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卿

在大润发杀鱼的佛祖
wb:宫卿呀 📖:宫赤橙黄绿卿蓝紫

蜘蛛三兄弟之托比篇

蜘蛛三兄弟之托比篇

又名《弟弟们真的很烦》《大哥什么的不干了》

托比视角。

三兄弟的日常,涉及CP一二代虫绿和铁虫。

托比大哥养弟弟的内心,一点日常的段子。

(外婆搬凳子坐在我旁边我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你们以为写了托比篇就会有加菲篇和荷兰篇么,不会有的。名字随便那么一起罢了(在被打死的边缘试探)

——————————————————————

1.
  彼得.帕克有两个弟弟,一个叫彼得.帕克,另一个也叫彼得.帕克。

  爸爸妈妈你们取名字的时候真的想不出来其他的了么。

  彼得.帕克是蜘蛛侠,两个弟弟也是蜘蛛侠。

  嗯,更乱了

  反正蜘蛛侠都叫彼得.帕克,但是他们不是同一个人。你有时候可能见到大一点的蜘蛛侠,也有可能见到小一点的蜘蛛侠,还有不大不小的蜘蛛侠。

  为了区分他们三个,不得不给他们起小名。

  老大叫托比,老二叫加菲(猫),老三叫荷兰。

  这是他们自己给自己选的名字,用来向父母随手给他们三个安了一模一样的名字的不满。好歹中间名可以取一个不一样的吧,哦不好意思,他们的父母……没有给他们取中间名。

  所以在门口大吼一声:彼得.帕克!

  会有三声回应,还会有一个最小的冲出来。

  托比接手弟弟们的日常起居之后就很头大。

2.
  “彼得,洗碗!”

  “你喊哪个彼得你自己也是个彼得你是喊我还是喊二哥。”

  “你喊的彼得一定不是我这个彼得,虽然你自己也是彼得但是我知道你不想洗碗所以喊的是三弟。”

  “……”

  每天的托比都想掐死话唠弟弟。

  他们三个名字一样也就罢了,还继承了同样的属性:话多。

  这可能是蜘蛛能力的后遗症,默默织网的蜘蛛其实特别能叨叨叨。

  最后托比又是一个人洗了碗,然后给自己的弟弟洗衣服,两个小彼得抽签决定晚上的巡夜。

  不要问他为什么不参与,人老了,得歇歇。(还不是收拾不完弟弟的烂摊子)

 
3.
  继承了同一个名字的彼得们男朋友也都叫同一个名字,都叫哈利.奥斯本。

  不过奥斯本家就生了两个,托比和加菲人手一个,剩下荷兰,他还小,不适合谈恋爱。

  托比始终觉得两家父母有共同语言,无论生多少孩子都叫同一个名的他们一定能够聊的来。

  当然两家父母的确聊的来,他们经常讨论彼得和哈利,彼得和哈利的婚事。

  这名字真让人头大。

  托比自己的男朋友哈利小名叫兰兰,加菲的叫涵涵。奥斯本家的小少爷一定都是吃可爱长大的,小名都这么可爱。

  “帕克,”

  “哎”

  “哎”

  “……”

  听声音就能听出来不是找你们的好么,哎什么哎。兰兰的声音他一听就能听出来,托比擦了擦手,在路过加菲和荷兰的时候一人赏了一个爆栗。

  荷兰被敲了之后抢在他前面出了门,然后告诉哈利们他的哥哥们都不在。

  “彼得你是不是皮痒了你。”

  托比扯开荷兰,见到了带着涵涵的兰兰。

  “你们两个,欺负我单身!”

  荷兰大声控诉,然后气呼呼的拿着战服走了。
 
  两个哥哥谈了恋爱后对他的伤害成倍增长,丝毫不顾及他这个未成年蜘蛛幼小的内心。

  托比觉得有点对不起小荷兰,但是他和兰兰青梅竹马,爱情是挡不住的。

  不过在知道荷兰的战服是大名鼎鼎的钢铁侠托尼.史塔克先生做的后,他觉得自己和老二两个自己手缝战服真是可怜,所以一点也不想关爱这小子。

 
4.
  托比原本是和兰兰住在一起的,但是因为不省心的弟弟,他不得不搬回来。

  为什么要摊上这么麻烦的弟弟,帕克深思。

  “彼得!放下那块蛋糕。”

  “不我不是彼得,我是荷兰,你才是彼得。”
 
  掐死年幼的弟弟判几年?

