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二)

CP大乱炖预警,本章就写了EC。

给老万加了一个巨有钱的buff。

太想看老万包,养查尔斯23333

ooc我的锅。

阿毛人民好上司。
——————————————————————————上篇

顺心如意男朋友出租店(二)

  男友出租店开张不久,单子也不多,洛基玩命揽活攒够房租后终于消停了下来,每天就蹲在店里喝茶。

  山姆提议这么好的天气大家出去逛逛,顺便做个宣传。

  洛基说无聊,巴基说不想动,哈利说他怕晒。

  只有查尔斯同意了陪他出去。

  山姆觉得自己这个老板当的一点影响力都没有,居然连说动员工一起去进行娱乐活动都不行。

  “……”

  半个小时后查尔斯捂着脸跑回来了,把脸压到沙发上的抱枕里不起来。哈利怕他闷死自己,去拨了拨抱枕。

  “怎么了?”

  “头发。”

  查尔斯把抱枕掀开一个小缝儿,哈利见到了他发红的蓝眼睛。洛基走过来把人扒拉出来,见到查尔斯的新发型后又给埋了回去。

  “……”

  原本柔顺的棕色长卷发现在像被驴亲过一样,左边比右边短一大截,脑门还有一块剃的看得见头皮。

  这都要归功于隔壁的天启美发店,说什么出了新发型。灭霸拉着他和山姆一顿宣传,然后就把他们拉进了店里。店主天启对他的头型一顿夸,然后就开始动剪刀,一下子就剃了一大块。查尔斯等到头皮发凉才意识到不对。

  “你们的新发型是?”

  “光头。”

  我就知道。

查尔斯强烈抗议光头,然后天启的手一抖给他左边剪掉了一大截。

  ……

  最怕空气突然的尴尬。

  查尔斯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大脑停止了那么两三秒然后起身就骂,直到隔壁传来笑声让他扭头就跑。

  “怎么办……”

  查尔斯抱着抱枕向洛基求救,洛基表示他无能为力并且想摸一摸他光滑的小脑门。哈利表示可以找人给他剪个刘海遮住额头,巴基建议买点棕色的笔把没有头发的部分涂一涂就OK了。

  就在大家围着绝望的查尔斯讨论解救办法的时候,门被推开了,哈利挂的一串风铃叮咚响成一片。

  他们以为是山姆回来了,然而并不是。

  “请问……”

  艾瑞克清了清嗓子,突然有点局促,他刚刚是一时冲动。被坐在隔壁那个大骂天启给他把头发搞砸了的客人吸引,那双干净到不掺一丝杂色的蓝眼睛,很让人心动,像精灵。

  “你怎么不问问我的意见你就剪!”

  耳边叉腰控诉的声音让他忍不住轻笑出声,然后就见蓝眼睛的小精灵瞪了他一眼捂着脸跑走了。

  “就是他,就是他笑我!”

  查尔斯认出了艾瑞克,指着他的手指气的发抖。好啊你居然还敢找过来。

  居然敢笑查尔斯?洛基等人同时撸袖子,平常自己内部互损可以,但是外来人员说他们随便谁不好都不行。

  “我只是来道歉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求生欲让艾瑞克赶在罗斯的拳头落在他鼻子上前开口。

  “那你就是故意的。”

  抱枕迎面飞来,被艾瑞克接住,然后是另一个抱枕。查尔斯生气的搜刮了店里所有抱枕扔向艾瑞克。

  “那我补偿你。”

  “怎么补偿?”
 
  洛基按住暴走的查尔斯,他看得出来艾瑞克对查尔斯有意思,不然的话不会傻站这么久。

  “呃……”

  艾瑞克语塞,他也不知道怎么补偿,情急之下他看到了墙上的出租价目表,然后想起来天启说他的小精灵是隔壁男友出租店的员工。既然出来做这种工作一定是缺钱,头发剪坏一定会影响到工作。然后自己补偿他的工资什么的顺便再把他留在自己身边……

  艾瑞克在心里给自己竖起大拇指点了个赞。

  “呃,我租你,三个月怎么样。”

  “你租的起嘛。”

  “谁说要租男友啊?”

  山姆终于在对的时间出现,手上还拎着给巴基买的李子。刚刚和灭霸打了一架,导致他还有点亢奋。

  打量了一眼艾瑞克,山姆先安慰了一下查尔斯,对待员工,他可是个温柔体贴的好上司。不然查尔斯他们也不会能在他手下打工这么久,而且叫外卖都会带着他的一份。

  “整三个月?”
 
  “嗯。”

  艾瑞克眼睛也不眨的签了支票,上面一大串的零。查尔斯在旁边看了看他,确定这个人脑子还好,在他这么丑的时候租他当男朋友。

  查尔斯脑袋上扣着山姆的黑色帽子,身上较为宽大的长袖卫衣配牛仔裤,抿着红色的嘴唇站在一旁像个中学生。艾瑞克不禁怀疑他成年了没有。

  “我成年了,二十四岁。”

  像是能读心,查尔斯在艾瑞克开口前就回答出来。

  长的嫩是我的错吗。

  “好吧,我叫艾瑞克.兰谢尔。”

  “查尔斯。”

  查尔斯伸出白皙的手放在艾瑞克掌心,艾瑞克握住,轻轻的捏了捏。然后两人一同推开门走了。

  有种男女嘉宾牵手成功的感觉,就差回头和姐妹们说再见了。
 
  事情应该这么发展么?

  洛基觉得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而查尔斯已经被他的顾客牵着手消失于茫茫人海。

  记得接吻和其他什么活动是要加钱的啊。

 

评论(34)
热度(8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