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论吐真剂打破次元壁(鬼知道这是什么沙雕)

作为一个HP粉,十分心痒的想操作蚁人二里的吐真剂梗,之前也有人问我会不会写和老婆一样的沙雕。嗯,学着写了一个,不过是HP和MCU混杂,而且异常沙雕。

路易斯真的很可爱啊有没有。

强行改结局就是我。

涉及cp :德哈,朗和霍普(这有什么官方称呼没),还有一句话贱虫。

-----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沙雕

 

 

1.

学校吐真剂频频失窃,是防范的疏松,还是道德的沦丧。

 

2.

近期,斯内普教授发现,他办公室的吐真剂越来越少越来越少。他一度怀疑是自己教子又拿去整哈利波特了,但是那小子啥不好就是制药学的好,完全没必要偷那点教学用具。

 

那小偷是谁?

 

查来查去居然是因为次元壁破裂,被麻瓜窃取了。

 

3.

“作为一个看完哈利波特全集的人,我跟你讲……”

 

“这是谁投币的?”

 

朗揉着额头躺在椅子上,现在他不用嫌弃自己桌子小了,因为他现在到尺寸刚好合适这个桌子。

 

或者说他要坐直了才能够到桌子。

 

……

 

他那个对谁都靠谱唯独对他不靠谱的岳父,非和他说衣服修好了让他试试,结果就这样了。

 

朗撑了撑自己的身子,防止自己滑下去。

 

不知道谁无意间和路易斯提了一下“你怎么知道吐真剂的?”

 

然后就开始从头听哈利波特,现在已经讲到六年级了,快结束了。

 

4.

霍普来接朗放学,呃不,接他下班。

 

目前身高只有一米二吃自助餐还能打折的朗跟在踩着高跟鞋还健步如飞的霍普身后,不得不小跑才能和她并齐走。

 

“你这样真是……”

 

“不许说可爱!”

 

朗小跑着抗议,但是他此刻,真的有股诡异的萌感。霍普甚至犹豫了两秒要不要抱着他走。

 

就像接孩子放学那样。

 

朗一定会炸毛的。

 

5.

 

艾娃现在拥有了治疗方法,终于可以过一个正常的生活,珍妮把她当女儿看待,霍普也就多了一个妹妹。

 

但是妹妹吧,总是要给姐姐把关的。所以朗需要重新追霍普一次。

 

拿不足一米二的身高追吗?人间怎么这么不值得。

 

现在还没有凯西高的斯科特感觉全世界都变得灰暗起来。

 

6.

“你说,这个几天才能修好?”

 

“很快。”

 

“很快是多久,你现在天天都是享受错过的那几年时光,根本就没有想过修好这个。”

 

“其实我每天也有分出半个小时给你修,别急。”

 

“......”

 

7.

 “麻瓜世界?不去。”

 

“那我自己去。”

 

“那我也去。”

 

“不是坚决不去麻瓜世界?”

 

“要你管,疤头。”

 

斯内普看着一边走还要一边吵的两个人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嘴角上翘,终于耳根清净了。

 

吐真剂去哪了不重要,把这俩明撕暗秀的弄出去清净几天才是重点。

 

8.

斯科特恢复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发誓以后再也不穿那件战衣了。

 

但是隔天就被甩去量子空间收集能量的他,就好像挨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这年头岳父都不好搞。

 

据说同剧组的那个谁,天天被他紫薯似的岳父埋汰,甚至被威胁说你不离开我女儿我就弄死这世界一半的人。

 

可比霸道总裁文里拿钱甩对方叫他离开的岳父岳母口气大多了。

 

但这是一个大型科幻电影世界,所以一切皆有可能。

 

9.

“这是什么?”

 

德拉科捂着鼻子看空中飞的那些尘土,和伏地魔化的灰简直一毛一样。

 

“灭霸打响指了。”

 

哈利手里翻着刚买的漫画,这都是小时候想看没有看成的啊。

 

“你是说,这些都是人?”

 

德拉科突然放慢脚步,小心的绕过那些灰尘。

 

“恢复如初。”

 

哈利挥动魔杖,白色的光从魔杖尖端迸发,刹那间刚刚变成分子的人类又恢复回来。完全不清楚状况的一脸懵逼。

 

这一会碎一会整的跟闹着玩似的。

 

德拉科目瞪口呆,还有这操作,不同电影也能起作用?

 

“救世主总是自带buff嘛。”

 

哈利眯起眼。

 

10.

“刚刚发生了什么?”

 

从量子空间出来的朗把能量收集瓶放好,叉腰准备教自己的岳父岳母还有女朋友不要再开这种玩笑。

 

结果,咻的一声,他被缩小了。

 

“忘了告诉你,我做成可遥控的了。”

 

“......”

 

现在只有五岁孩子高的斯科特十分想打人,霍普一把捞起手舞足蹈的小孩放胳膊上,准备带回去给艾娃玩。

 

这个功能可促进她们姐妹感情了呢。

 

11.

“hey,请问一下,你们知道吐真剂的消息吗?”

 

“吐真剂?”

 

看着穿黑长袍一头乱发的绿眼睛男人和白头发的灰眼睛男人,斯科特心知这和他们不是一个剧组的,不过有人看见他们一定会疯。

 

12.

“天哪!哈利波特!”

 

路易斯的尖叫就是隔两栋楼都听得清清楚楚。

 

13.

“麻瓜太可怕了,我再也不想去麻瓜世界了。”

 

被迫听完漫威世界所有故事的德拉科脸色苍白。

 

“我想看一看钢铁侠,一定很帅!”

 

“你这么说我更讨厌麻瓜了。”

 

14.

美国队长收到一封邮件,里面是生无可恋的斯科特的照片,只有一点大的斯科特被迫摆出“耶!”的手势。

 

15.

“什么!你把照片发给cap了!”

 

一只在偶像面前形象尽毁灭的斯科特突然失去了活着的希望。

 

16.

死侍对斯科特发来问候,也不知道哪里得到的消息。

 

甚至想要看一下斯科特的**是否和他那次长的一样小。

 

后来被蜘蛛侠用蜘蛛丝拉回去了。

评论(27)
热度(327)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