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锤基】我是凭本事谈的恋爱(深柜直男锤X女装大佬基){沙雕一发完}

大概是一个月前抱来的脑洞?看见我老婆写才想起来,本来打算长篇的,想了想还是沙雕一下就好了吧。日常文力下降的胡言乱语。

锤:我就是么有对象,孤独终老,也不会和男人结婚!

嗯,真香。

-----

我是凭本事谈的对象

 

 

 

1.

索尔死都不同意和奥丁给他安排的对象结婚,说是什么早在他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给他定下的娃娃亲。还说对方长得肤白貌美,小细腰大长腿。

 

好是好,就是是个男孩子。索尔自认是这个逐渐变腐的世界上还仅存的一股清流,是个如钢铁般笔直的直男。绝不同旁人同流合污,绝不会答应和一个男的在一起。

 

我索尔.奥丁森,就是没有对象,孤独终老,也不会答应这门亲事!绝不!

 

2.

在索尔第三十八次拒绝和劳菲家的孩子结婚的时候,奥丁终于生气了,小兔崽子,随你的便吧,有本事你给我三天内找一个对象回来,要不比劳菲家孩子差的。

 

奥丁和索尔约定,只要他能找回来一个他能入眼的女孩,那这门亲事就算了。

 

反正自家傻儿子也配不上洛基,他要去认他当干儿子。

 

“我能问问您充了多少话费才送了一个我么?”

 

“你是你姐的狗叼回来的。”

 

“......”

 

3.

索尔郁闷的拖着范达尔他们出来喝酒,他还就不相信了,这个世界已经没有直男存在了么?那直女还有么?

 

范达尔告诉他,抱歉我现在已经男女通吃了。

 

西芙告诉他,最近发现女孩子真是可爱啊,女孩子简直是上天赐予的瑰宝BLABLA

 

瓦卡基里:看我名字你就知道我性取向了。

 

 

人间不直。

 

4.

不信邪的索尔去酒吧吧台要了杯烈酒,一边为自己的命运叹息,一边为这个世界叹息,这一切真是太gay了。

 

直到身边飘来淡淡的香味,视线范围内有一只白皙的手,细长的手指敲在桌上,上面黑色的镜面指甲反着光。索尔条件反射的回头,看美女可是直男必会的技能。

 

结果这一眼啊,宛如天上星辰掉入大海激起朵朵浪花,天崩地裂,海哭山惊。索尔反正是一紧张起来就是乱用词语,他现在脑子里只剩下了一句话:麻麻,我恋爱了。

 

洛基早就习惯了别的男人看他这个状态时的眼神,所以也没有太多表现的冲索尔微笑了下,然后对着吧台服务生用手指指了他想要的那种酒。

 

“咳,抱抱歉,我......”

 

索尔收回自己失礼的眼光,低下头道歉,脸因为害羞红的像煮熟的虾,配上他一头一脸的金色毛发有点说不出的搞笑。洛基拍了拍他的胳膊,让他抬头看自己,然后冲他笑着摇摇头。

 

最近变声器坏了,他偏偏不会伪音,所以只好假装自己不会说话。

 

索尔似乎更加紧张了,目光躲闪着不敢去看洛基的绿色眼睛。

 

那双眼睛可真是漂亮极了。

 

5.

洛基偏过头去喝了一口他点的酒,然后突然起了玩笑的心思。

 

这可能会是今天晚上最好玩的事情,他又被男人看上了,虽然这见怪不怪。

 

但索尔是这个月里看上他的人里面最帅的。

 

洛基承认他就是一个死颜控。

 

于是他一手搭在索尔胳膊上,一手指指他手里抓着的手机。已经紧张到大脑冒烟的索尔完全不知道该干啥,就那么傻乎乎的把手机递了过去。戳了两下发现有密码后,洛基咬着嘴唇又给推到索尔面前。

 

天哪,这个表情!

 

索尔感觉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脑子,这突如其来的恋爱让人猝不及防。于是他立刻输上自己的密码解锁,这时候洛基就是问他银行卡密码他估计都会毫不犹豫的给。

 

洛基点开备忘录:我不能说话,你看起来很不错。

 

洛基眨了眨眼把手机推回去,挑逗性的在索尔胳膊上捏了一下。

 

6.

这,这是!

 

索尔瞳孔放大的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字,不敢置信的看了眼洛基,后者大胆的摸上他的胸肌。

 

谁说这个世道没有还喜欢男人的好姑娘的,我现在就找到了!

 

索尔简直想欢呼跳跃,立刻表达了想交往的想法。

 

7.

交往?

 

洛基觉得他只想和对方打个炮,没有那么深层的想法,但是听到对方叫索尔奥丁森的时候,他眼睛眯了下。

 

这不就是那个死都不同意和他结婚的深柜直男吗?

 

这个事情真的是越来越好玩了,洛基欣然同意了索尔提出的“交往”,然后暗地里给劳菲发了条消息。

 

8.

“我找到对象了,一个超可爱的姑娘,肤白貌美大长腿!”

 

“正好啊,你劳菲叔叔说先让你们见一面,见完再说。”

 

奥丁和索尔永远不在同一条线上说话,不但无视他的话还且威胁他说,你不见你就等着露宿街头吧。

 

见就见,我带上我的女朋友,谁怕谁!

 

9.

索尔觉得他一定是完胜的那一个。

 

洛基被他牵着推开门,里面坐着的奥丁弗丽嘉还有劳菲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俩,洛基晃了晃两人的手,他以为对方是紧张,于是保护欲大起的把人往身后藏了藏。

 

这下奥丁的表情更加微妙了。

 

弗丽嘉笑而不语,低头唰唰唰点菜。

 

10.

“这是我女朋友。”

 

索尔骄傲宣布,但是没有人理他。

 

“这是我,女朋友,我的结婚对象。”

 

索尔又宣布了一次,结果奥丁看着他的眼神更加怪异,仿佛在看一个傻子。

 

倒是旁边本来应该生气的劳菲叔叔,笑着叫他坐下。

 

索尔一头雾水的拉着已经要憋笑憋到不行的洛基坐下,寻思这其中一定哪里出了问题。洛基轻轻的推开他的手,和他表示要去上个厕所,还撒娇般的啄了一下他的脸。

 

“要我陪你吗?”

 

洛基摇摇头,然后拎起自己的包向众人点了下头表示道别。

 

11.

“不好意思我回来了。”

 

换回男装的洛基靠在门边,指节轻轻敲了两下门框,着重“回来”那两个字,希望某人能发现发生了什么。弗丽嘉直接掀起菜单挡住了自己的脸,弯着眼睛看自己的傻儿子。

 

洛基拉开索尔身边的椅子坐下,索尔想要阻拦但是遇到对方的眼神时又停止了。

 

夭寿了怎么和我女朋友长的这么像,索尔腹诽。

 

“这么快就不认识我了吗,我的男朋友?”

 

洛基接下来的一句话让索尔的人生观崩塌到渣渣都不剩。

 

12.

“你看这孩子,嘴上说着不喜欢,其实都已经确认关系了。”

 

“我家洛基一直在国外,最近才回来的,早知道这样应该早安排他们见面。”

 

“都说了是天生一对.....”

 

“恐同即深柜嘛。”

 

“......”

 

三个家长很快聊起来,只有索尔目瞪口呆。

 

13.

“怎么,想要分手了?”

 

洛基老神在在的在旁边玩手指,黑色的镜面指甲晃的索尔眼睛疼。

 

不过这好歹是自己凭本事谈的恋爱。

 

14.

真香。

评论(56)
热度(193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