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盾冬】骗婚时代[二](ABO设定)

拼字的结果hhhhh,一小时两千字的我完胜๑乛v乛๑嘿嘿

————————————————————————

骗婚时代二

  洛基的直觉永远都是那么准确,索尔和史蒂夫也是来找小羊的,冥冥之中仿佛是注定好了的。

  阿斯加德产业,目前服务业最大的巨头公司,名下的酒店开遍全球。

  现任董事奥丁到了不想工作只想带着老婆周游世界安度生活,泡茶下棋的时候,急着想把产业交给子女,说白了就是想甩锅去潇洒。但是在选择继承人的时候犯了难。

  奥丁的第一人选是索尔,因为大女儿海拉脾气过于暴躁,如果你骂她她就打你脸,如果你打她她就弄死的脾气实在不适合服务业。但是海拉一句话扎穿奥丁的心:索尔那个直男,这辈子都不可能有omega愿意和他共度余生的,你就等着你的产业绝后吧。

  儿子颜值够了情商不够这也是个硬伤,奥丁反思到底是哪一步基因遗传出了错,让索尔成了个脑子永远不会转弯的二愣子。

  奥丁把担忧和儿子说了,索尔听完后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老父亲的肩:不就是找个伴么,你儿子可以的。

  史蒂夫觉得其实奥丁对他儿子预估有错误,他的脑子分明是有坑,哪里是太直不会转弯。

  找一个顺眼omega的假结婚这事他都能想出来,想的出来还不是关键,关键是他居然选择在酒吧挑选对象。

  你晃晃你的脑袋,听得见水声么?

  没有想到瞎猫能碰上死耗子,还是长的非常不错的死耗子。

  巴基眨了眨眼睛,他很中意史蒂夫,与之制造一个娃的目的十分明显。但史蒂夫只是陪索尔来找目标的,这个天降之物他不知道该不该接受。

  “去呀,送上门的。”

  索尔鼓励的推了一把他,洛基也悄悄推了巴基一把。于是两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面对面,然后不尴不尬的打了个招呼。

  既然看上了,问完了也没病,就开始吧。巴基的耿直因子让他向洛基示意,后者当没有看见的避开了脸。问完人家有病没你难道还要问人家配不配种么?

  所幸巴基没有直白到这个地步,只是拉着史蒂夫走了。史蒂夫居然有点脸红的低了头,活像一个娇羞的小媳妇,这让洛基怀疑巴基是不是眼睛不好看上了一个外表alpha其实内在omega的金刚芭比。

  “别怀疑,他就是一个alpha。”

  “哦?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洛基把眼光从巴基和史蒂夫身上收回来,再次打量了一下索尔。胸肌喷张的仿佛要从衬衫里绷出来,看来是健身房的常客。

  “当然,你的朋友很有意思。”

  有什么意思,上来就问你有病的可爱?

  洛基看了一眼索尔,然后发现他像之前一样紧盯自己就移开了目光。索尔落在他身上的目光仿佛要把他穿透,眼睛里面写着火热。第一次见面,难道之前结过仇不成?

  作为一个心里有数的打不过索尔的洛基有点慌,但是索尔只是伸手护住了他。因为有一个拿着酒瓶走的摇摇晃晃的醉汉往这边撇,下一秒就要撞上洛基的样子。

  突然被alpha强烈的具有侵略性的味道包围,洛基不自在的推了索尔的胸膛两把,然后,就被索尔抱着离开了。

  这种展开是洛基没有想到的,在他一句话都没说的情况下就被索尔带上了车。而他也就懵懵的一直被索尔拉着走,索尔的信息素是好闻的檀香味,但浓重起来侵略性很强。

  “家事清白么。”

  索尔有着和巴基一脉相承的直接,洛基哈了一声默默回了个清白。索尔放下心来,只要家事清白,奥丁就应该能接受,有没有钱无所谓反正他养的起。洛基的长相他是打心里的满意,踏进酒吧的第一眼就看上了他。

  “你问这个干什么?”

  洛基警觉的盯着索尔,却发现他似乎并没有恶意的样子。

  “就是想问问,我没有病,家族遗传病也没有,家事同样清白。”

  “……”

  “等下,这是什么展开。”

  洛基被吻着按在床上的时候大脑仍旧低速运转,他今天喝的果酒一定被巴基偷偷掺了威士忌进去,不然他怎么会大脑这么不清醒。

  “我想和你结婚。”

  索尔的手臂撑在洛基的头侧,如果不是眼神里的清明和认真,洛基大概要以为他发烧了。但是第一次见面就求婚这个操作还真是高端。

  一整天都在见证高端操作的洛基愣了两秒,在嘴里翻找到他的舌头。

  “你了解我么你就想和我结婚,我只是想借你一个种罢了。”

  “借种?”

  索尔有点疑惑的歪了歪脖子,在洛基的角度看就是一头撒娇的大金毛。

  “就是我想生个孩子,我在挑选一个外表符合口味的,然后借个种,就这样,其实你只是备选,但是这样就顺便了。”

  洛基耐心的解释,躺在床上给索尔一个随遇而安的表情。虽然一开始他真没确定和索尔造娃,但是都已经到酒店躺下了,那就这样呗。这下懵逼的终于换成了索尔。

  这是不是骗婚遇上借种的车祸现场?

  “那……你还愿意和我结婚么?”

  索尔傻傻的问。

  “拜托,”洛基翻了个白眼“借种就是因为我不想结婚。”

  “不是真结婚啊,就你跟我回家见见我爸,向他证明会有人愿意陪我过一辈子就好了。”

  “……”

———————————————————

  “呃,我叫史蒂夫.罗杰斯。”

  “巴基.巴恩斯。”

  巴基径直掏了史蒂夫的身份证开了房,一直到被拉进房间,史蒂夫都晕晕的。明明是陪索尔出来的,怎么就莫名其妙和巴基走到了一起。

  “开始吧。”

  巴基的眼睛亮晶晶的,坐在床上仰头看着史蒂夫。马上要拥有一个娃,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开始什么?”

  史蒂夫不明白巴基的意思,虽然空气中的甜香味撩拨着他的心弦,但他不确定巴基的意思是他想的那个意思。

评论(27)
热度(1017)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