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多CP】别看有些人表面不动声色,其实背地里是个太太(八)

你以为掉马了么,并没有嘻嘻,但是两只大胸甜心终于开窍了。
————————————————————————————————————————————————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帕克持续慌逼逼的站在托尼身边,慌,不知从何而起,越来越慌。他此刻只想跪着抱托尼的大腿哭求爸爸你别看了,那是我写的,我不该,我有罪,我不该YY我们俩的关系。

  余光瞥见娜塔莎和旺达在往这边走来,帕克赶紧把生存的希望压到了她们身上。眼神疯狂示意着她们来把托尼喊走,果然她们不负蜘蛛希望的过来打了招呼,但也仅仅打了招呼。

  “哟,托尼你居然会来这种地方。”

  “你们不也在。”

  托尼放下手中的本子,他看过全文,包括出售前不公布的番外。他还真不知道自己的小崽子能写出来那么辣的东西,姿势可以存着等他成年试一试。

  旺达手上抱着好几个公仔还有一大袋立牌挂坠什么的,大部分是锤基盾冬EC,还有一点霜铁?娜塔莎则收敛一点,所有东西都是包的好好的放在袋子里,她可不想托尼看见自己买他和帕克的R十八本子。

  漫展的偶遇并不尴尬,尴尬的这是一个同人展。且偶遇的人是这场展的主题,不对,是偶遇的这些人之间的某种感情是主题。

  “咳。”
 
  相顾无言,唯有基情心中藏。

  旺达拉着脑袋里面已经自动开车的娜塔莎撤离现场,感应娜塔莎的脑子犹如在看片的旺达觉得自己纯情的要流鼻血,虽然她没少看本子,但脑补能力还要属娜塔莎一流。如果不当复仇者,娜塔去拍钙片一定能大卖。

  “查尔斯。”

  洛基和巴基逛到了同人本区,记得没错的话查尔斯会签售,真不知道他要怎么让别人认不出来他,标志性的蓝眼睛和亮晶晶的秃头。

  “我只要改一下他们记忆就好了。”

  查尔斯翻了个白眼,洛基日常小瞧他,他好歹也是变种人的领袖,亿万身家的泽维尔继承人,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的校长。

  “那么请问你的学校里全是腐向CP你怎么看。”
 
  “我……躺着看。”

  “其实狼队挺好吃的,爪子嚯嚯嚯。”

  巴基在一旁认真而又冷静的分析,洛基表示他之前真的不知道有人类能够如此可爱的一本正经,明明毫无表情,说的话就是那么可爱。

  “你从来没有说过我可爱。”

  查尔斯发出不满的抗议,同样是人类,怎么就巴基是可爱的代名词,他就是黄暴的代名词了呢。除了PWP他也经常也日常温馨段子的好伐。

  洛基上上下下扫视查尔斯,扫的一旁护夫心切的老万伸出胳膊挡在他面前才收回目光。

  “除了头圆以外我真的啥都没看出来。”

  “: )”
 
  “等等等,叫你家泥头放下手中的铁。”

  察觉到整个场地微微颤动的洛基秒怂,md,有对象了不起啊。要不是打不过,我早就和你翻脸了。

  “为什么呢?”

  查尔斯勾住艾瑞克的脖子回望洛基,不仅要塞他一口粮还要对他造成物理伤害,秀这一下他很开心。艾瑞克也配合的把查尔斯的手握住亲吻他的掌心,今天一下子签了那么多,一定很累。他总是想办法让查尔斯休息,可他就是闲不住,要写这写那。不过他开心就好,自己可以一直陪着他。

  “累么。”

  “不累,怼洛基我就精神。”

  洛基:你可闭嘴吧你。

  “你最可爱,行了吧。”

  洛基就差把敷衍二字写在脸上,查尔斯刚要开口就发现洛基变了脸色拉着巴基跑了。

  跑什么,霜冬今天终于私奔了?

  查尔斯看艾瑞克,艾瑞克看看查尔斯。最后还是一旁已经绕整个场地逛了十七八趟的快银开口解释,真的雷神和美队也来了这里。

  艾瑞克:“你什么时候来的?”
 
  快银:其实吧,我,一直在你们身边【微笑JPG.】(我的父亲们日常秀恩爱忘记我的存在我该怎么办)。

  为什么要说是真的呢,因为这是个展,所以到处都是索尔洛基美队巴基的cos,钢铁侠由于盔甲太贵所以cos的少一些,但满场子跑来跑去的蜘蛛侠一点不少,还有成本低一点的小教授瘫痪前的cos(因为瘫痪后要轮椅)等等。但是索尔和美队的身高和胸真的是很难还原出来,所以这俩金毛一站在人群中,除了收获一堆非常还原的夸赞外,家属们一眼就看的出来。

  “吾友,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索尔觉得自己就像当初进了奇异博士的神殿一样,充满了新奇感。这里到处花花绿绿的,好多洛基的抱枕。索尔对抱枕上那个包子脸的Q版弟弟图案毫无抵抗力,忍不住回忆小时候洛基脸还带着婴儿肥跟着自己的时候。那个时候真可爱啊。

  史蒂夫看了一圈,心下了然这些就是旺达他们说的同人周边。自从看过旺达的同人文后,他也断断续续看了一点别人描述的他和巴基的关系。他想,自己或许就真的是喜欢巴基的。不然怎么他掉下火车的时候,感觉自己的魂儿也掉了呢。

  就是不知道巴基的心里到底怎么想,他每天都和洛基一起。

  “喔,我在别人眼里和洛基是这种关系么。”

  索尔停在同人本贩售摊,翻开一本后又放下,重新拿起另一本,直到翻到一篇PWP他吓得丢下了本子。

  “当然,你看看,锤哥浩克都打的过,被桶肾的时候却丝毫不还手还抱着他,这哪里是放水,这是泄洪。”

  摊主以为索尔是个雷神死忠粉coser,并且入戏太深,于是忍不住给他安利锤基CP。

  “我只是怕他摔倒,他总是喜欢跳起来给人一刀。”

  索尔摸着鼻子为自己辩解。

  “再想想,基妹,诡计之神,靠银舌头就能挑拨是非,怎么就非要用刀捅他哥,还那么小一把,估计戳到肉里都没有一厘米。”

  “我说怎么不疼……”

  “大兄弟,吃锤基吧,这个本子送你,救世主太太写的。”

  热情的摊主安利CP成功后钱都不想赚,捞起一本精装本就塞到索尔手里。

  “救世主……我怎么觉得有点耳熟。”

  索尔拿着本子看了看史蒂夫,史蒂夫手上捧着一堆冬坨,并没有时间理他。最后史蒂夫选择用自己的盾放冬坨,反过来可以叠好多小坨在上面。

 

 

评论(57)
热度(24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