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blue dream (鲛人锤X人类基)(十一)

感情嘛,总是要有一点小磨擦的,基妹的性格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接受别人还是一个非人类物种的。不过他纠结就是因为爱啊。

祖宗!本子了解一下伐

————
blue  dream  十一

洛基透过玻璃,悄悄看着索尔在训练走台步和节奏,那些小新人都在用眼光偷偷瞄着这个英俊的金发男人,并试图引起他的注意。

可索尔就像一只混入鸡群的野鸡,浑身不自在的站在那里,走路的时候恨不得把脸都蒙上。

这些人类怎么一直盯着他看,是看出来他是个鲛人了么?据说人类对外来物种都不友好,那待会是要把他抓起来么。

索尔一边走着一边惴惴不安。

好不容易熬到了休息时间,索尔在一众小新人挤到他身边的时候一下子跳起来,摆出防御的姿态。

洛基从来没有让他独自面对这么多人过。

“索尔。”

洛基的声音宛如救命稻草一般,几乎是洛基刚推门,怀里就多了一个大块头。

“……”

把身上的人揪下来,洛基摆上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他在公司也算元老级的了,这下形象全给毁了。

可索尔不管这些,他好不容易见到了洛基,说什么也不肯撒手,生怕再被一个人丢在这里。

洛基拍拍索尔的手,让他放开,手是放开了,可他整个人从后面抱住了洛基。

“咳,待会我来教你们。”

咳一下以后,洛基才说完他接下来的话,他一定是脑子抽了才怕索尔不适应主动要求来带半天新人。

“回去再收拾你。”

“嘿嘿。”

索尔坐在凳子上冲洛基傻笑,他知道洛基是舍不得的,每次说收拾他,最后都会“收拾”到床上去。

有洛基在的时候索尔就安心多了,走台步摆pose都学的有模有样。那些对索尔有想法的也因为洛基坐镇而收了心思。

“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走?”

娜塔莎看着申请自己一个人去巴黎的洛基,他们团队没有多少人被选上时装周,但是为了增长阅历还是会带一部分有潜力的过去。本来会是团体一起过去,但是洛基却要求自己一个人去。

因为索尔没有身份证买不了飞机票啊。

洛基默默在心里回答,对这个问题他想了不少解决办法,最后哈利说直接用私人飞机把他们送过去。

壕做友的好处。

“你别迟到就好,其他你随意。”

“OK。”

洛基收拾好东西把索尔领走。

“飞机是什么?”

“天上飞的。”

“哇!”

洛基决定早点去,顺便可以有几天带索尔出去逛逛,毕竟他原本打算了走秀结束就把索尔送回去,就像查尔斯所说让他留一些在陆地上的美好回忆。

作为一条鱼,索尔是从来没有坐过飞机。而洛基也没有想到他会恐高。

“离地了离地了!”

索尔扒着窗户大喊,一只手死命的摇着洛基。

“飞起来了,好高,我们会不会掉下去?”

“我可以打碎这个玻璃么?”

洛基烦不胜烦的和他解释飞机是怎么飞的,一般不会掉下去掉下去他就会变成一条死鱼什么的。

打碎玻璃死的更快。

“我好怕。”

索尔露出惯用的委屈表情看着洛基,后者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他脑袋按到自己怀里。还好是私人飞机,不然索尔这样大呼小叫的一定会被丢下去。

“索尔。”

“嗯。”

“等结束了,我送你回家。”

“你和我一起吗?”

他们到达的时候是晚上,秋天的寒意悄悄的渗透进薄薄的长袖里。洛基拉着索尔在外边闲逛,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送索尔走的是他,舍不得的却也是他。

明明这是自己思考过的结果。

索尔说了他们的生命长短不会成为问题。可是漫长的几千年,他真的能够忍受下去么。他不会老不会死的话,那他就会看着现在认识的朋友一个个老去。

不如把和索尔在一起的过程就当一个梦,梦醒了就结束。索尔应该回到海里,和鲛人一起生活。

虽然索尔对人类世界表达出强烈的探索欲,但洛基发现他只是在自己面前表现的傻乎乎的,他提起故乡的时候满眼的都是怀念。

洛基自认是个自私的人,就像他害怕失去,所以为了避免一切受伤的可能,他选择先当坏人。

没有得到回答的索尔晃了晃洛基的胳膊,他们现在十指相扣,手上还拿着热乎乎的奶茶,和大街上那些来来往往的情侣一模一样。

“你家在海里,我又不能活在海里。”

疼痛迟早要来临,不如先做好心理准备,洛基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平淡,没有一丝颤抖。

但是索尔还是明白了他的意思,是要他自己一个人回去。

这怎么可以,索尔有点生气的拽住了洛基的胳膊,阻止了他往前迈的脚步。

“你要和我一起回去。”

“索尔,我不想去。”

“为什么!”

索尔大喊,他们刚好到一块落满鸽子的广场,因为这声喊声,许多受惊的鸽子扑棱着翅膀飞起来。

路人驻足观望这对在争吵的情侣。

“索尔,我们是不同的。”

洛基耐心的拉着索尔的手,准备带他回酒店,他不想在这里争吵人类与鲛人的不同,被别人听去了不是感觉他们是神经病才怪。

“我们的生命,会变得一样长啊。”

索尔按住洛基的肩,这个时候他居然出奇的冷静,没有大喊大叫,也没有用眼泪什么的博取同情,因为这些东西最多能拖延片刻的时间。索尔知道,要解决这些需要找到本源。

“可是我认识的人都会老去,我不一定会适应海里面的生活,我不确保那么漫长的生命里我们会不会相互厌恶。”

洛基后背贴上墙,冷静点陈列他们之间的问题。

“我们可以住在岛上……”

索尔声音低低的,他一心希望洛基和他回家,却没有想到洛基在人类世界生活惯了,也许不会喜欢他过的生活,就像他在人类世界的不适应一样。

“等结束再说吧,过一辈子的话,你我都需要考虑好。”

这是他们之间第一次正经的谈话,不由得感觉有点累。洛基突然羡慕起其他人来,找一个人类伴侣,根本不要面对这些。

怎么就他是天选之子,遇上这种神奇的事情呢?

评论(6)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