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德哈】惊!地下车库竟发生这样一幕!点开阅读全文

就是那个停车场两个车主吵着吵着突然接吻的沙雕梗,发现所有的沙雕新闻我都能想到这俩,我真是爱的深沉。

普通人AU
---

惊!地下停车场竟发生如此事情!点开阅读全文

 

 

 本报记者报道,于好几日前,市中心某一地下停车场内发生一幕让人匪夷所思的事件,监控系统刚好完整清晰的拍下这一幕。从监控上来看,两位车主因为蹭车而产生矛盾,下车发生争执,但争执过程中不知道哪一环节出了错误,两人突然就拥抱成一团并开始接吻等一系列亲密动作。

 

 小编忍不住要猜测,这两人是否是早就认识,一切摩擦都是为了调情。

 

 光天化日,名撕暗秀,这个世界果然不肯给单身狗多一丝活路。

 

 

-

 

倒车,方向盘,嗯这边那边。哈利发誓他的驾照真的是自己凭本事考上的,只是新手上路而已。赫敏劝他多练习练习,不能总让花了他前几年大部分积蓄的车一直放在车库里落灰。

 

但是那轻微的剐蹭声告诉他,什么事情不妙。

 

等到下车查看情况看到他的上司臭着脸也下车的时候,哈利就知道这不是不妙可以形容的灾难范围,他就是选择挤成沙丁鱼罐头的地铁也不应该选择相信自己的车技。

 

德拉科有点意外,看见下车的人是哈利.波特,他的怒气值又飙升了一两个百分点,一下子说话跟连珠炮一样。

 

“破特,你是不会看后视镜吗,谁允许你开车出来的,你是以为在玩碰碰车吗?”

 

“我会,我知道怎么开。”

 

哈利反驳马尔福,遇见马尔福一定是他流年不利。如果是其他人,他一定会选择道歉然后做出相应赔偿。现在可好,对方是德拉科.马尔福,从小就和他各种不对盘。仿佛有什么天注定的孽缘一样,从幼儿园一直同学到大学,再进了他家公司。日常见面就是吵,不见面也要创造机会见面然后吵。

 

“你的行为很没有说服力,还像一个小娃娃一样。”

 

德拉科俯视比他矮了一个头的哈利,对方正倔强的用绿眼睛盯着他。从小到大对方都会以这个气鼓鼓的表情对着他,配上一头乱毛看起来像极了鼓胀起来的河豚。让人忍不住想要捏捏那圆鼓鼓的脸,而手比脑子快的德拉科的确那么干了。

 

突然被捏住脸的哈利愣了一下,然后猛然推开德拉科。

 

“你干什么!”

 

“我没干什么。”

 

德拉科被他猛然一推推的踉跄了一下,便也报复性的推回去。

 

哈利腿磕在车上疼了一下,于是他又更用力的推向马尔福。

 

两个人就像小孩子打架一样互相推搡起来,嘴里还不依不饶的追着对方的过错,甚至开始了更加幼稚的翻旧账行为,什么撕对方情书啦,藏对方课本啦,在对方衣服上画小王八啦等等等等。就是八百年前把臭袜子放对方枕头下这种事都给扒出来了,对他们不仅是同学,还从中学时期开始就是舍友。

 

这孽缘可真够深的。

 

“那情书是我写的!”

 

不知道抽什么疯,德拉科喊了这样一句。然后空气就沉默起来。

 

......

 

“我以为,是别人给你的。”

 

“那特么是给你的。”

 

 

哈利瞪大了自己的眼睛,他刚刚耳朵是出问题了吗?德拉科给他写情书!而更加狗血的是他以为那是别人写给德拉科的,一时生气撕掉了。

 

“你个傻子就看不出来吗?”

 

“你才傻子,那么隐晦干什么,直说不好吗。”

 

哈利出乎意料的硬气,直接拽上了德拉科的领子,然后事情就从一场事故变成另一场故事。

 

 

 

反正至少他们没有在车前盖上做。

评论(25)
热度(7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