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铁虫】冬日与你(二)

年龄操作!28岁TonyX15岁Peter

冰尤设定。

 

 -------------

 

Peter几乎是在被子上打了十几个滚才让那份形容不出来的喜悦压下去一点,要不是考虑到May和Tony还在外边,他可能会尖叫着跳上屋顶。

 

在你失去一些什么之后,又会有一些让你兴奋的东西悄悄来到你的身旁。

 

Peter从行李里翻出一件他最体面的衣服来,因为平时训练什么的原因,他衣服从来都是方便就行,从来没有追求过好看。现在坐在地上翻衣服的他感觉自己像是一个马上要去进行人生中第一次约会的傻小子,最后他选择了一件白毛衣,那是May寄给他的,甚至考虑了他以后长身体的空间,买的有点大,可以盖过他半个屁股。

 

把自己的头发梳好,Peter深吸了几口气才拉开门,一拉开门就对上Tony含笑的眼睛。

 

界内人士说了,Tony的眼睛是他最大的杀器,光是眼睛就能把他个人的魅力点加到满。

 

还好花滑并不靠眼睛得分。

 

“May说你可能是在害羞,现在看起来的确这样。”

 

“我.......”

 

奇怪,紧张和喜悦交织在一起让他的舌头和大脑都不灵活起来,甚至走路姿势都有一点同手同脚。

 

“hey,别这么紧张,我是来教你的。”

 

“我能问,为什么您会做这个决定吗?”

 

“不是你这么请求的么?”

 

Tony挑了挑眉,仿佛Peter的话是一个笑话。而Peter却丝毫想不起来他做过这样的请求,他甚至可以确认他在今天之前都没有和Tony有过说话超过三句的时候。

 

“上次比赛。”

 

看着Peter失忆般的表情,Tony忍不住开口帮他回忆。

 

“结束的最后一天晚上。”

 

“那个晚宴。”

 

Peter越听越心惊,他记得他就偷喝了一杯酒,然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再然后......Peter瞪大眼睛看着Tony,脑子里开始天马行空的想象自己喝醉后可能干出来的事情。Tony被他那副表情逗笑,嘴角上翘的连带着声音都愉悦起来。

 

“某个小鬼喝醉了跳上桌子,非要拉着我滑冰,然后倒在我怀里说了一堆我听不清的东西,我就记得最后他求我指导他然后我答应了,所以我来了,还有未成年不能喝酒哦。如果你不信的话,happy那里还有视频。”

 

Tony语气越轻快Peter脸就越红,露在白色毛衣外边的脸和脖子红的像煮熟的虾,Peter感觉自己的脑门上在冒烟。他到底是有多想不开非要借酒消愁,想到那天在场的人数,Peter觉得不如人生重来算了。

 

看到Peter已经差不多要整个人埋到沙发缝里,Tony才收起逗他的心思,揉了揉他刚梳顺的卷毛,手感和记忆里的一样柔软。

 

Peter被这突然的摸头杀再次惊到,他直接翻高了衣领把整个脸埋进去,只剩下眼睛在外边骨碌碌的转。Tony感觉Peter现在就是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好玩极了。

 

还好再次响起的门铃救了Peter一命,没让他在自己偶像面前羞愧致死。

 

“看,是谁开了门!”

 

Richard和Mary没有想到开门的会是Peter,好久不见的儿子长大了不少,Peter扑进他妈妈怀里,后者亲了亲他的额头。一家三口难得的团聚时间,在门口亲昵了半天他们才真正进家门。

 

“这不是Tony.stark吗?Peter你怎么不说你喜欢的人过来了?”

 

“呃......我我我,这是Tony,Tony,这是我的爸爸和妈妈。” 

 

Peter胡乱的介绍,他显得手忙脚乱,尤其Mary那句“你喜欢的人”,哦天哪,要是Tony知道了他房间里整张墙贴的都是他的海报,从小抱着以他为原型生产的抱枕睡觉什么的,他一定会笑他的。

 

但是被偶像嘲笑也没有什么不好,至少某种程度上偶像注意到你了。

 

Peter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乱想什么,Richard和Mary已经和Tony聊起天来。Tony很会聊天,加上他是Peter从小就挂在嘴边的人,Mary也对他很看好。

 

听说Tony要成为Peter的教练,Mary拍了拍Peter的肩,Richard也对他投来鼓励的眼光,这让Peter更加不好意思,坐在Tony旁边的时候只一味低着头当鹌鹑。

 

午饭后不知道Tony说了什么,Peter就听见他喊自己,然后他就起身稀里糊涂跟着他出门了。

 

“我们去哪?”

 

走了一会Peter才后知后觉的问,Tony回过头看了他一眼,有点无奈的摇头。

 

“你家这边有没有什么比较近的溜冰场?”

 

“啊,有,我带你去。”

 

Peter像是被一语点醒的梦中人,走到Tony前面带起路来,顺便他现在被冷风一吹,脑子清醒了一点,有精力打量别的事物了。

 

“我还以为你要这个梦游状态过上几天才能接受。”

 

Tony在他身后打趣,然后迈着步子跟上他和他并肩。

 

 

 

 

Peter带着Tony去了lizi家的冰场,lizi曾经也是个爱滑冰的姑娘,不过她最后选择了把这个当兴趣,只是偶尔还会帮家里处理一下冰场的事。

 

他们去的时候lizi刚好在,Peter的发小Ned也在,那是一个小胖子,对乐高的兴趣比对滑冰的兴趣大,但是由于体重的威胁,他不得不偶尔出来运动一下。

 

当然那个运动仅限于穿上鞋站到冰场上然后扶着栏杆走几步,没了。

 

“Peter!”

 

“Ned!”

 

两人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Ned看到了他身后的Tony。

 

“天哪,我没有眼花吧,那是Tony.stark!”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他。”

 

“天哪!兄弟!”

 

Ned一个尖叫,Peter的眼睛也亮晶晶的,他没法不高兴,一大早醒来家里来了他最喜欢的人,他一直当做目标的人。

 

Tony在身后看他们俩互动的差不多才滑过去拍了一下Peter的后脑勺。

 

“该训练了,kid.”


评论(15)
热度(182)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