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盾冬】骗婚时代(ABO设定)[一]

激情挖坑,脑洞狗血,啥时候填的完坑我也不知道。

尝试双线并进的写作方式,如果失败了,当我没说。

设定:abo世界观,霜冬闺蜜向

有EC提及

 -------------

身为Omega的洛基和巴基出身优渥,本可以继承庞大的家业却因为没有伴侣延续后代而遭到质疑。对此,洛基表示,你有王位要继承还是咋地,老子不需要alpha。巴基表示,不就要个继承人嘛,我去找人生一个不就好了。洛基表示,巴基你说的对。

 

然而打定了挑选个长得好看基因不错的alpha求个种子主意的两人,在借种过程中似乎出现了一丝意外。

 

一个目标要先恋爱才能打炮,另一个目标却直接提出了结婚。

 

史蒂夫作为一个纯情老男孩坚决要和巴基从恋人做起,这让只想一炮解千烦却不懂拒绝的巴基陷入两难。

 

而索尔面临同样要有继承人才能继承家业的情况,直接赖上了洛基,一个骗种一个骗婚,可谓是绝配。

 

更狗血的是史蒂夫借用了索尔用婚姻拴住对方的方式,想以此留住巴基。

 

求种惨遭骗婚,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信息素的使然。

 

   这不是典型的ABO爱情,却绝对是足够扯淡的求种骗婚路。 

 

  ------------------------狗血的分割线------------------------

 

   劳菲集团,一家实力足够的艺术设计公司,手上设计师随便几个都得过国际设计类的奖项。虽然劳菲这个名字不太好听,但它也真真切切的概括了设计师都是劳累过度死于非命的命运。也许就是因为这样接地气的名字,在设计界多年,资产都稳居前列。

 

此刻,顶楼的会议室里正开着会,脑袋油得泛光的几个股东排排坐,手上扬起的文件恨不得戳到对方的鼻孔里。如果你以为他们是正在为了一笔大生意合作问题提出修改意见,那就大错特错了。他们正在就Omega能不能在没有伴侣和后代的情况下继承产业的问题展开讨论,以会议桌为圆心,以方圆两米为半径,横飞着唾沫星子。

 

洛基扯了一张纸巾,嫌弃的擦去面前桌子上亮晶晶的口水,然后挪着椅子尽可能的远离这群在争论他是需要一个alpha还是一个孩子才能继承公司的脑残。什么,你以为会是在争论他单身能不能继承?不不不,股东最后的条件是洛基必须要有一个孩子或者一个alpha。

 

  我可去你的。

 

  新世界独立Omega才不需要alpha。

 

  洛基早八百年前看着好友查尔斯为一个男人哭的撕心裂肺,结婚又离婚,离婚又复婚的时候就打定了主意一个人过。

 

  “你那边怎么样。”

 

  “必须有后代。”

 

  “天下的股东一样傻。”

 

  洛基和另一个好友巴基通电话,命运总是惊人的相似这句话在他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居然继承公司都要面临相同的问题。

 

  不就有个孩子么,我们去借个种不就好了,不是自己能生么。

 

  巴基发表观点,洛基惊叹他居然有脑袋这么灵光的时候。

 

  说干就干的两人当即行动。

 

  “你要选个啥样的。”

 

  “emmmmmmm............得好看,没有病,健康,肌肉匀称。”

 

  “金发碧眼?”

 

  “那倒不必。”

 

   两个人神神秘秘的趴在吧台上,仔细打量在酒吧里的人,目光里透露的含义好像是,我要抓一只小羊去做烤串,谁有这个运气呢。

 

   这个太瘦了,那个太矮了,那个肌肉不匀称,那个发型不好看。洛基和巴基认真的挑肥拣瘦,脸上带着神秘的微笑,让酒保频频注意这两个奇怪的顾客。

 

  挑选只是第一步,第二步还要确定是不是身体健康,有无遗传病史,性功能有没有障碍等等。洛基在这一点可谓称得上严谨,最好还要一发就中,不然又要重新挑选。一瞬间两人有种皇帝选妃的错觉。

 

   “那个。”

  

  巴基突然伸手指了一下,被灯光晃的头晕的洛基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好几个人在那个方向,到底是哪个。

 

   “金发的,胸很大。”

 

   “........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个趣味。”

 

   洛基定睛看去,看到两个金发大胸,有点惊恐的回头看了一下巴基,一下两个有点伤身体吧,后者拍了一下他脑袋,把特征具体到短发的那个。

 

  至于长发的就留给洛基了,天下居然还有买一送一的这种好事。洛基晃着酒精度极低的果酒,用挑选种羊的标准打量着索尔,整体上还算满意。第一关是过了,第二关呢,直接问你有病么。

 

  大概问出来就是自己有病了。

 

  “你有病么。”

 

  “噗!”

 

  没想到巴基是人间的勇士,对着史蒂夫就那么大剌剌的问了出来。洛基在一旁呛到咳嗽,咳的两眼泪汪汪。

 

  “没有啊。”

 

  史蒂夫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但还是如实回答。这个问题,好像回答不回答都怪怪的。

 

  “那你呢。”

 

  巴基本着问都问了,就顺便帮洛基也问一下的原则,把问题抛向索尔。

 

  “......没有,生理心理都没有。”

 

  “那就好。”

 
“……”

  洛基迫不及待想结束这个让人窒息的谈话,把巴基送入洞房然后他换个目标。不能吊死在两颗差不多的树上,万一以后娃抱混了呢。而且关键原因是,索尔盯着他的目光太过灼热,仿佛有什么阴谋,虽然他也只是来借个小蝌蚪,但被盯得毛毛的不舒服。

评论(39)
热度(14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