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其实背地里是个太太(九)

本章主旨:爸爸永远是爸爸

锤基盾冬感情发展,但是巴基至今没有掉马现象呢。

-——————————————————————————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九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洛基躺在复仇者大厦的沙发上的时候,没有想过索尔会回来的比他晚,比他晚不是关键点。关键点是他手上明晃晃的拿着自己的本子,自己,本子!封面上明晃晃的救世主三个字,就是化成灰他都认得出来那是自己亲自设计的封面,查尔斯出本的时候顺带着帮他和巴基也出了。反正泽维尔不差钱,洛基问了一下粉丝意见然后随便出了那么几本。

  但是,现在这个本子被明晃晃的放到了他面前的茶几上。

  洛基一瞬间有掉马的惊慌感。

  妈耶,索尔这个傻子不会发现了吧。

  索尔一屁股坐到洛基旁边,后者惊的一下子跳起来,像被踩了尾巴。

  “弟弟?”

  “你,为什么要买这个……”

  洛基颤抖的手指着桌上墨绿色封皮字体烫金的本子,如果他没记错,这个里面包含了至今为止写的所有锤基高速车。虽然前半部分是正常画风的剧情文,但后半部分……

  有时候,车速太快,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索尔不明白他在惊慌什么,洛基难得露出这种惊慌的表情。本子的封面只是写了一个书名和作者名,CP都没有提及,洛基这么不对劲,难道?

  “这是你写的?”

   “啊不不不,这是什么我不知道哈哈哈。”
 
  洛基打着哈哈回房,向查尔斯一键求助。那边正码着文的查尔斯一口红茶呛到咳嗽。

  “什么?你掉马了?”

  “还没,但是差不多了。”

  洛基的语气听起来忧心忡忡,查尔斯宽慰他,没事嘛,YY又不犯法,写文也不犯法啊,写车可能……

  但是神怎么会受地球人的法律限制呢,不怂。

  “他,我……”

  一时舌头灵巧的邪神找不到连贯的词汇,这种隐晦的感情他一直藏在心里边,虽然他也大胆想要勾引索尔,但那都不同于这种明晃晃的亮出来的感觉。就像短袖换成了吊带衫,清清楚楚的晒痕在裸露在外的皮肤那。(原来神也会晒黑的么?)

  被拒绝还是被接受,其实都可以。但是索尔对他,一定是那种哪怕不爱也不会拒绝他,怕伤他心,然后小心翼翼把他往旁边推。这是索尔对他的追求者一贯的套路,去你的大锤子。

  索尔打开洛基房门的时候,发现他脸埋在枕头里,呼吸均匀的睡着了。

  这不能怪洛基,任谁补剧到凌晨睡了三个小时被拖去漫展晃了一天然后还面临掉马的惊恐后都会觉得累的。而且他房间里面由于索尔向托尼的一再要求,枕头和被子都弄的特别软,趴着打电话的时候眼睛一闭就睡着了。

  “洛基?你……还活着么……”

  “洛基!”

  “理我啊,mmp”

  查尔斯已经脑补出了索尔拒绝洛基,然后洛基把自己闷在被子离准备闷死自己的场景。虽然他和洛基互怼是日常,但是从来没有有对方沉默这么久的时候。查尔斯不免变得有些着急,不会真出事吧。

  艾瑞克联系旺达,让她赶紧去看看洛基是不是还活着。虽然他知道神没有那么容易死,但是查尔斯对他的朋友都过度上心。

  “爹……”

  “怎么了?”

  “还活着。”

  “那就好。”

  旺达挂了电话,她要仔细消化一下幻视带给她的信息。拥有一个能投影的男朋友,好处就是能够看CP感情进展直播。

  索尔把洛基翻过来,像对待布娃娃那样把他放到床中央,然后给他盖到被子,还仔细的把被角掖到下巴下边。最后,索尔想了想,拨开洛基脸上的黑发,亲吻了一下他的鼻尖。

  “啊,有生之年。”

  “呜呜呜,终于,傻锤子终于开窍了。”

  “我的本命CP终于在一起了”

  “感动到不能自已。”

  旺达在幻视怀里哭成一片,从今以后,她磕CP就不只是YY了,有实锤,实锤!

  幻视作为一个AI不太能理解旺达这份激动的心,只觉得旺达开心他就开心,以后可以多给旺达放一些神兄弟在房间里的情景。

  旺达:真的吗?我以后再也不嫌弃你只会做辣椒汤了。

  “这个……”

  巴基看得出来史蒂夫盾上一排都是自己的坨,但他不明白史蒂夫买这么多这个的用意,虽然他房间里有一柜子盾坨,大的小的都有。

  “他们和你一样,就,忍不住买多了。”
 
  史蒂夫不好意思的挠挠头,看着巴基一手一个捏着冬坨。他错了,冬坨哪里和巴基一样可爱,分明是没有巴基可爱。

  “那你为什么要买这个?”

   捏坨X1

  捏坨X2

  捏坨X3

  捏坨X4

  史蒂夫看着被巴基捏一下松手,然后再捏的坨,一瞬间想到了惨叫鸡。

  “emmmm……巴基。”

  “嗯?”

  “我想,我喜欢你,不只是朋友之情那种喜欢。”

“什么?”

  巴基惊的掉了一地的坨,史蒂夫的盾也滑到了地上砸的地板哐哐响。

  “hey,对我的地板温柔点。”

  托尼揽着垂头丧气的帕克出现在门口,帕克一脸生无可恋。托尼带他去吃了一顿甜点,点了和他写到的情节里面一样的东西,还问他“我嘴角沾着奶油渍真的让你心动?”这个问题一出,他心就凉了。

  苍天啊,爸爸就是爸爸,他做什么他都知道。

  帕克终于明白了托尼为什么要拉着他在铁虫本签售摊停那么久。这就是在逼他承认自己是那个作者啊。

  “我错了,史塔克先生。”

  “错哪了?”

  “不应该写这些,不应该瞎想我们的关系……”

  彼得.痛哭流涕求爸爸原谅.帕克抱着托尼的大腿不敢起身。

  “well,其实你想的也不全错,但是中学生不应该熬夜写同人。”

  “不全错?”

  “嗯哼。”

 

评论(62)
热度(284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