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那日,人们再一次想起了被玛丽苏支配的恐惧

你们是不是忘了当初非主流和玛丽苏的时候(邪笑)那就让我给你们回忆一下吧(嘿嘿嘿)

很沙雕,别打我,这是真的沙雕,希望你们看完还爱我并且愿意支持我的本子,爱你们,笔芯,mua。
请继续爱我(的本子),拜托了

局长戴粉色假发的照片你们自己搜一下。

我 冰雪琉璃.漫  打钱

吃饭喝水时间请勿点开!!!

——
1.
大清早看见邪神染了一头五彩斑斓的发,五彩斑斓的坐在大厅沙发上,巴基一下子以为自己是又被洗脑了,这是个什么玩意这是。

“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合法继承人.奥丁之子.劳菲之子.救世主.谎言之神.雷霆之神的弟弟.邪神.银舌头拥有者.霜巨人.奥丁森。头发是七彩琉璃色,不开心的时候天空会下雨,开心的时候天空会落花瓣。”

“这是又看什么了?”

巴基狐疑的走过去摸了一把洛基的脑袋,然后他看见了奇迹般的一幕。

洛基“啪”一声合上了手里的《圣学院四公主与恶少》,然后屋外开始下雨。

洛基抬头,绿色的眼睛变成了不高兴的暗紫色。

“你你你……”

这莫非,就是传说中的玛丽苏文化!冬兵吓得后退两步,仿佛想起来红骷髅非主流那段时光。

知道施密特现在为什么是个秃头么?当年抹太多发胶整刺猬头整的!后来头发不堪重负,掉光了。

现在佐拉的记录里还施密特当年的个性签名记录∶火☆妏妳看de懂嚒,现在茄入⑨頭蛇,送佺bu教莀。

醒悟后流的泪啊,都是当年脑子里进的水。

“肤浅,我这是在研究中庭文化。”

五彩斑斓的洛基一摸他的头发,变成了纯粹的绿色,还长及腰间。

出现了,头发会长短切换怪!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

2.
洛基就那么拿着他的玛丽苏文化走了,而且他作为一个有能力的邪神,似乎要搞什么“玛丽苏文化复兴”。

可得了吧您呢。

复仇者大厦里的没有一个人能免受其害,甚至山姆都变成了玛丽苏人设,黑夜天使,乌黑的翅膀乌黑的脸,守护在主角身边的守护神。

山姆∶不,其实我的人设没有变。

山姆把眼光投向他身边蓝色头发的巴基,现在的巴基,身上带着纯天生的樱花香,走到哪里都香气扑鼻。

就连他胳膊上的五角形,此刻都闪耀着七个颜色。

“史蒂乎~”

巴基开口说话的时候,所有人耳中都会响起音乐,因为他的声音是这个世界上最好听的歌声。

而这时,无论在什么地方的史蒂夫,都能立刻到巴基身边,然后对他以深情注视。

“巴基~”

“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虽然我家有一百二十万平方米,我十三岁就哈佛毕业,智商二百五,精通柔道散打南拳泰拳,但我刚刚一眼,就爱上你了。”

“我也是,这个学校有三千多个女生追我,但我对他们不屑一顾,因为,女人,我知道我一直在等你。”

“史蒂乎~”

“巴基~”

“mua~”

“mua~”

山姆听完这段对话感觉整个人都不舒服了,这是什么恶心台词,你们说的东西你们有没有心里没逼数么。而作为守护神的他只能在站在一旁默默吐槽,守护着他的“女主”巴基。

不过还好,男主史蒂夫在这个剧本里也有一个白天使守护神,就是他的莱利,然后他们两只黑白天使幸福的在一起了。

看看神吧,无聊起来真是什么都做的出来。

3.
不光复仇者,就是神盾局局长也深受其害,福瑞大清早对着镜子里自己的粉色短发陷入沉思,他……秃之前是这个发色么?

4.
“洛基,你告诉我,你又做了什么!”

查尔斯照镜子发现他现如今已经光滑无比的脑门上闪着七彩琉璃的光芒,比半夜睁眼发现老万带着紫色头盔冲他笑惊悚一万倍。

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查尔斯怀疑人生的摸了摸脑门,最后毫不犹豫的打了长途脑波电话。

然而洛基给他分配的是一个黑帮玛丽苏剧本。

马上老万就带着他的打手出现,刀削斧砍的脸上阴晴不定,眼睛里闪烁着复杂的光芒,看向查尔斯的时候似有不忍又似有狠绝又似有无奈又似有阴翳。

查尔斯不敢去看艾瑞克的眼睛,他躲闪着,想要隐藏在人群中,但艾瑞克还是一眼认出来了他(你要脑袋能冒七彩琉璃光还能躲在人群里不被发现才奇了怪了。)

“查尔斯,你忘了你的美貌,是没有办法掩盖的么?”

