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最是套路得人心 (七)

我感觉我变了,我居然不会写车只会拉灯了,我完了。

------
套路得人心链接





最是套路得人心七

 

 

巴基也不知道史蒂夫的吻会有这么大作用,刹那间就让他所以动作甚至脑细胞的运作都慢了下来。史蒂夫趁他发愣的功夫,三下五除二拆掉他身上的武器,把手枪和子弹烟雾弹什么的都扔到地上,甚至还拆掉了他绑在腿上的小刀,洛基教他的把刀片藏在袖子里也不管用。

 

因为下一秒他的衣服就被撕开了。

 

夭寿了,多年后的相见居然是这么个情况,巴基被压进被子里的时候晕乎乎的想。

 

诚然他也是喜欢史蒂夫的,只是那次意外,那次任务异常的危险,他们所有人都被抹去了身份,潜伏在一个反派组织里窃取资料,不但要成功解决任务,还要及时回去,不然就没有人能证明他们的身份。为了掩护史蒂夫,巴基被那些人发现,并且不得不被他们控制了一段时间,于是就这样一再错过回归时间。

 

等到后来他就回不去了,反而还莫名其妙成为了通缉犯,应该是把他当反派组织的人了,再后来通缉令又莫名其妙消失,但他也没有办法再回去。于是凭着一身本事索性当了个杀手,好歹能养活自己。至于史蒂夫,他一直没有联系他,因为他当初假装叛变实则是掩护史蒂夫的时候,并没有和他说明原因。所以在史蒂夫眼里,他应该也是个不好的人。

 

“巴基。”

 

史蒂夫似乎要亲吻巴基身上的每一寸皮肤,看到他身上那些因为大大小小的任务不小心留下的伤时眼睛蓦的暗下来,然后更加温柔的亲吻那些疤痕。巴基的大脑持续当机,他不知道是他太晕了还是史蒂夫力气太大,反正他一直被史蒂夫压着。

 

“你去了哪里?我到处找,都找不到你。”

 

埋在巴基的颈间,史蒂夫的声音带着颤抖,他很怕,他以为他已经失去巴基了。还好他调查几起刺杀案件的时候发现了一些端倪,经过几次确认,那就是他的巴基。

 

“我......”

 

巴基动了动手指,摸了摸史蒂夫的金发,这让怀里人的情绪好转起来,又开始亲吻他。

 

“巴基,就算所有人都不相信你,我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你好,我就陪你一起好;你恶,我就陪你一起恶。

 

 

 

 

 

 

巴基带着满身的吻痕回来,模样一点不比洛基上次好多少,衣服领子拉到下巴底下都不能完全遮掉那些红痕。

 

“够可以的你。”

 

洛基刚一睁眼就发现巴基坐在他床边,目光如炬的盯着他。洛基暗自嘀咕我说我怎么梦里感觉有人在暗处狙击我呢。仔细察看了一下自己一夜未归的舍友,洛基眼见的分辨出他脖子上的“伤”不是普通的伤。

 

“你还说,你昨天没有收到我的求救吗?”

 

“什么时候。”

 

“快十二点那里,我按了一下然后通讯器就被夺走了。”

 

“......”

 

沉默,通讯器只震动一下,然后他刚好睡觉了。这种巧合,说出来会被舍友打么。洛基沉默了一下,决定转移话题。

 

“我去给你放点水洗洗,以后这个任务我帮你搞。”

 

“其实,我也没有那么不愿意......”

 

巴基小声的说,让洛基被自己的脚绊了一下,然后一脸惊讶的转头,他还以为只是罗杰斯一厢情愿呢,没想到啊,生活比小说狗血多了。

 

眼看巴基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洛基重新踏上去给巴基放洗澡水的路,一边调水温一边感叹套路害人。

 

“洗完和我讲讲经过。”

 

“我都没听你的,你凭什么听我的。”

 

“那我们交换。”

 

“......洛基你个死变态。”

 

“你再这样说我就给你的队长发消息说你晕倒了。”

 

“......”

 

在一大捧水泼向自己之前,洛基麻利的溜出去,然后砰的关上门,让自己的舍友炸毛简直不要太好玩。

 

 

 

 

艾瑞克到的时候查尔斯已经坐了好一会了,他今天特地打理了自己的头发,换上一件精致考究的衬衫,甚至脸上还顺瑞雯的保养品搽了一通,身上也喷了香水,看起来真是很迷人。

 

查尔斯撑着头看落地窗外流动的人群和车辆,他做这个动作异常的可爱,于是艾瑞克小心翼翼的走过去,把一束香槟玫瑰放在桌上。刚好十一朵暖金色的玫瑰,配上浅紫色的皱纹纸包装。

 

发现艾瑞克已经到了,查尔斯眼睛亮了一下,然后赶紧收拾好自己的表情,招呼服务员点单,兴致勃勃的和艾瑞克推荐新出的一款咖啡。不能不承认,他看见艾瑞克,比自己想象中还开心。

 

“你决定就好。”

 

艾瑞克盯着查尔斯脑袋上随着他动作颤动的卷发,在他每一次抬头询问自己意见的时候回以微笑。他已经从洛基那边知道查尔斯找他出来是什么原因了,无论他开口提什么要求,他都会答应的。

 

但是眼前应当好好享受这次约会不是吗?

 

“我......是不是太吵了?”

 

查尔斯知道自己一旦兴奋起来就会忍不住叽叽喳喳话多的毛病,于是他讲着讲着总是要忍不住停下来问问艾瑞克是不是不愿意听他讲话。艾瑞克全程都用那种温柔的眼神看着他,看的他有点不自在。

 

“不会,其实你很会聊天。”

 

就是有点观点和他不一样罢了,但是他们一个是杀手一个是商人,要那么契合的三观干什么。艾瑞克决定只要能和查尔斯在一起,他的原则都可以暂时丢到垃圾桶里。

 

 

评论(15)
热度(493)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