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其实背地里是个太太(十三)

洛基:我不能一个人腰疼

我就想知道我算不算高产……补剧补到迷幻。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

   “史蒂夫。”

   巴基给晨跑回来的史蒂夫递毛巾,站在史蒂夫身后气喘吁吁的猎鹰捂了一下眼睛,然后侧着身子从两个笼罩着爱情光辉的百岁老人旁边飘过。

  轻轻的一挥衣袖,不留下半点灯泡的光芒。

  “巴基,吃早饭了么?”

  “在等你。”

  史蒂夫把遮住巴基大部分脸的头发撩开,在他脸颊上印下一吻。穿墙而过的幻视见此场景突然想起来没有给旺达早安吻,立刻又缩了回去。

  坦白关系后的两人相处方式还是和之前一样,只是多了亲吻和拥抱。他们的默契从七十年前就养成了 只要一个眼神就能知道对方所想。

  虽然巴基那一拳让史蒂夫晕到了上午。

  洛基走路不用扶腰的时候已经是三天后,苍白着嘴唇坐在沙发上喝茶,旺达给他摆了一桌吃的,美其名曰补充体力。

  洛基看了她一眼就知道她一定听到了什么,不然那个润喉茶干嘛要给他倒那么大一杯。

  看来是时候找查尔斯谈谈他女儿磕同人中毒的事情了。

  查尔斯:这不是我生的,我不负责。

  “洛基,你还好吧。”

  巴基看了看洛基的脖子,上面几乎是写着雷神多么给力,然后又看了看洛基的腰和肚子。听说霜巨人是能生孩子的。

  “我还好,倒是你为什么什么事都没有。”

  难道被实打实干的只有他一个?洛基有点不信的扒开巴基的领子,发现一点痕迹都没有。

  巴基给他一个我为什么会有事的疑问表情。

  “我……你家队长和你表白之后没有……”

  洛基一手环成圈另一手食指在里面进出,巴基立刻红了脸,低下头摇了摇,他其实也不明白为什么史蒂夫就抱抱他不碰他。

  “不会吧,嘶——”

  洛基想要跳起来,但是条件不允许,只能躺着让他快断掉的腰和靠垫相依为命。巴基想如果后果这么惨烈的话还是平平淡淡就是真好了。

  “我会帮你的。”
 
  洛基语重心长,本着朋友一生一起走,我扶腰你也别想跑的精神,在晚上把巴基塞到了史蒂夫的房间,还用魔法封了门。

  十分完美。

  就是忘了他们还没吃晚饭。

  这个时候吃什么饭,吃小胖子啊。

  索尔把扶着腰扒在美国队长房门口的洛基抱回去,助攻就助攻,你还想听完全程怎么的。

  “我就要听。”

  邪神异常固执,死都不肯放过听墙角的机会。这让索尔觉得自己没有满足他,带回房间房间酱酱酿酿到他没有力气再出来恶作剧为好。

  “不要了……”

  最终结果是盾冬夫夫,锤基夫夫都没有吃的上晚饭。

  被接过来的帕克问他们去了哪,被托尼塞了一嘴食物教导小孩子不应该问太多。

  “可是我不是小孩子。”

  帕克反驳,嘴里过多的食物让他双颊鼓得像一只小青蛙。

  旺达和幻视第一反应是去看娜塔莎,铁虫这种发糖行为可能会导致前苏联特工冲动。

  但是你也不想想你寡姐是谁,特工的修养会这么差么。

  娜塔莎笑着和班纳交谈,时不时两人互相看一眼,班纳博士会把盘子里的蔬菜叉给娜塔莎。和谐温馨恋爱气氛。如果她的脑海中没有脑补一些未成年人不适合观看的画面的话。

  山姆默默嚼着他那一份沙拉,食如嚼蜡,他不应该在桌上,应该在桌底。

  为什么,就不能给他一个对象!

  同人文里要是再敢提我单身这个事我就举报作者!

  【“hey,蜘蛛宝宝。”马克四十五号战甲停在窗户边上,敲了敲玻璃。

  趴在电脑上打字的Peter慌了一下,匆忙关了文档去打开窗。

  “MMM……Mr.Stark你怎么来了。”

  “我猜你又没有听我的话。”

  战甲面罩打开,露出Tony的脸。

  偏偏我在想你,你就出现了。

  Peter想到他刚刚在电脑胡乱打的少年心思,脸忍不住泛红,像夏夜里被风吹红的石榴。

  "well,去看星星怎么样。”

  Tony伸出手,这是一个邀请。虽然只是他临时想出来的,蛋美好的夜晚总不应该浪费,况且飞到皇后区也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呃,好……”

  接下来两个人就像傻子一样看了星星,Peter睡着了被Tony抱回去了。

  评论区:

  铁虫大旗我来抗:???这个结尾画风不对。

ironspider:最近太太开始甜了好多啊,再也不是单箭头了。

  ……

  铁人的小蜘蛛:咳,这个结局不是我写的……但就这样吧,挺好的。

  帕克对托尼给他写的结尾无力吐槽,明明是他要自己写,却非要给他这样一个傻傻的结尾。

  “你的苦恋成功了,kid。”

  托尼挑眉,然后直接把手机关机放到一旁,小孩子玩太多手机不好,更不应该熬夜写小说。不过看在写的是他喜欢的内容的份上,可以原谅。

  “我……”
 
  帕克脸红的像番茄,楼顶的风一点都不能给他降温。史塔克先生经历了太多情场,对付他这样一个小孩简直轻而易举。

  “我比较想知道你刚刚在电脑上打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

  “其实,你有什么情话直接和我说就好了,我就在这。”
 
  托尼摊手,把小孩按到他怀里。

  帕克靠在托尼身上,闻着他身上淡淡的古龙水香味什么都没说。如果他说他刚刚只是在赶实验报告,那只是一个用来丰富文章内容的情节的话,似乎有点破坏气氛。

  两人在繁星为背景的地方,相拥着闭上了眼睛。

  这和我写的结局一样不是么。托尼从窗户里边进去,把睡着的帕克放到床上,坏心的给他用被子盖的严严实实。

 

 
 

评论(43)
热度(22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