“艾瑞克,我,呃,这个,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我们……”

没有等他的话说完,艾瑞克就一手抬起他的轮椅,把他腾空,然后极为小心翼翼的把他抱到怀里。

“你这辈子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

艾瑞克你就早上出门了一会你哪来这么玛丽苏人设。

5.
“这样不是挺好的么。”

洛基在一众顶着各种玛丽苏人设的复仇者的谴责声中翘着脚,他感觉这样毫无不妥,甚至屋内开始因为他的心情愉悦下花瓣雨。

雷神因为没有接触过玛丽苏和非主流两大毒瘤文化,所以和他弟弟站在同一阵线,甚至并没有感觉自己一路火光带闪电随时带有雷神三BGM的人设不妥。

并且他们神兄弟还是著名的收养情节,内含家庭伦理,校园暴力,家族联姻,等各种情节杂糅。

最后以洛基可怜兮兮的坐在一地长发上∶“哥哥,难道你这辈子都不可能爱我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合法继承人.奥丁之子.劳菲之子.救世主.谎言之神.雷霆之神的弟弟.邪神.银舌头拥有者.霜巨人.奥丁森么。”

然后索尔温柔的扶起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合法继承人.奥丁之子.劳菲之子.救世主.谎言之神.雷霆之神的弟弟.邪神.银舌头拥有者.霜巨人.奥丁森,给他擦掉眼泪并亲吻他说。

“我是不可能会不爱你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合法继承人.奥丁之子.劳菲之子.救世主.谎言之神.雷霆之神的弟弟.邪神.银舌头拥有者.霜巨人.奥丁森的。”

结束。

“我亲爱的神殿下啊,你不觉得,幻视整个人随心情变色太恐怖了么。”

纵使刀架在脖子上,旺达也忍不住要说,幻视现在这个状态随心情一天换八个色实在有点让身为女友的她接受无力,你说好不容易接受了全红的,他咔一下变基佬紫了,基佬紫也能接受吧随他岳父,刚接受完紫色他又变绿色了 你接受完三原色他来间色,间色完了整复色,等红橙黄绿青蓝紫都接受完了他开荧光版本了……

“他不是个机器人么哪里的心情。”

“可你安排的是女主魅力大到机器人也忍不住有感情的剧本。”

“……”

fine.

最后旺达获得了一个荧光紫的幻视,这段恋情首次得到了艾瑞克的认证。

……

6.
在这场“玛丽苏复兴”运动中,洛基.阿斯加德王子.约顿海姆合法继承人.奥丁之子.劳菲之子.救世主.谎言之神.雷霆之神的弟弟.邪神.银舌头拥有者.霜巨人.奥丁森敏锐的发现,有一个人没有受影响。

“你为什么毫无变化。”

“我?”

托尼用鱼翅汤漱完口。

“对,就你。”

“还是有一点吧,比如正餐吃的没有以前好,这些玛丽苏就会鲍鱼鱼翅。”

家族企业全国第一,带泳池别墅哪都有,车库各大全球限量跑车,出行私人飞机,十六岁麻省理工毕业,从小到大被誉为天才……

这,居然是玛丽苏本人。

托尼摘下眼镜,棕色的大眼睛闪着过于魅惑人心的光芒,旁边的贾维斯已经忍不住替他把眼镜戴了回去。

……

7.
谢天谢地,过了三天洛基就移情别恋到穿越小说上面去了,他们的生活又恢复了正常。

除了偶尔因为出个任务踩到炸弹上个厕所掉进马桶吃个李子噎到什么的一睁眼醒来发现自己在以前的剧情外,他们的生活还算和谐。

不过邪神作的狠了,给他兄弟提个醒,关房间三天再出来就安分了。
——

文中提到书籍∶

《霸道校草爱上我∶吧唧女神你不得不爱》
《黑帮冷少∶查查,我要定你了》
《豪门冷少系列之哥哥再爱我一次》
《我的机器人男友之温柔天注定》

《穿越之反派无敌∶冬兵逆袭》
《穿越之废材逆天救世主》
《穿越之金字塔之恋》

——
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90)
热度(14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