为总不能叫秃头校长吧bu)
-----------------------


我真是不懂你们这些校长都在想什么哦

 

 

又名英国校长与他的中二德国男友那些不得不吐槽的事情

 

 

1L

看名字就是有故事的,不管三七二十几我先占个楼。

 

2L谁也别想快过我

 

什么?居然还有人手速比我快?看题目真是莫名的熟悉。

 

3L我只想养养宠物

 

呃,抱歉,刚刚我的嗅嗅宝宝跑出来了,废了好大劲才把他们一个个抓回去。

 

要说的都是我年轻时候的事情了,现在我就真的和我的名字一样,养养宠物晒晒太阳,偶尔旅个游写点书什么的了。当然我现在年纪也不算很大,就是要说的是比我现在还年轻一点时候的事情。

 

那时候我还不太懂,傻傻的总是被我老师忽悠,我老师那会不是校长,但现在是了。

 

那个时候我是真的年轻,每天就想养点奇妙生物,保护物种多样化什么的。现在好多人都是不爱护其他物种,他们总以为自己站在食物链顶端,很了不起的可以判决其他生物的生死,但是你怎么知道鹅没有这么想过呢?哦,希望我哥看不见这个帖子,不然他又要说我每天胡言乱语。

 

不过以他的身份应该没有这么闲,虽然我上次在他书房发现他有一个柜子里放着迄今为止我写的所有东西。

 

4L我不喜欢抱人

 

我看见了。。。

 

5L

我似乎闻到了骨科的味道。

 

6L金门大桥磨爪子

看这名儿怎么感觉是Raven的风格,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7L欢乐斗地主

我也感觉我走错片场了,但这真的不是我老丈人的故事么?

 

8L

迫不及待想听楼主后续,虽然骨科也好磕。

 

9L今天我哥给我买迪*尼年卡了吗,没有:)

骨科年年有,一年比一年多。

 

10L是螺丝不是玫瑰

苏芮你为什么名字能那么长?不是上限十个字吗?

 

11L今天我哥给我买迪*尼年卡了吗,没有:)

这很简单,只要你技术高。

 

12L

逐渐歪楼到忘记标题

 

13L我只想养养宠物

 

我来了我来了,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很难把话说到正题上。

 

是这样,年轻时候,我有一个老师,他很好,然后他成为了我们学校的校长。

 

当然,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我这个老师呢,他有一个德国男朋友,德国男朋友嘛emmmmm大家都懂,就是中二了那么一点儿(其实不止一点但是我还想好好活着)。这俩人,年轻时候甜甜蜜蜜啊,如胶似漆什么的,当然我是没有见过我甚至都不知道这俩的关系。到我这头懵逼的小羔羊的时候走的剧情就是这样:那中二德国人他中二爆发想要统治世界,类似于某带着头盔的**王要变种人统治世界那样(我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里思考过他俩遇上该怎么办,到底谁能统治世界)。然后全魔法部的都盯着我老师:“你打他吗”我老师:“不,我不能对抗他。”

 

我那时候始终不明白,您咋就不能打他了,非要我去,然后每次都被折腾个半死。

 

这还不是过分的,我老师只是说了不能和其对抗,人嘛,总有不想干的事情,逼他干什么不是。我表示能够理解我老师,毕竟他是一个热爱和平擅长教书育人的好老师(知道真相的我只想呵呵那时单纯的我自己)。过分的是,我去纽约,被那中二德国人假扮的魔法部成员抓住了。

 

“为什么那个谁(为了隐私不能说名字)那么喜欢你?”

 

“?”大兄弟我只是违法携带宠物和我老师有半毛钱关系么?

 

“判死刑。”

 

“......”不,其实这个罪没有这么严重。

 

反正我是目瞪口呆,对方如行云流水般判了我死刑,把我的话堵在喉咙里。

 

后来,我没死成,毕竟我是主角,所以我就活到了第二集。第二集就更离谱了。

 

“你以为那个谁会为你哀悼么?”

 

我......【黑人问号.JPG.】

 

说来说去怎么还是我老师的事儿,我是来阻止你统治世界的啊你认真一点。

 

14L金门大桥磨爪子

我居然觉得这个反派比某人好多了,毕竟这满满醋味,总比某中二反派不管不顾走那么多年的好。

 

15L看着我的眼睛

你保重,下次记住打字的时候不要念出来。

 

16L我只想养养宠物

后续,后续,就是嗯我老师打败了那个中二德国人。

 

我在被各种针对后,才蓦然发觉这俩关系应该不一般,啥玩意啊就每天,一个我不能和他打一个你以为他会为你哀悼吗。原来是醋王的故事。我要早知道他们是小情侣吵架,我就是从楼上跳下去,一辈子不用移形换影,都不会管这个事情的。

 

后来听说校长和别的孩子说他从厄里斯魔镜里看到的是羊毛袜,emmmm我怎么不知道你那位男朋友小名叫羊毛袜呢。

 

而且,你以为我不晓得什么打败,明明是偷偷去结婚了吗。

 

 

伟大的反派只是,和恋人吵架然后blablabla?魔法部也是闲的,每天跟下注似的,我赌他们俩会打,我赌他们俩不会打。就这种组织还想让我加入呢,盯着人家小情侣吵架盯了好几年。

 

还好我拒绝了(我知道你不会把这些话给魔法部的人看的对不对,我的哥哥)。

 

17L

反派一旦谈了恋爱呀,就这辈子也别想成功了,叹气。

 

18L谁也别想快过我

 

@blue你的时间。

 

19LBlue

 

小号你都能翻出来,刚刚那一阵风是不是你,又偷看我手机。明天和你男朋友桥上和罗根打牌吧,要不我现在就让老万送你们去吧。

 

20L谁也别想快过我

我早就拆掉我身上所有金属零件了,想不到吧,哈哈。

 

21L

这是.......

 

22L路人甲

看戏

 

23L

有故事就说嘛,看完楼主的故事,只能对楼主深表同情。

 

24L蓝蓝的

我似乎和楼主同病相怜啊......

 

25Lblue

楼上你说,这个适合你

 

26L蓝蓝的

真的要说么......

 

我大概和楼主差不多吧,夹在我们校长和他的中二德国男友中间,一边劝着这个,一边提防着那个。还老是被他的中二德国男友当情敌,天地可鉴,我只是想泡我们校长的妹妹,对校长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过比起楼主所说的中二德国男友,我们校长这个中二德国男友就显得有点渣男了,动不动就搬体育场砸人,差点伤到校长。

 

后来还有剃头什么的各种不容赘述的过程。总而言之,场面是够了,不够优雅也不够深情。

 

不过谁让我们校长喜欢他呢,无奈笑。

 

把进行【吡-----】的事叫做星期二的毛病能不能改一改,天天过星期二,我总以为自己神经错乱把日子过岔了。

 

27L谁也别想比我快

看起来似乎不止我一个要去金门大桥

 

28Lblue

对,还有你男朋友,我是不会让老万碰Hank的。

 

29L

所以,假如这俩中二德国男友同时要统治世界,谁会赢?

 

30L凤凰

谁都不会,因为他们都有个校长男友。

 

没有什么是结婚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生孩子。

 

31L金门大桥磨爪子

Jean,麻烦催一下瘦子快点来接我,我手机没电了。

 

32L看着我的眼睛

鬼才去接你

 

33L没有什么墙挡得住我

我作证,summers老师十分钟前就出门了。

 

34L

口嫌体正直系列。

评论(35)
热度(13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