  一个没看住,给哈利买的蛋糕就被荷兰叉走了。不过托比已经习惯了,弟弟的尿性他还不知道么,所以他买东西一般都是买五份。

  其实应该买六份,但是对钢铁侠仰慕是仰慕,接受他成为自己的弟夫,这个要求的心理承受能力他们目前还没有。

  托比始终记得荷兰被钢铁侠抱着送回来的那个晚上。
 
  “哥!哥!史塔克先生现在是我男朋友了。”

  什么?

  托比和加菲同时怀疑自己聋了,不敢置信的交换了无数个眼神然后表情复杂的把荷兰关到了门外。

  要是让爸爸妈妈知道小荷兰找了一个和他们一样大的人做男朋友,可能会打断他们三兄弟的骨头吧。

  为什么养弟弟的重任要落到自己身上,托比扪心自问。

  “哥你就同意吧,我们真心相爱的,而且钢铁侠的玩具和海报是你小时候买给我的,如果同意的话史塔克先生会帮你们做战衣的。”

  ……

  最后那个诱惑力很大,但是兰兰也可以帮我做。

  托比斟酌了一下选择无视他。

  一转眼托尼已经和哈利们聊起了技术改良的事……

  “哈利,你同意么?”

  “挺好的呀,反正我不可能有第三个弟弟了。”

  那行吧,不管了。

  哈利的话最大。

5.
  加菲比荷兰省心一点儿,但也只有一点儿。

  在厨房玩滑板,在屋子里荡秋千,抱着哈利在屋顶上玩滑板然后荡秋千……
 
  这崽子。

  托比深呼吸之后把加菲的战服直接塞到了洗衣机,染色就染色吧,叫你捣蛋。

  于是纽约人民有一天晚上见过一只战服串色的蜘蛛侠。

  加菲去找涵涵哭诉,然后得到了一件新的战衣,防染色的,可机洗。

  托比不知道加菲得瑟啥,谁还没有个奥斯本家的少爷男朋友咋的。呃荷兰没有,可人家对象是钢铁侠啊还是托尼.史塔克。

 

6.
  托比已经毕业很久了,加菲还在上大学,荷兰是中学。

  两家说彼得们和哈利们婚礼一起办,所以托比现在在等加菲毕业。
 
  已经求婚成功了良久的托比每天都有让加菲退学的冲动。

  但是一起办真的不会弄混么,这个名字,请帖是一人发一张还是一人两张。

  诚邀您赖参加彼得.帕克和哈利.奥斯本,彼得.帕克和哈利.奥斯本的婚礼。

  两家父母的脑回路到底怎么长的。

 
7.
  弟弟们是蜘蛛侠有一个好处。

  就是拍照片,方便的多。

  不要提前比好久角度然后用蛛丝粘着相机,再傻傻的飘过。有时候会拍糊拍花或者动作不满意要重拍无数遍。

  “别动,脚收起来,目光犀利,微笑。”
 
  “哥,看不到嘴的……”
 
  “摆好了,不然拿不到工资你们就没有饭吃,荷兰你闭嘴不许说史塔克先生会养你。”

  “……”

彼得. 什么都还没说.荷兰.帕克噎了一下然后认命的站在蛛丝上摆好动作,已经半个小时了,非常累但是不能惹大哥生气。

  不然蜘蛛侠大战蜘蛛侠可能要和隔壁超人大战蝙蝠侠同档推出。

8.
  “好了,今天晚上加菲去巡街,荷兰你好好写作业。”

  “我……作业本又丢了。”

  荷兰总是丢三落四真是让人头大,这个月第三本作业本和第二个背包,第四条裤子。

  托比觉得头大,决定以后把管荷兰的任务交给托尼.史塔克。

  反正荷兰都内定进麻省理工了,写不写作业都一样了。

  “大哥你是同意我和史塔克先生在一起了?那我现在去找他你不会阻拦吧。”
 
  “给我回来!”

  一根蛛丝把冲向门口的荷兰拎回来,大晚上的去男朋友家,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么?

  不行!

  虽然他上大学的时候就和哈利住在一起,但是荷兰还是一个小孩子,作为大哥他得保护这小子。

  “哥,我今天晚上和哈利一起,不回去了。”

  正准备苦口婆心教导荷兰不要太早和男朋友一起过夜的托比接到了加菲的电话。

  我可去你的弟弟。

 

9.
  大哥什么的不干了,我要去找哈利结婚了。

 

评论(42)
热度(3472)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宫卿 | Powered by LOFTER