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八)

对不起我越写越沙雕,剧情是什么,没有。

就当个段子看看吧,今天也有欺负阿毛呢

可能写的最认真的就是叉泽的发展了(bushi)

————————————————————————————————————————————————






————————————————————
 
  查尔斯趴在桌上,无聊的看着艾瑞克低头处理文件,这个男人认真的时候还是蛮有魅力的,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冷酷禁欲的气息。如果不笑的话。

  “我好无聊。”

  被晾在旁边的查尔斯抗议,他已经在这趴了半个多小时了。不知道艾瑞克是怎么想出来带他上班这个主意的,无聊炸了简直。

  “那过一会我带你出去。”

  “不要,你就不能让我自己出去么?”

  “为什么。”

  艾瑞克手中的中性笔一顿,平常写惯的商业签名笔画突然有点生硬。

  “我们是租借关系啊,我不能一直呆在你身边啊。”

  查尔斯摊着手解释,每天看着艾瑞克能看不能吃他真是受够了,这个二货,总是想着他们不是正当的情侣关系所以对他永远及时刹车。

  刹车你妹啊。

  不给你来点狠的你就当我查尔斯.泽维尔是吃素的。

  要先撇清关系刺激他,然后让他怒而强上。

          —————出自《不靠谱的套路》(洛基,查尔斯联合不负责的编著)

  “……”

  但是思路和查尔斯南辕北辙的艾瑞克一点都不清楚查尔斯的剧本,只是想到查尔斯厌烦他了,哪怕是金钱关系都不想呆在他身边了。

  这么多天都没有让他心里有一点自己的存在么,艾瑞克有点颓废的低下头,笔转了两圈,然后无力的开口。

  “你要走,便走罢。”

  嘎?这和书里面写的不一样。

  查尔斯千算万算没有算到他和艾瑞克的脑回路在两个不同的空间。我演好了这开头,却没有算到这让人闪腰的结局。

  “艾瑞克……”

  “嗯?”

  “cnm你抬头看一眼我。”

  恶狠狠的夺走艾瑞克手中的笔,查尔斯撑着桌子低头俯视艾瑞克,一瞬间很有霸道总裁的范儿。当然只有他自己这么觉得,在艾瑞克眼中,穿着宽大的白T,一头卷毛到处乱飘的查尔斯就像一个撒娇的大孩子,凶狠的表情在他脸上毫无威慑力。

  艾瑞克.对查尔斯滤镜一千米厚.兰谢尔握着查尔斯挥过来要敲他脑子的手,然后看着他从领口露出的锁骨,还有红艳的嘴唇,看着他熠熠生辉的蓝色眼睛。喉咙一干然后隔着桌子把查尔斯扯到了怀里。

  桌上的文件笔筒什么的稀里哗啦洒了一地,腿硌到办公桌难受的查尔斯直接爬上了桌子。

  虽然过程曲折了点,但好歹结尾是一样的了。

  “什么?!”

  洛基掏了掏耳朵,怀疑自己听错了,围着一圈对着开了免提的手机的几人面面相觑,哈利看看罗斯,罗斯看看巴基,巴基看看洛基,洛基看看泽莫。

  等下,泽莫是怎么混进来的?

  而手机里面的查尔斯还是兴奋的说“老子终于把他弄到床上了。”“超大。”之类的,丝毫不记得他的gay蜜们接对方电话都是开免提的。

  让人窒息的操作,山姆在一旁脸比锅底还黑,但是黑上加黑好像也看不出来。

  “对了,帮我和山姆请一个月假,我们要出国去玩。”

  “……”

  罗斯抬头看了一下山姆,山姆深吸了一口气,伸出食指和拇指示意了一下。这种情况下,只有金钱才能抚慰他那颗受伤的心。

  这让罗斯想到了史传奇的比心,但是山姆数钱的动作比他比心好看的得多。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

  “你怎么在这里。”

  巴基盯着泽莫,泽莫不甘示弱的盯回去。眼睛大了不起啊。

  巴基:对不起,眼睛大就是了不起。

  泽莫:желание

  巴基:这个人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泽莫:不好意思,忘了这里没有能力……

  “我只是做个调查,给史蒂夫把把关。”

  这一刻,泽莫是操心的老父亲。然而下一秒就被人提溜着领子从巴基旁边拉开了。泽莫推了一下眼镜,换了个坐的地方。不用看也知道拉他的是死弟控朗姆洛,弟控了不起哦。

  要是当年在学校里多健健身,运动运动,我会打不过你,被你拎来拎去?

  “调查?”

  “嗯哼。”

  “史蒂夫在楼下唉。”

  “哪呢哪呢?”

  听到史蒂夫的名字,泽莫一秒冲到窗户旁边,然后没有看到史蒂夫只看到再次出来发传单的灭霸紫的辣眼的脑袋。

  ……

  朗姆洛抱着胳膊看泽莫靠在窗框上和哈利对视,逆着光其实没人看的清他的表情,但他气鼓鼓的脸颊还是很明显,真的像一只仓鼠。

  知道泽莫对巴基不构成威胁后,朗姆洛接受了他的存在,反正和他喜欢管着巴基的性质差不多。就是他们经常会因为巴基和罗杰斯谁更有魅力而吵起来。

  这有什么好吵的,当然是巴基魅力最大。

  朗姆洛仗着他曾经是体育生的优势,经常对泽莫屈打成招,让人眼泪汪汪敢怒不敢言。

  “哈利,你闲的,你就不能把你的价格降一降么。”

  山姆无奈翻白眼,这一堆员工里最让他操心的就是哈利,不仅谁都租不起,还看心情挑客户。日常闲的发慌就逮人恶作剧,显然,和哈利一样一直在店里的山姆是他长期折腾的对象。

  求求您了,小少爷你放过我吧。

  不过近期哈利开始折腾一个送外卖的小伙了,可喜可贺。山姆一边在心里提帕克点蜡,又一边希望他能被哈利折腾的久一点,好让哈利别把主意打到他身上。

  老年人真的受不了每天都能在电脑底下摸到蜘蛛的惊喜。

  还是什么名贵品种不能捏死,哈利的心肝宝贝小宠物。

  你就不能养个正常点的?

  还有巴基,不要再扒花盆里的土种李子了,种不出来的。

  算了算了,和气生财和气生财。山姆看着手机上查尔斯给他转的一大笔帐,心里稍稍有点安慰。虽然他的脚边放着第八株被巴基刨出来的吊兰。

  每天面对这一堆让人头大的员工真是头秃。

 

 

 

评论(20)
热度(5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